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愛》觀後感,可可小愛400到500字觀後感

2022-12-19 04:50:13 字數 767 閱讀 1424

1樓:旁代天盍林

在假期中,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看完了「可可小愛」這部公益節目。

這部公益節目裡的主角「可可」和「小愛」告訴了我許多道理。

在交通方面,許多人不遵守交通規則,不顧他人生命安全違章駕車,造成了許多車禍。我認識到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喝酒了之後不能開車。

不能闖紅、黃燈。遇到校車時要禮讓校車。大家要安全行車,珍愛生命。

在飲食方面,許多人不珍惜糧食,鋪張浪費。有些餐廳還使用地溝油,對人們的健康造成了危害。我們要珍惜糧食,不吃剩菜剩飯。不吃「三無」產品,注意飲食安全。

在品德方面,我們要幫助鄰居,孝敬老人。關愛留守兒童,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做人要誠實守信。不破壞公共財物。

在安全方面,我們乘車要系安全帶。有大人陪伴才能去游泳。我們要珍愛生命,遠離二手菸。

我們青少年,是民族的未來,是國家的希望。我們要保護自身的安全,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用實際行動感染身邊的人,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

我看了電影《可可小愛之疾病預防》觀後感怎麼寫?

2樓:樂憐煙

可可小愛之疾病預防的觀後感你可以寫出疾病是如何預防的,你最看重的是哪一哪幾條。

可可小愛400到500字觀後感

3樓:波嬌潔

可可小愛觀後感500字。

影視片《可可小愛》對我的影響400字作文

可可小愛防溺水觀後感怎麼寫

電影可可西里》觀後感電影《快樂的大腳》的觀後感。

如今,在安靜祥和而聖潔的 藏羚羊已成為一種符號。然而他們的生存史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與之共生的還有無私無畏可親可敬的可可西里巡山隊。我們無法忘記那個黑色年代留下的印記,誠所謂 前事不忘,後世之師 讓我們一起走進那段充滿殺戮但留下永恆印記的時光 20世紀60年代人們對藏羚羊的消費劇增,帶來的直...

我愛灰太狼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 讓人感動的劇情 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電影裡,當灰太狼在發現小灰灰不見時,灰太狼焦急萬分,立即跑遍遊樂場去尋找小灰灰,在拜拜機能量不足,只能送一隻狼回青青草原時,灰太狼毅然決定讓小灰灰回媽媽身邊,自己獨自一人留在人類世界。灰太狼有很多次機會逃出皮總魔爪,但每次都因為...

一篇《我愛中國開學第一課》觀後感

觀 開學第一課 有感。這是一堂特殊的生命課。為我們講述的是用知識守護生命的道理。這堂特殊的課以生命意識教育為主題,倡議全國的中小學學生每年每學期都進行應急避險教育 這一特殊的公益課由 潛能 團隊 堅持 生命 四節課完美組成 潛能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潛能需要激發,人在危險時第一反應就是潛能支配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