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語文期末總結,小學四年級上冊語文半學期總結

2022-12-19 07:50:12 字數 2296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捂住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好像聲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不會流眼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受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之內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將有黴雲一個月.

小學四年級上冊語文半學期總結

2樓:雪蓮浩浩

為什麼考成這樣,我下一次一定要…… 要考好啊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上半學期已經學到的知識,經過考試發現自己在那些方面還存在問題,找出解決辦法,並提醒自己,要達到什麼目標!

小學四年級期末語文總結

4樓:長魚皖衲

轉眼一學期工作已經結束,四年級上學期語文教學工作暫告一段落。現將本學期四年級的語文教學工作總結如下:

一、我的教學思想:

語文是工具學科,發展學生綜合語文素養是關鍵。一直以來我謹記「一切為了學生的長遠打算」。儘量使自己少些「應試教育」的影子,方方面面儘可能的發展學生的素質。

為此,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向有經驗的教師學習,積極「走出去」學習,自覺學習有關理論知識,並不斷運用到自己的教學中。我時常覺得自己是在一條十分重要而又十分崎嶇的山路上摸索中前進。這個學期正在形成以寫作為首的總體素質發展的教學模式(作文+預習+學習+訓練+作文+課外+作文修改)。

以「單元」為單位,先讓學生寫作,發現知識缺陷後去學習課文,從中受到啟發,課文教學結束後再進行作文講評和修改。從而來內在的發展學生的語文素養。在日常教學中要重視學生的語文基本功、學習方法和習慣,而並非為考試而學習。

我相信在教師的教育思想的根本改變後學生也能從中受到良好的影響。我深知:語文教學不僅是教給學生知識,更重要的是為以後的繼續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四年級語文的個人總結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如梭,一轉眼間四年級的快樂時光已經過去了,回首整個學期,我的各個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這裡不開老師的幫助。

下面我先總結這學期的優點和不足:

1、這學期,我在語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在閱讀方面,今年的閱讀專項驗收我取得了全班第二的好績。而且這屆巨人杯聽說讀寫大賽我榮獲了三等獎的好成績。

2、這學期,我合理安排時間。利用空餘時間做一些有用的事。

3、我每天都認認真真的寫作業,踏踏實實的考試。

4、我積極參加學校活動,這學期我參加了四十五週年校慶七彩?實驗攜手同行愛心植樹活動,英國聖?彼得小學交流活動···

5、這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取得了數學100英語99語文94的好成績。我還被評為區級三好。

6、下一個學期,我要改正馬虎的小毛病,認認真真的做作業,考試。

6樓:豬會飛呀飛

呵,我也有更好的答案。

7樓:和同

是地地道道新陳代謝形成的。

餓得多得多的。

四年級語文教學工作總結主要成績怎麼寫

8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一、加強教研,創新有為,提高業務素質。

素質教育要求搞好教研教改。要求每一名教師都要不斷提高業務素質。為此,我積極探索,大膽實踐。

我積極向同年級的教師學習,努力實施創新教學,積極發揮每一名學生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讓他們真正嘗試到成功的喜悅。在教學中,我努力鼓勵學生敢說敢為,引導學生能說會做,不斷促進學生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為了更好地促進教學,我認真備課、上課、輔導和批改作業。每一環節我都精心設計,力求做到學生願學。在集體備課中,我認真記錄,積極發言,虛心向有經驗的老師學習,同時闡述自己的見解。

二、依託語文綜合實踐活動教學,提高學生的知識積累。

本學期的努力方向是學生的古文誦讀。在教學中,針對我們四年級一班學生的實際,我充分激發他們的古詩文誦讀積極性,每早上,我都堅持用最俊秀的字在黑板上抄寫優美的古詩文和學生一起誦讀。激發學生背誦古詩文的興趣。

小學四年級語文上學期教學總結怎麼寫?

9樓:黃逸妃

根據自己的實際教學情況和學生掌握的實際情況寫,最好不要抄襲,這樣自己就不會得到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已的收穫和學生的學習方面來寫,慢慢來,分一二三四點,就很清晰了。

小學四年級語文問題,小學四年級語文問題

在烈日炎炎的陽光下,隨著 預備 的一聲下,那些已緊張的像繃緊的弦,稍微一碰就會斷掉的運動員把身子半弓著,又一聲 砰 的一聲,那些運動員像離弦的箭,衝了出去,漸漸的一個個身影便消失在眼前。在哨響聲中,那吶喊之下,跑步選手半弓的身子在槍響中抬起,譁 的一聲,已由這邊的起跑點上,躍到那邊的第一個跨欄上了 ...

小學四年級語文白鵝高分獎勵,小學四年級語文白公鵝怎麼分段 全文寫什麼?寫好的加分!

這句話運用 描寫鵝姿態大搖大擺 方法表現出作者對鵝的 喜愛 從 鵝的神態 可以看出。哈哈!我們剛學這一篇課文呢!貶中帶褒 喜愛 它伸長了頭頸,左顧右盼,我一看這姿態,想到 好一個高傲的動物!1 因為附近的狗,都知道我們這位鵝老爺的脾氣,每逢它吃飯的時候,狗就躲在籬邊窺伺。解釋 這句話運用 貶義褒用 ...

四年級下冊語文s版期末試卷,四年級下冊語文S版期末試卷

四年級上冊語文s版期末試卷及答案 四年級語文第一學期第一單元試卷 班級 姓名 分數 第一部分 基礎知識積累與運用 自己好好複習,相信你一定會考的好。我也不知道,你知道嗎?南道學校四 二 班 黎燦學校的期末考試卷是什麼 對方的各色剛才vgbfdgfvcfdgcvbfdgbdfgdhgfcbfdgy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