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多久洗一次頭髮?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正常嗎?

2022-12-18 10:30:05 字數 6607 閱讀 8959

1樓:婆娑

這個肯定不正常,如果男生的話,你的頭髮不是很油,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如果有一點的話可以一天洗一次,這個月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有點太勤了。

2樓:失落的人生

男生一般一天洗一次頭髮,畢竟頭髮短,雖然大多數男生是油性發質,但是一天一次差不多,早晚一次沒有必要,對於有潔癖額男生算正常的。

3樓:乀心束負乚

基本都是洗澡的時候順便洗一下吧,夏天一天一次,冬天兩天或三天洗一次。

4樓:萬爾佛

我認為男生兩三天洗一次頭髮哈,早上洗一次,晚上洗一次是不正常的,而且洗太勤了,對頭髮的髮質也有損傷,對健康也不利。

5樓:

頭髮不易洗的太勤,洗頭髮太勤會傷害發質,一般情況2-3天可以洗一次頭髮,如果是夏天或者油性發質可以一天洗一次,你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洗的太勤了,不正常啊。

6樓:勾清芬

男生一般多久洗一次頭髮,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正常嗎,我認為男生一般三天。洗一次頭髮就正好。不要早上洗一次,晚上洗一次。這樣對頭都會不好的。頭髮也會變得乾枯,發黃。

7樓:朋國

男生一般多久洗一次頭髮,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正常嗎?我覺得作為一個男生,正常的情況下兩天洗一次頭髮就可以了,早上一次晚上一次這樣洗頭髮對頭髮的髮質是一種損害,也是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正常的,如果洗頭太頻繁的話對頭皮也不好,對腦子也不好男生洗頭的話一天洗一次我覺得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話兩天洗一次是最健康的,因為頭上出油太多的話也不建議每天都洗頭,這樣對頭髮還是有一定傷害的。

9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男生一個禮拜洗兩~3次頭髮最好的,如果天天洗的話對頭髮是不好的,因為天天洗頭髮,新生代謝過快。造成脫髮或者是頭皮很多。

10樓:網友

一般的情況下,男生都是一天洗一次頭,如果頭油很大的情況下,當然可以,早晚洗一次。

11樓:落落情感小屋

男生洗頭髮的話,其實沒有必要洗得這麼忙,嗯,當然了,如果說自己比較講究這些的話,早上洗一次頭,晚上洗一次頭,也是沒有問題這些的,除非說你自己不覺得麻煩,這些大多數男生都是兩三天,有的男生一個星期洗一次頭也有得。看自己吧。

12樓:牽曉星

男生一般一兩天洗一次頭髮的,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也是可以的,非常愛乾淨的人。

13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跟女生都是一樣,沒有說規定什麼時候洗頭髮,最好覺得頭髮比較髒的時候,你就可以及時的洗一下,就是比較好,因為男生的頭髮一般是比較短的,我們是一般情況下,我們是在洗完澡以後就更新頭一起來,也就是說,一天洗一次頭髮,一般都是在洗澡之前把頭髮洗洗,按來說都是從頭開始洗到腳,一路洗下來,這樣覺得更正常,像一個男生一天洗兩次頭,應該來說是有點不正常,沒必要吧!

14樓:盆栽植物養護

男生一般情況下,一兩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每天晚上洗頭,這樣子比較好,如果一天洗兩次頭的話,這樣子就不正常了。

15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男生的話,一般情況下一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每天晚上洗頭,這樣子比較好,早上就不要洗頭了,一般情況下,早上也沒有時間洗頭的。

16樓:遊鑲天

洗頭髮早上晚上各一次 ,頻率有點高了,一天一次或者兩天一次比較好,否則對頭髮不好。

17樓:網友

男生一般在3~5天洗一次頭髮比較合適,沒必要一天兩次洗,這樣很容易讓頭髮髮質受到損傷。

18樓:點點滴滴一陳

天熱出油厲害時,男生可以每天洗一次頭髮,如果出油不厲害,兩天洗一次也正常,過繁的洗髮反而傷害發質。

19樓:聊桃

男生一般多久洗一次頭髮,是根據男生所在的工作和男生所在的區域。早上一次,晚上一次,當然是屬於非常正常的。

20樓:咘咘

我覺得頭髮還是不要太過於經常的洗,正常的話,三天一洗,一天洗兩次,這個頻率有點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太頻繁了,又不是洗臉,一般來說兩天一次我覺得比較正常,要是實在頭髮容易出油或者弄髒,一天一次也可以。

22樓:網友

頭髮不能洗的太勤,對髮質不好,如髒了或一般情況一週一洗,油多幾天一洗,按個人情況,但早晚天天洗不好。僅供參考!

男生一般要幾天洗一次頭髮?

23樓:生活達人辣辣

一般男生一個星期洗兩次頭髮即可,避免長時間不洗頭,以免誘發毛孔堵塞的出現;若是過於頻繁的洗頭,可能會對頭皮部位造成損傷。平時洗頭時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護用品。

科學洗頭是在一星期兩次,新陳代謝的代謝物在人體上不能過一星期,那樣很容易毛孔阻塞。但也要考慮你生活和工作的環境。如果是粉塵較多或空氣汙濁的環境還是建議勤洗,一天一次就好。

過於頻繁的洗髮容易造成頭皮損傷,當然在洗髮時最好使用護髮產品及做些頭皮按摩,效果回很好,也容易減緩疲勞。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

如果感覺頭皮癢,頭髮油,或者想洗頭就可以洗的。

或者是每次洗澡的時候洗頭。

25樓:網友

在學校的話一般都一天一次。

男生頭髮多久洗一次比較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洗髮水,平常多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頭髮不要留太長,剪短一點。這樣都省事了。當一個髮型不能給你維持美感的時候,何不剪掉一些。

27樓:玩電腦的放牛郎

根據個人的髮質來看,一般不是很油的頭髮三四天 洗一次就差不多,不要天天洗 對髮質不好!哪怕是熱天 最好也不要天天洗。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頭髮其實和女生一樣,差別就是長短不同嘛,所以說護髮相對來講大體趨勢還是一樣的。頭髮天天洗肯定是不好,這個是一定的。如果頭髮很油可能是因為平時飲食中攝取的脂肪含量較高,或者是洗頭用的水過熱,用手去感覺,溫手就可以,如果水溫高頭髮就會越洗越油。

如果必須每天洗的話,建議不要每次都是用洗髮水。在週末的時候可以去髮廊請美髮師專門做個保養什麼的來改善頭髮的髮質。美麗人人愛,男生也得學會美容哦。

29樓:禕渴侯誠

現在的空氣很髒,建議每天洗,你髮尾卷,如果不是天生的,那就是焦了,剪掉就好了,至於用什麼洗髮水,用輕揚的就挺好用的,男士頭髮沒必要用護髮素,太短了,弄到頭皮上容易起頭屑,頭髮容易油,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男生一般多久洗一次頭髮?

30樓:元冬靈

每天洗,不洗隔天頭皮癢。已經很多年了,頭髮都很好,也沒傳說的對頭髮不好,從不長頭皮屑。洗完多用梳子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只是天天洗頭髮長的快,呵呵。

31樓:毛定元

我自己是這樣行,每週星期五洗一次,是潔淨的禮。

加上頭髮長短程度的情形,天熱冷的狀況,以及做事,運動出汗等原因,當天就應該記得洗。遇上天氣炎熱,每天至少一次。夏,秋,冬天酌減。

32樓:法希櫻雪

最好是每天洗。短頭髮的話很快也會幹。

33樓:網友

不洗,俗話說男人是泥做的,一沾水就化了。

34樓:奮虎

天天洗啦,一天用洗髮露一天不用。

男生多長時間洗一次頭比較好?

35樓:天天晴

當然能夠天天洗的話這是最好的啊。

1.晚上洗頭其實最好!個人覺得晚上洗頭能把所有的灰塵洗掉包括煙味氣味,這樣才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2.早上洗頭的人也蠻多的。因為晚上洗了頭睡完一覺頭髮全亂了,需要打溼才能重新塑造!

3.下午洗頭也是挺舒服的!午後的時候洗頭可以很放鬆很休閒!

4.一定要吹乾!不管任何時間洗頭,我們都要把頭髮吹乾,切不可頭髮還是溼的就睡覺過夜!那樣是很傷身體的!

5.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這樣才能很好很有效的保護自己的頭髮,不然髮質還是蠻受傷的會引起頭皮屑和掉髮等一系列問題!

6.注意水溫,貼近**的溫度是最容易接受的,切不可在條件不好的情況下用冷水洗頭!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長時間洗一次頭比較好,我認為男生多長時間寫特別好用,三天兩頭洗一次,我認為是比較好的一定要請系統用溫水洗得頭髮對身體都比較健康。

37樓:知竹常樂

男生一般3天左右洗一次頭比較好,這樣既可以讓頭髮保持乾淨,對頭皮和頭髮的健康也是極好的。洗髮太勤,容易有頭皮屑,頭髮也會很乾燥。

38樓:小濤哥的一天

男生一般建議三天洗一次頭髮就可以了,經常洗也不好的,我一般都是三天左右就洗一次的,勤洗的話,洗髮水可能傷頭髮,還把營養洗沒了,所以三天一次就可以了。

39樓:韋永祥

您好,男生的頭髮最好是二到三天洗一次,和女生一樣頭髮也分泌頭屑和頭油,平時在多運動,出汗,假如不洗,看著蓬頭垢面,也有一股汗味,著實讓人受不了,還是勤洗自己也衛生,別人也開著你舒服,謝謝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 至少兩三天時間洗一次頭,這樣,既能夠保持清潔衛生,又不至於浪費時間和水資源。

41樓:對空望月

男生平時兩三天洗一次頭比較好,對髮質的影響較小,如果是環境比較髒時,為了衛生,就得一天洗一次,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42樓:速達軟體

男生的頭髮短,那麼兩天洗一次頭髮就比較好。而且她洗完頭髮的男生看見特別清爽乾淨。所以那經常起頭髮的男生是最好看的。

否則頭髮油油膩膩的,特別顯得髒。讓人看著就不想和他親近。

43樓:沒方向盤的船

男性頭髮如果是油性頭髮,最好兩天洗一次頭比較好。這樣能讓頭髮,易於梳理護理,對保護頭髮健康有好處。如果是中性頭髮,三天洗一次頭就可以,天天洗頭,對頭皮有損傷,對髮質有影響。

所以,男生一般兩三天洗一次頭比較好。

44樓:網友

男生多長時間洗一次頭比較好,男生我建議三天左右洗一次頭比較好,因為男生的話頭一般是比較髒,在外面跑的多,所以的話男人三天之內洗洗頭比較好。

45樓:ok就可

男生一般三天洗一次頭髮比較好,男生頭髮容易出油如果不便勤洗的話,看著油油的,給人的感覺特別邋遢,不清爽。男生頭髮是一個重要的形象,髮型重要,頭髮清潔度也很重要,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

46樓:平安幸福起航

男生最好兩三天洗一次頭比較好,因為男生的頭髮比較短。洗頭也非常的方便。如果在南方地區溫度比較高建議一天洗一次頭,如果北方地區五天洗一次頭也可以。

47樓:神笛童

男生的頭髮比較短的,一個星期洗兩次頭是很好的,也是很衛生和健康的。

48樓:易經解讀者

男生多長時間洗一次頭髮比較好,我覺得這樣看頭髮的長短了,有的男生頭髮比較長,睡一覺起來就要洗一次男生有的比較短,就不用天天洗。

49樓:網友

男生兩三天洗一次頭髮比較好。男生如果一天洗一次頭髮的話,那太頻繁了,頭髮會乾枯或者掉髮嚴重;男生如果五六天洗一次頭髮,那頭髮會太油膩,也對頭髮不好,所以兩三天洗一次頭髮最好。

50樓:水莉莉

男生一般兩天到三天洗一次頭比較好,因為這樣頭髮就不會太油。

51樓:蒲公英

答:最好兩天洗一次,或每天一次為佳因為頭髮爆露外界會有大量浮層帶有很多細菌和病毒。為了保持自身潔淨整齊和衛生應根據自生實際情況洗髮,如果每天外出時間久最好每天洗一次如果室內呆的久兩天洗頭髮為佳只是個人觀點。

男生建議多久洗一次頭髮

52樓:奇怪的黃海綿

短頭髮的男生一天洗一次是比較正常的,而且頭髮短乾的也快,頭髮長的話你可以像女生那樣子,三天洗一次頭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不容易幹。

53樓:逄筠

頭髮一般每週清洗兩次到三次比較好,清洗頭髮次數的多少要看自己的膚質,如果是油性**的情況下需要隔一天洗一次頭髮,乾淨**可以在3天到4天左右的時間洗一次頭髮。平常生活中還要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多按摩一下頭皮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男生頭髮多久洗一次比較好

54樓:娛在當前

洗頭的頻率應該根據每個人的頭髮和頭皮質量而定,與性別沒有直接關係,需要結合具體情況加以判斷。

如果頭皮偏幹、髮質偏幹,洗頭的頻率可以相應減少,大概3-4天洗一次就可以。如果屬於油性頭皮,頭髮油膩程度高,而且油膩的速度快,可以加快洗頭的頻率,大約1-2天就可以洗一次,甚至有些人每天洗一次都可以。如果是男性,尤其是年輕的男性,頭皮油膩而且頭髮油膩的人是比較多的,如果屬於這樣的情況,每天洗一次都沒有問題。

男性不宜天天洗頭,不宜用力洗,避免撓傷頭皮,還可以在洗頭髮之前將自己的指甲剪短、磨滑一些,而且不宜用冷水洗,否則容易感冒。

女生一般幾天洗一次頭髮

像我短頭髮一般都是一天洗一次頭的,因為頭髮不洗的話會很凌亂,像長頭髮,一般兩天左右洗一次,這樣頭髮不容易斷裂,選擇那種好的洗髮水,頭髮也能得到很好的呵護。我很懶,原來長頭髮的時候,在冬天,基本是一週一次,夏天呢,基本是兩三天一次。現在,春節期間頭髮剪短了,理髮師告訴我,他沒有其他要求,只要求每次洗完...

洗牙一般隔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床單多久洗一次比較好

一般來說洗牙時間因人而異,有的人牙結石較多用的時間就較長,經常洗牙的人時間就比較短了,正常情況下洗牙時間都不會超過半個小時。洗完牙之後要做定期處理,之後的一年內定期做兩次洗牙。重點是洗牙後的注意事項。第一 洗完牙牙齦上藥的半小時內不能刷牙漱口吃東西。第二 牙齦炎症比較重的人,洗完牙後會有少量出血,不...

男生應該多久剪一次頭髮,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嗎?

長了就剪哇 每個人兜不一樣 追問 看來是這樣的 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嗎?1 一個月剪一次把 2 剪好一點的髮型 3 適合自己臉型的 4 不要太短,頭髮扎到到耳朵時就可以剪了 正好一個月的長度 5 主要是因人而異,有些人頭髮長得快點,有些人頭髮長得慢點6 反正你覺得長了,你就可以剪了,主要是看你心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