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多久更新 刀劍神域更新 刀劍神域更新時間

2022-12-19 10:25:05 字數 1007 閱讀 7135

1樓:慢西慢

土豆的話,可以去動漫頻道的日漫速遞和新番**區等,那裡也很快:

也可以像樓上說的那樣去zero動漫網。

如果樓主想看無字幕版,建議去bilibili的新番**裡的新番2次元區等,那裡週日零點過後馬上就會更新無字幕版: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

2樓:命運的空城

日本每週六0:00,轉換過來就是國內的每週六23:00.

等字幕版出來就應該到週日上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zero動漫網去 更新很快 週日凌晨就出帶字幕的了。

刀劍神域多久更新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星期天更新一級啊啊,做等到死吧,20多級更新到2023年一月多。

刀劍神域愛莉絲篇多久更新?

5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動畫片現在是一個星期更新一集,如果日本那個製作公司沒有出現問題的情況下,應該不不會拖更呢?

刀劍神域3更新時間大約是什麼時候

6樓:取名我無語了

至少等兩年吧,畢竟**文庫版uw篇都還沒完結。

刀劍神域第一季開始更新與完結時間?

7樓:網友

更新時間2023年7月7日-2023年12月22日。

8樓:巧克力巴非

第一季已經完結了吧!好像是在2023年12月22日完結的。

刀劍神域多久更新一次?

刀劍神域**多久更新一次

9樓:aria_朱雀

這個不好說,***和國內的網路**不同,***是按卷出而不是按章出,一般快的要半年,畢竟還要翻譯。

刀劍神域是動漫還是遊戲,刀劍神域(動漫)中,SAO遊戲中的背景時間是什麼。

首先,我鄭重的宣告,刀劍神域是一部動漫,幻想神域才是遊戲,而幻想神域不是官方出的,只是打著刀劍的名號 出的一款遊戲。其次刀劍神域也是由 電擊文庫 川原爍所寫,因為是在魔法 目錄之後所以備受歡迎。最後假如你問得是幻想神域的話,他是個大型遊戲3d的 mmorpg 遊戲。最後的最後動漫的電影叫做劇場版,刀...

有沒有類似刀劍神域之類的動畫啊,像刀劍神域一樣好看的動漫還有哪些?

動畫沒怎麼了解過,倒是知道一本。實境網遊vrmmo的課金無雙,這本和刀劍神域在輕文上都能看 記錄的地平線 也是一群人進入這種遊戲中的故事,有兩季。加速世界 同作者 fate zero 打來打去 angelbeats 神作 像刀劍神域一樣好看的動漫還有哪些?求採納這些我都看過,絕對的好看 有神魔,勵志...

大家覺得刀劍神域好看嗎,你覺得刀劍神域這動漫好看麼詳細點

很贊,第一季上半部分戰鬥場面很燃,妖精之舞可以說將男女主的感情更加提升。而幽靈子彈篇引出了詩乃這個新女二,聖母聖詠則煽了一把情,將有紀的身世 聖母聖詠也就自然給了女主。序列之爭純粹就是動漫組自作。但最後的異界戰爭卻把刀劍毀了。但我個人認為,刀劍神域仍然是部神劇,畢竟它包含著我的青春。當異界戰爭完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