高中課本與教學的疑問,初三生問

2022-12-17 08:15:08 字數 804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有5必修 n本選修。

我是廣東的 高一是學4本必修。

高二高三會學 選修3系列和選修4系列。

預習的話從必修開始把。

高一高二一開始覺得數學課本不重要。

高考的命題方向是迴歸課本。

所以對數學課本熟悉一點是很有好處的。

尤其是課後的練習題 雖然很簡單但很有代表性有必要掌握。

2樓:網友

你理解的對。

語文,多看點有關人文方面的書,數學的話去找找外面有買的初高中銜接的教材做做,英文沒什麼,最多報個班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是讀的必修,一般的是高一下學期分科,分科的時間跟地區有關。

至於預習:比如語文,多看看名著多背誦名篇多寫作文就可以了,而且語文是急不來的,是慢慢積累的。

數學的話,我的數學很好,高中內容對我來說很簡單,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英語,經常做點閱讀 完形,再多讀點英文雜誌就可以了,如果想有很大提高的話,可以多看看全英文的電影,我個人認為學習班就不必了,其它的就得看你是學理科還是文科了。

還有疑問的話可以找我。

4樓:魔法師小邈

我是廣東的高三學生,我建議你找一群夥伴在一起學習。買一些較好的資料書以及向高三學生借一些不要的教科書。如果你想學文科的話就要閱讀多一些課外書,無論中英都一樣。

如果你想學理科的話,最好買一些相關的習題來做,在理科裡做題是最重要的。還有注意中英數三科的學習,不論在什麼時候他們都是最重要的。

最後祝你高中生活愉快。

珍惜最後的初三生活作文,珍惜最後的初三生活 作文範文

珍惜所擁有的初三生活 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初三生活所剩無幾,我們都在為中考而奮鬥,做最後的衝刺。歲月似流水般淌過,把我們帶到即將分別的邊緣。小學六年,初中三年,正所謂是 十年寒窗 啊。我們都經歷過離別,都有哭著說再見的時候。但下次見面,還會像以前那樣要好,死相傾訴心事嗎?友情會初歲月的煙塵所淹沒嗎?...

問三生教育中的三生指的是什麼

生命教育 生活教育 生存教育 學校三生名單中 三生 指什麼?三生教育 的概念是學校德育範疇的概念,而這兒的 三生 並不是說是 三個生命 三生教育 指的是 生命教育 生活教育 生存教育 生命教育 讓每一位教師和學生 認識生命 尊重生命 珍愛生命,關心自己和家人 生活教育 提倡 珍視生活,瞭解生活常識,...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結尾怎樣寫,以我的初三生活為話題的作文結尾怎樣寫

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我會懷揣著夢想,朝著目標,一直努力下去。先點一下題,總結完了就順便說下一階段,讓人看完覺得你很上進。精神可嘉,給人印象不錯 我的初三生活,雖然每天重複著三點一線的戲碼,每天不停地在題海里奮鬥,但我相信,我定能用我的努力為我的初三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歎號!望採納!猛烈的風呼哨著,我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