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王躍升更愛周瑤的人?

2022-12-17 21:35:10 字數 729 閱讀 3744

1樓:駕馭我心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道理誰都懂,真正能夠放下的,只有少數的智者。在這個娑婆世界,眾生甘願飲苦食毒。明明痛苦無比,卻不肯放下那些本不屬於我們生命的東西,好像這樣就會永遠擁有。

然而生命是無常的,沒人知道生命會結束在火?在水?在風?

在閃電雷擊?或是因峭壁墜落,會是死於雪崩或山難?會是房子倒塌?

戰爭?中毒?還是病痛?

即使我們可以。

僥倖逃得了種種意外,我們的生命依然如砂漏般不停止,誰也無法令死亡停止,正如同我們無法不讓太陽西下沉沒于山群之後一般,我們是多麼的脆弱,如同風中的。

燭火,好像泡沫與露水一般。

當死亡降臨,即使我們百般不願,我們還是得放掉一切:土地、房屋、財富、雙親、孩子、家人……等等,甚至必須放離自己的身體,獨自地走。

所以當我們健康,精神煥發,快樂時,通常我們不會去想到死亡,當我們看到、聽到或想到死亡時,我們應當提醒自己:我有一天也會死亡。

痛了,是提醒我們放下,如果還不放下,執迷不悟的話,死最終會讓我們全部放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就是你,,,但願沒有。

有沒有比我老婆更漂亮的女人,有沒有比餘慧芳更漂亮的女人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對美的要求和標準也不同。人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真專的需要的是什麼。屬所謂漂亮的也許並不適合你。找老婆的話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會過日子,知冷知熱,孝順老人,這些足矣,要知道即使擁有所謂天使般的容顏,到最後也會輸給無情的歲月。在我眼裡,我媳婦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她的美只有我最清楚。對...

有沒有比K1UFC之類更猛的自由搏擊

ufc應該是目bai前規則 最開放 場面du最慘烈zhi 的搏擊比賽了dao 除了不允許挖眼 擊襠 內咬人容之外,任何招式都可以採用 後期的比賽雖然限制比較嚴,例如要戴露指的薄手套 不能踢擊倒地的對手,但仍然是目前無規則格鬥比賽的代表。日本也有類似的比賽,稱為pride,規則大體和ufc相同至於k1...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還有沒有比它更高的山峰

每個人都知道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研究表明珠穆朗瑪峰不是最高的山。然而,這個結論並不是指珠穆朗瑪峰的高度,而是指距地球中心的距離。珠穆朗瑪峰甚至沒有排名第二,在尷尬的位置上排名第五。作為最高的山,它不是離地球中心最遠的,為什麼?離地球中心最遠的地方是欽博拉索山 mount chimbora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