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旗幣二十文值多少錢?二十文的雙旗幣值多少錢?

2022-12-18 20:00:10 字數 2053 閱讀 3984

1樓:帳號已登出

明國十年二十文,這種品相市場**在50元左右,真品可以收藏,有升值空間。

二十文的雙旗幣值多少錢?

2樓:網友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錢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雙旗幣已經開始爛大街了,俗話說物以稀為貴,像這種大批量的東西,真的不值幾個錢。

3樓:網友

根據實物品相一般在幾元至幾十元左右。

4樓:西紅騎士

沒幾個錢,留品相好的,可以以後升值。

5樓:網友

不值什麼錢的,品相好可以自己收藏。

中華**當制錢二十文雙旗幣 值多少錢

6樓:校秀華

雙旗幣、如果是80元,我寧願丟垃圾桶,也不會賣給誰,虧他說得出口!

7樓:勾情韻

胡扯八道,還沒有梅花五角貴呀,都是瞎搞的。

我有一枚 中華**雙旗幣二十文值多少?

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雙旗幣值多少錢?

8樓:愛惜自己

這個沒有多少價值的,畢竟都是現在都是假的多,也沒有什麼可是真的,最多也是幾個錢。

9樓:春樂心

是真的。有兩枚,?值多少錢。

10樓:俟德本

幾百塊錢而已。自己留著玩玩吧。

11樓:韓葉強小童鞋

普品**在100元左右。

12樓:網友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湖南雙旗幣二十文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雙旗幣二十文是枚真品大概值五至十元左右,流通幣太多了,沒有較高的收藏價值的。

14樓:中南五月紅

湖南雙旗幣二十文價值伍仟萬一枚,在夢中。

15樓:里奧的世界

我有一個湖南省造雙旗幣二十文錢制當文下值不值錢?

16樓:網友

湖南雙旗二十文發行量很大價值不大幾元錢。

17樓:似天秋梵

我有十塊雙旗幣能值多少錢。

18樓:來自聖泉寺輪廓分明 的淺藍暹石

我有兩個湖南雙旗幣想問問直錢不。

19樓:長魚秋梵宜

你好 我有個雙旗幣。

20樓:笨小小小小金有

你好我有跟這個一樣的值多少錢。

21樓:澄精

近期買家意向徵集藏品:

1、古錢幣:雙旗銅幣二十文、大清銅幣、光緒元寶銀幣、開國紀念幣(孫小頭)、開國雙旗幣、五帝錢、袁大頭、大清銀幣、隕石、四川銅幣等;

2、書畫:歷代畫家及現代名人繪畫精品;

3、陶瓷:歷代陶瓷精品,以元、明、清為主,宋瓷為佳;

4、玉器:要求玉質佳、雕工巧、皮色好;

5、雜項精品:歷代文房用品、奇石、紫砂、印章、硯臺、古籍善本、金銀銅器等。

有以上藏品的朋友速度與我聯絡,先聯絡先安排藏品上公司推廣給買家,名額有限!

湖南雙旗幣二十文值多少錢了

22樓:真成到永遠

湖南省雙旗幣二十文銅幣。

市場參考價20元人民幣。

我有雙旗二十文古幣一枚值多少錢啊

23樓:韓葉強小童鞋

普品**在80元左右?

24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清朝的雙旗幣要看哪個省局造的,價值相差比較大,普通的價值幾十塊錢,有的省造的比較稀少,能上萬,具體你找專業人士看看吧。

誰知道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雙旗幣現在多少錢

湖南省造當制二十文雙旗幣銅圓,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也有一枚湖南省造雙旗幣,如有人想收藏可以出手 我有95枚,21年前挖老宅地基的時候基石下面找到的,去年送到古玩店,賣了1900,因為我那時看到好多家庭都有,小朋友拿著在地上滾來滾去玩耍,...

大清銅幣二十文值多少錢,大清銅幣二十文值多少錢

近幾年大清銅幣二十文同類藏品拍賣記錄 中皖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皖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甯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皖戶部大...

我有枚雙旗幣背面是麥穗能值多少錢

有枚雙旗幣背面是麥穗,品種版式比較豐富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銅幣,正面寫有壹枚兩字,兩邊麥穗。背面雙旗,上寫中華餉幣,下 八年中華銅幣壹枚八年版雙旗 麥穗值多少錢?香港金球國際藝術品交易 雙旗幣 近年成交記錄 十八年作中華 十八年 成交價 rm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