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戀愛恐懼症

2022-12-17 08:15:06 字數 835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的都比較喜歡可愛型的女生,也可能因為比較多男的喜歡你,所以你的眼光要求都會相對的高點。你或許不是不敢談戀愛。而是不想談吧。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了,不是什麼戀愛恐懼症的,如果對一個人不屑一顧的話,那就說明你並不是真的非常喜歡他,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果他和其他女的聊天開玩笑,你都會覺得心裡很難受,每天都想看見他等等。

等哪天你的真命天子出現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恐懼什麼了,你就會知道和自己喜歡的人牽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米有想過你在怕些什麼?被搭肩膀 誰呀 那麼親密。

看來你是自卑 恐懼戀愛就別戀愛了 直接結婚得了。

3樓:塵緣

女孩子都會有害羞的一面,只不過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同,可能你的害羞程度強烈一點,我個人認為這個應該不屬於戀愛恐懼,沒有那麼嚴重。遇到不錯的人即使不喜歡,人家追你的話就表明欣賞你喜歡你,你要試著慢慢的對人家好一點,慢慢來,如果感覺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種,完全可以做好朋友啊,沒有必要去躲避。凡是慢慢來,彆著急,彆氣餒,相信你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不是哦,應該只是性子比較靦腆,個性要強,現在的學生都是差不多的,步入社會就會好了。

5樓:網友

你可以放心有很多女孩子在這個年齡段都有過這樣的經歷,造成的原因可能會死從小老師家長給你灌輸的不能早戀的思想約束。也可能是本身的靦腆造成的。試著放開自己跟朋友多聊天,症狀慢慢的就會消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可能你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放開自己的心。

如何克服我的愛情恐懼症,我有戀愛恐懼症怎麼辦

在你16歲的時候,正當學習如何跟異性相處的時候,很不幸家庭發生了破裂,家庭的破裂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你的父母之間的相處本身也應該存在長期的問題。這些不是你的問題,但經歷這些財產糾紛,父母表現出的現實與無情,已經給了你深深的印象,即你會婚姻的理解就是悲慘的結局。而每個人與異性相處最根本的模式是從父母那...

有社交恐懼症,不會談戀愛怎麼辦,有社交恐懼症,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別太把別人的話當回事兒,這會給你造成心理陰影,更覺得自己這方面有缺陷!順其自然,既然條件這麼好,會有女孩子青睞的,正所謂 栽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祝你好運!這是情商低的緣故?首先你要強迫自己去和人說話,不論怎麼樣都要繼續說下去,最好是找你朋友幫你練習,讓你朋友試著引導你來提出話題來聊天,這樣你才能一...

社交恐懼症,什麼是社交恐懼症?

這其實是你的心理的問題,可以平常的時候看一下有關心理學的書籍,反正對我的幫助挺大的,根據書上提到的對策,比如多參加集體性質的活動,給自己設定交友任務等等,堅持一段時間,就有起色的。當然要持之以恆。就如同一個人的身體一樣,你的心理也要定期的進行殺菌。最好的與別人交流的眼神是彼此的交流。知道問題了,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