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高血壓可以運動嗎?高血壓可以吃魷魚嗎?

2023-01-10 11:10:07 字數 2068 閱讀 9255

1樓:哈士奇帶你飛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

高血壓可以吃魷魚嗎?

2樓:拍子

高血壓的發生與鹽的攝入過多,肥胖,吸菸,遺傳,精神緊張等因素有關。

長期的血壓升高可以導致心,腦,腎,眼底血管病變,導致相應器官功能障礙,所以降低血壓至正常達標至關重要。

對高血壓的患者,建議可以低鹽低脂飲食,儘量減少鹽的攝入,每天控制在六克以內。飲食中避免油膩及動物性脂肪。葷素搭配,粗細均衡,多吃新鮮的蔬菜與水果,如芹菜,苦瓜,黃瓜,冬瓜,南瓜,西蘭花,洋蔥等,可以對血壓下降有益。

適當運動,戒菸限酒,保持心態平和,避免勞累及情緒緊張,適當控制體重即可以通過建立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達到輔助降壓的效果。蛹屬於高蛋白食物,高血壓患者可以食用,魷魚膽固醇含量較高,建議可以適量少食用。

高血壓病人能運動嗎

3樓:哈士奇帶你飛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

4樓:來自吊腳樓機靈的李小狼

首先可以肯定的說高血壓患者可以運動。這是因為適量增加運動,長期堅持規律運動,可改善血壓水平,降低心血管死亡和全因死亡風險。高血壓患者可以選擇的運動方式包括:

有氧運動、力量練習、柔韌性練習、綜合功能練習。有氧運動是高血壓患者最基本的運動方式,每週4-7天,每天累計30-60分鐘的中等強度有氧運動,如慢跑、快走、騎自行車、跳廣場舞、有氧健身操、游泳、登山、爬樓梯等。運動的強度因人而異,常用運動時的最大心率來評估運動強度,中等強度運動為最大心率(最大心率(次/分)等於220減年齡)的60%-70%的運動。

高血壓患者運動時間可選擇下午或傍晚,可以避開清晨高血壓。雖然運動對高血壓患者有益,但也要根據病情請醫生評估,開出屬於自己的運動處方。

5樓:n愛人緣

控制好的高血壓病人是可以適量的運動的,老年人群可以循序漸進不要做特別劇烈的運動。

6樓:廉如意

如果高血壓患者血壓控制不佳又同時合併了心衰、心肌梗死還有腦出血、腦梗死等情況就要注意休息,減少運動,甚至臥床休息。如果患者沒有這些併發症的出現同時血壓又控制的良好,可以進行正常的運動,如太極拳、散步和快步走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運動,只要不做太激烈的運動就行,而且運動還能夠輔助降壓,比如徒步,瑜伽等等。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

8樓:瀟瀟暮雨

二十歲應該沒有問題,有了高血壓應該按時吃藥,學習爵士舞應該是可以的。

9樓:國色天香

這麼年輕,肯定可以運動。

也應該適當的運動。

不過如果當時血壓高,最好不要太劇烈運動。

10樓:人累撿屎

可以運動但不能做激烈運動,最好有智慧手環可以監控你運動時候的血壓情況。

11樓:網友

這個很可能是家族遺傳高血壓,運動會使人體血壓更高,雖然年輕人的血管彈性好,但是如果你血壓特別高客易腦出血。最好去權威專科醫院查檢冶療。

12樓:霸氣丶詮釋爺

可以的!注意吃藥,不要太劇烈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劇烈運動。

14樓:網友

做適當的運動不可做劇烈的運動因為有高血壓的人血壓不正常血管脆弱及易出現危險。

15樓:徭曉蘭

可以,不要做劇烈運動,打打太極,溜溜彎。

高血壓可以運動跑步嗎

16樓:哈士奇帶你飛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

高血壓可以運動嗎

17樓:哈士奇帶你飛

高血壓的人可以運動嗎?

18樓:校賀撥朋

高血壓能鍛鍊身體嗎。

高血壓患者 可以做做適量的運動嗎。

腎病 高血壓能運動嗎。

高血壓可以根治嗎,高血壓可以治癒嗎?

高血壓 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 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在引起血壓增高的原因有很多 遺傳因素 生活習慣因素 肥胖 糖尿病 甲狀腺疾病等。建議 1 完善血糖 血脂 甲狀腺以及腎臟等檢查,明確血壓增高原因,以便於針對性...

請問這是高血壓嗎,請問這是高血壓嗎

血壓水平的定義和分類 類別 收縮壓 mmhg 舒張壓 mmhg 正常血壓 120 80 正常高值 120 139 80 89 高血壓 140 90 1級高血壓 輕度 140 159 90 992級高血壓 中度 160 179 100 1093級高血壓 重度 180 110 單純收縮期高血壓 140 ...

高血壓可以治療嗎,高血壓可以免費治療嗎?

完全可以的 從最常見的肥胖者高血壓說起,肥胖脂肪過多,對血管造成一定的擠壓,當管道被擠壓以後,動力源需要加大動力才可能使原來的迴圈達到流通,動力源動力加大,管道壓力也會隨之加大,就形成了高壓。就行了唄 對多數人有效,個別有心理壓力 腎性高血壓的稍差些,但仍可有幫助 不吃雞蛋黃 肥腸 含膽固醇多 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