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要嗎?

2022-12-18 21:10:06 字數 978 閱讀 8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吧,雖然會很累,也是一條生命。

錢,你們現在辛苦點賺一些,將來你的孩子有出息了,不但不需要你們花錢給他,還給你們好的物質生活來養老,享受天倫之樂,那該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也無妨,現在生到孩子結婚至少還有20多年,到那時候情況就發生了很大變化了,不要考慮的太長太多,先生下來再說,懷上了不要怪可惜,還是要吧,多為國家培養個人才,也是你的一大功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不要對大人身體嚴重不好,家境好,沒事不生孩子幹啥!如果你的家境一般,而你又處於事業奮鬥期最好忍痛割愛。再說孩子生下來就跟你受罪、沒有一個美好的童年,你一樣是在做孽,自己衡量。

4樓:戔戔素顏

都來了 就接受了吧。

多個孩子年輕是苦。

孩子長大了了就好了。

5樓:網友

看你們的條件囉,現在超生一個孩子城裡要罰10.農村5萬。要是能負擔得起就生唄。

我也覺得有二個孩子好就是怕生。

6樓:艾晴桃

既然他已來到這個世界。

就應該是被人祝福著降臨。

而不是還沒看到這個世界上。

最美好的陽光。

就被自己的父母扼殺。

多一個孩子。

也可以給他的哥哥做伴。

畢竟一個孩子。

有點孤獨。我爸爸媽媽養了我們三個女孩。

小時候也很難。

差點沒把我送人。

後來也熬過來了。

努力 我相信你們還沒有。

我爸媽那時候困難吧。

聽爸爸說。他那時候 過年才剩幾十塊錢。

跟別人借的才能過個好年。

7樓:only王令

兩個孩子以後有趣些,現在已經在你命下來了,還是好好生下來吧。

既然不想要就要做好措施嘛,生命呀。

這個孩子還能要嗎

還是要了吧。為了自己,也為了愛人,這個孩子還是應該要的。吃的藥對孩子有沒有影響這個你要問醫生才知道的。不過,你已經有那麼多次的流產,現在有孩子了是很幸運的,還是自己要注意身體啊,如果醫生說沒有影響的話,還是保住孩子,畢竟,流產次數多的話對身體不好,對以後的生育就更不好了,容易習慣性流產啊。希望之後你...

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請問這個真的很重要嗎?

無稽之談,一點必要都沒有。感覺不太重要,最好不要管他。這些東西就別開了煩人了,還不如抽時間看篇好點的文章 未必。看你是不是需要這些通知。不需要的可以關閉!我覺得不是很重要,開不開影響不大。看軟體,如果是有遊戲,就是一直給你彈推送,一直叫你上游戲。如果是什麼你需要的軟體,就可以開,以免錯過訊息 覺得不...

女孩子的初吻很重要嗎,女生的初吻重要嗎?

初吻隨便給,那是不對自己 負責任,不對自己負責任更別想讓別人對自己負責任,這讓的戀愛還有什麼意思乾脆回家戀父戀母去吧。初吻總不給,那是封建,那是愚昧,青春不再來。也或者她 他 不喜歡你,根本沒想跟你交往太深,不過這樣的女生還是比較對自己負責任的。初吻慎重給,那是理智,那是懂得珍惜,留什麼在青春吧,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