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下抗痘產品的使用順序

2022-12-17 21:55:08 字數 773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但是你是說的產品我都用過。哎!反正也睡不著,就等我慢慢的給你說吧。

本人用的時候還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時間一久,就有抗藥性了,也不是那麼見效了,所以我用的牌子還蠻多的。戰痘3年,現在終於白淨了。

1 效果還可以,主要是對剛開始長痘痘的人效果比較明顯。頑固痘痘就不保證了。

2 適合男士。

3 可以同時適用。

4 先潔面,在用爽膚水 最後是乳液。

建議1 因為長痘,所以最好用深沉清潔的潔面乳。它可以徹底排除汙垢,防止毛孔堵塞。

2 長痘痘的時候可以用他那款清痘的啫喱。當痘痘還紅的時候塗上去,可以消炎。

3 如果你在讀書的話,用曼秀雷敦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工作的話,建議你換個牌子。曼秀雷敦是比較年輕化的品牌,可能針對青少年時期的長痘問題比較好解決。現在市面上的護膚品基本男女都適用的。

妮維雅,玉蘭油,歐萊雅等都不錯。

2樓:小恬訫

潔面乳——爽膚水——抗痘調理---抗痘修復凝露。

3樓:陪

潔面乳爽膚水。

修復凝露調理露。

4樓:高調掃街

內調才能**的啊,大哥。推薦你試下 百草藥莊的中藥,效果很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乳,抗痘修復凝露,抗痘調理露,抗痘爽膚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乳——爽膚水——抗痘調理---抗痘修復凝露正確的。

急求了,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什麼祛痘產品效果最好

滿意答案好評率 0 祛痘 祛痘首先要明白長痘的原因 額頭長痘 壓力大,脾氣火爆,造成心火盛。血液迴圈油問題。雙眉間長痘 心悶,心悸。心律不正常。少做激烈遠動,避免熱毒零食鼻頭長痘 胃火過盛,消化不正常,少吃冰涼食物 鼻樑長痘 陰陽不調。這個女性問題。省略 右邊臉頰長痘 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作息時間...

有沒有好用的祛痘產品,有沒有好用的祛痘產品推薦

1,完美蘆薈膠,真是看個人膚質了,我用的效果不大,感覺還有點油,乾的也很快,不貴,我買的也就13,但是網上很多人都說效果好,說不好的在少數,2,曼秀雷敦樂膚潔系列,很好的產品,泡沫夠豐富,味道也很好聞,清潔也不錯,就是有一大毛病 長期用的話,毛孔會變很大,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有2管洗面奶,一種收縮毛孔,...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