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春節作文,新穎些,字數不限,快點!!

2022-12-19 10:15:12 字數 2425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幫你,可惜我不是山西的。

2樓:藍色小玥

主題可以是夢想啊,低碳啊這些的。

注意寫當地風俗。

山西的春節作文400字

3樓:機械籃球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這是中國人值得慶祝的美好節日。

在春節期間,我。

專們都會放煙花,但屬是有的人總是不文明的放煙花。我多次看到過美麗的煙花,也多次看到過有些人不知羞恥的把煙花拿到馬路上去放。有時可能因為把煙花拿到馬路上放,就會引起交通堵塞呢!

春節的來歷更有趣。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過年」。相傳,有一種叫「年」的怪獸,專吃人的。

是一位紅衣老人告訴了村民在門上貼紅紙,在屋裡點蠟燭、放爆竹,來趕走「年」。這個古老的習俗一直流傳直今。

爺爺奶奶過年的方法很傳統,一家人叫到一起吃一頓年飯,發壓歲錢,然後。

大家十五早上穿著新衣服去看耍龍!爸爸媽媽過年就只用做一件事,忙著做好吃的,五花八門的菜放在桌子上,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過年的方法和許多人一樣,串門兒、吃年飯、放爆竹拿壓歲錢。

今年是2023年,下了一場大雪,使許多在外地工作的人們不能回家過年,但我真心的希望那些人能夠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過年。

年馬上就要過完了,但我希望時光逆流,回到剛剛開始過年的時候,重新品味一番過年的快樂時光,讓那快樂的時光重現在我的眼前!

關於山西的春節的作文,大概450字就行了,六年級的,儘量快點,會採納,謝謝

新穎2015春節作文,快點些

4樓:令狐慨

夜幕降臨了!等候多時的我和姐姐高興地拿出了「萬花筒」。我興沖沖地拿了焰火和打火機,準備實施我除夕之夜的第一個計劃——放焰火。

我們放的第一炮是「一嘯沖天」,隨著一聲巨響,天空頓時如同白晝,好壯觀哦!緊接著是「天女散花」,所謂天女散花,顧名思義,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場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們在天空中把一籃子花毫不憐惜地撒向人間。

那些花在空中飄飄悠悠,美麗極了!剎時,空中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

隨後,我們又放了 「降落傘」、「七仙女」、「百花奔放」……

我除夕之夜的第二個計劃,毫無疑問,當然是看春節聯歡晚會了。我們一家子環坐在電視機前,興致勃勃地等候著春節聯歡晚會的到來。高興之餘,突然爸爸的臉陰沉下來。

我想:爸爸這是怎麼啦?容不得我多想,爸爸此時拉開了話匣:

「現在的日子真是天堂的日子啊!」爸爸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我百思不得其解,急忙追問「爸爸,什麼天堂的日子啊?」爸爸此時旋小了電視機的音量,對我們說:

「孩子,你們是不瞭解的呀!過去我們這些老百姓可苦啦!」

家鄉(山西臨汾)的春節作文不少於600字

離石的春節作文 大概500字 快點 急!!!!!!!!!!!!!!

山西浮山的春節作文500字左右,急需!謝謝!

有關過年的作文題目(要新穎)

5樓:匿名使用者

《笑中年》 《年愛》

《年味》 《鞭炮聲聲又一歲》

《香甜的年》 《喜中之年》

《年年有餘》 《大雪紛落喜紅年》

《年中有愛》 《碎碎有餘》

《懵懵懂懂又一年》 《懵懵懂懂又一歲》

補充一點,《年韻》、《墨香點紅紙》(比較煽,意為對聯)、《年餘人聚》、《炮嘯年至》、《年中抒溫情》。這次的不太好,我文筆不怎麼樣,見諒。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煙花的可以是《煙花綻放的夜晚》,煙花字面上也是花,它的綻放與其他的花。

會有什麼不同,這在作文中會是一個亮點。

寫其他的可以是《一年又一年》《過年的味道》《鞭炮聲中的笑容》《你我他的歡聲笑語》

只想到這麼多,我是寫煙花的,所以就選了《煙花綻放的夜晚》

7樓:使用者

1、《冬天的句號》

2、《春節的那些事兒》

3、《年味兒》

4、《過了今天就是春天了》

8樓:s_銀「總統

我也想知道啊。

一天=一年。 這一天的結束,也是一年的結束。

一樣的年,不一樣的心。 一樣的過年,心情不同。

煙花·成熟 望著別人放煙花,自己沒放,是不是已經長大成熟了呢。

【或者是 放著煙花,被人說自己還小,幼稚。其實這是過年僅剩的年味了。

以上。【自己想的,不好別介意。絕對不是抄襲複製的。】

9樓:楊洋咩哦

春節和我。春節的那些事兒。春節來敲門。年味鬧新春。新春到,快樂到。年的味道。春節的腳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的那些年味 懵懵懂懂又一年。

唯美,新穎的作文題目(初2),愛國作文題目新穎些

你可以從這裡找找 徜徉在愛的的夢幻裡 放棄成熟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無言的凝眸 遠方的地平線 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韻 最美的行囊 永遠的 傷著並快樂著 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明天,我在哪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別說 不 今夜,我的...

寫作文,題目我的春節,字數左右

我的春節 春節,大街小巷人山人海,男女老少臉上掛著笑容,享受節日的快樂。鞭炮在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聲音,煙花在天上爭奇鬥豔,有紅有 綠的 黃的 紫的 真是絢麗多彩!大年三十,我 表弟和表妹在外婆家,因為外婆家有好多鞭炮,由於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鞭炮煙味兒,所以我們都住在外婆家。吃完年夜飯後,大人們都在...

春節祝福語,要新穎的,謝謝,我要些新春祝福語,要有些詩情畫意的 謝謝

1 春風春花春抄 來到,天地萬物都歡笑。爆竹聲聲熱情高,驅散憂愁和煩惱。窗花點點最姣俏,迎來幸福身旁繞。祝福綿綿潤心潮,願友春節樂淘陶。2 願你新的一年 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3 春節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