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熊貓燒香之後還有問題 高手來幫忙啊

2022-12-19 04:50:17 字數 1777 閱讀 1374

1樓:琦琦和宇

病毒(有時是柯南的頭像,有些是超級兔子的頭像)和檔案不能被防毒軟體查殺,只能手動查殺刪除。

1首先關閉系統還原,進入安全模式下面,把隱藏檔案和受保護的隱藏系統檔案選項開啟。

2開啟工作管理員 ,看看裡面有沒有一個叫做的檔案,而不是系統自帶的檔案,如果有,把它結束掉。

3進入c:\windows\system32下面找到這個檔案。

(可以按下s 鍵進行查詢)刪除,然後回到每一個系統碟符下面,刪除和兩個檔案(注意用右鍵開啟碟符,否則雙擊還會啟動病毒檔案)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4 即可刪除各這個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的是熊貓燒香病毒,現在網路上很流行。

瑞星熊貓燒香專殺工具。

江民熊貓燒香專殺工具。

金山熊貓燒香專殺工具。

手動清除步驟。

1. 斷開網路。

2. 結束病毒程序。

%system%\drivers\

3. 刪除病毒檔案:

%system%\drivers\

4. 右鍵點選分割槽碟符,點選右鍵選單中的「開啟」進入分割槽根目錄,刪除根目錄下的檔案:

x:\x:\

5. 刪除病毒建立的啟動項:

"svcshare"="system%\drivers\"

6. 修改登錄檔設定,恢復「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功能: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7. 修復或重新安裝反病毒軟體。

8. 使用反病毒軟體或專殺工具進行全盤掃描,清除恢復被感染的exe檔案。

3樓:**雷

應該沒有關係~

系統備份檔案sxs變成了柯南的頭像?和奇怪哦~不過你別擔心~用熊貓專殺殺過了,就應該沒有問題你更新一下,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別太擔心了~

4樓:瑞星魔法師

(3)用瑞星防火牆的ip規則,阻攔該病毒。

(5)在f8安全模式下對該病毒查殺。

(7)刪除過多的無用受損檔案,謄出空間。

(6)在以上輔助下安裝金山毒霸。

(最有用的是2006qq補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弄,卡飯論壇裡面好你有關於這方面的貼子有空去看一下吧。

6樓:

熊貓燒香病毒會感染所有exe檔案,超級巡警專殺恰恰是exe檔案,以下幾個方法你可以試用下。

1.買正版瑞星,現在一臺沒有中毒的電腦上安裝升級到最新病毒庫,然後用「u盤查殺工具」功能,在你的電腦上用瑞星光碟啟動,用已經拷到u盤上的病毒庫查殺,100%有效。

2.找個足夠大的行動硬碟,他重要檔案全部拷入行動硬碟,然後用系統盤引導(番茄花園的就行)格掉所有硬碟,斷網重灌系統(一定要斷網),然後**瑞星2007和最新病毒庫,查殺行動硬碟,最後把檔案拷回來,成功率100%

3.找瑞星和江民的熊貓燒香專殺工具,都不是exe檔案格式,可以使用的。成功率60%

4.找一臺健康的電腦,擁有瑞星2007和最新病毒庫的,把你的硬碟拆下來裝到健康的電腦上查殺,成功率80%

公司區域網前幾天大規模出現熊貓燒香,各種辦法用過了,瑞星2007和12月13日以後病毒庫肯定能殺,其他殺軟不敢保證。

超級巡警強化熊貓燒香專殺 (anti-spyware toolkit)

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升級至,超級巡警全面監測熊貓燒香。可查殺熊貓燒香病毒變種。

瑞星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江民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金山熊貓燒香病毒專殺工具。

中了熊貓燒香病毒後電腦會出現什麼樣的現象

該病毒採用 熊貓燒香 頭像作為圖示,誘使使用者執行。該變種會感染使用者計算機上的exe可執行檔案,被病毒感染的檔案圖示均變為 熊貓燒香 同時,受感染的計算機還會出現藍屏 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該病毒可通過區域網進行傳播,進而感染區域網內所有計算機系統,最終導致整個區域網癱瘓,無...

我還有月就讀高中了!我的化學 物理 英語,基本上是一點都沒學!還要機會上來嗎

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只要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循序漸進,成績會慢慢提高的。人們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你有過全身心投入學習的經歷嗎?你只想到出路而已,要有興趣才行的。讀大學其實也沒有什麼意思,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一 太多了 二 太假了 能,只要你認真按老師要求去做,就一定能。你可以想一想在初中的學...

我問前女友我說我還愛她心裡還有她,我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看她不順眼。她說我說話不感覺很搞笑嗎

你的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你就是個渣男,我們男人的敗類,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你當初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這不是自己找虐嘛,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的眼睛還挺多啊。不好意思這麼說你,但我實在是氣不過 這話說的,你前女友會信嗎 你幾歲啊,這樣做人有點過了哦。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到最後一個也留不住 我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