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你們會選擇怎麼的人怎樣的生活?

2022-12-18 09:05:08 字數 886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目前的狀態看起來你自己也更傾向第二個女生吧吧。可以看出來第一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你的天平已經很明顯的向別人傾斜了。兩個人長久地在一起,只有一方的喜歡是沒法長久地,你暫時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她可能源於你對她那份無怨無悔的感恩。

感恩不是愛,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消磨慢慢地變得麻木,變得理所當然。就算最後選她在一起,我個人認為就目前這種情境來講,日後時不時的還會有不甘心的苗頭竄出來。畢竟從你的文字描述看起來,對第一個女生的感覺是種習慣,習慣於她對你的好,對第二個女生是新奇、喜歡和滿眼的愛不釋手(但是隻相處了兩個月,而且是異地,相互熟悉和考驗還是很多的,看你門雙方有沒有勇氣承受住了)。

以上僅僅是就字面情況客觀地做個分析,最後決定跟誰生活在一起,我覺得你應該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愛情和生活就像是自己穿的鞋子,不管別人看起來多麼光鮮漂亮,適不適合,自己的腳最清楚了。

祝你們都可以找到各自的幸福!

2樓:無聊者不生

靠了,你不會從哪部**中摘來的吧,我貌似有印象。不過說實在的,這人生有意思。

現在選的話明顯第一個,第二個才生活2個月而已啊。你知道你這叫什麼概念吧,喜新厭舊啊。

第二個女子對你的所作所為,我朋友也在對我做,我們都是同性,但沒基情。你不妨在先與第一位刻意保持距離,與第二位多接觸接觸。

這是我的拙見,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兩個女人都應該離開你。

不想在一起就不要惹,惹了就應該負責。

4樓:cc的青春路

看來你比較鍾情於第二個 但又捨不得第一個對你的好 現在你只有選擇一個 這也是對他們2個負責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吧,雖然有點殘忍。

你們會選擇陪你淋雨的人還是選擇給你送傘的人

選擇淋雨 說明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今後不論發生任何事 都會坦然面對,今後的生活也許不會過於輝煌 但心始終如一 可以幸福一生。選擇送傘 說明兩人面對險境時 總會以智取的方式去解決 如果說碰到無法用謀略解決的事 必須硬著頭皮處理 那麼矛盾產生分歧出現,久而久之 總會不歡而散。總而言之 送傘的人不一定能陪你...

女士們你們會選擇事業型有錢的男人,還是選擇對你很好可是一點事業心都沒有男人

前者,和錢沒關係!只要有事業心,沒錢也不怕,總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沒有事業心就不算對你負責 事業型的男生會想到拍拖嗎?需要感情嗎?他肯定是一個認為只有有事業基礎才配拍拖的人,這種人責任心很強的。所以你不需要想那麼多了喔,在他不是很好的時候要適當關心他,那你們感情肯定會很好的。怎麼不會?又不是神,不過...

你們會選擇比自己差的人還是優秀的人?優秀的看不上你,差的你看不上,該怎麼辦?這是很多單身常態吧

雖然現在抄已不會強調門當bai戶對找物件,但是找物件還是會找和自己du各方面條件zhi都差不多的人包dao括面貌,學歷家庭條件,這樣有共同經歷,感受,雙方能互相理解,然後倆人可以共同進步,努力,成長,成為更優秀的。單身原因很多,你說得是其中之一吧!找一個合適的,相處起來舒服的,必竟是一輩子的事,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