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用白紙折玫瑰花教一下啊?怎麼用一張紙折玫瑰花?

2022-12-19 16:40:07 字數 3728 閱讀 1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皺紋紙之類的紙,不要太薄。剪成12片和玫瑰花花瓣一樣的大小形狀。用一個大小類似與鵪鶉蛋大小的塑料泡沫,沒有的話,直接用紙揉成那樣的形狀也可以拉,再用固體膠將剪成花瓣的紙片粘在塑料泡沫上面。

要注意花瓣不要太低,不然,不好看的。一朵花大概要12朵花瓣,模仿玫瑰花的樣子ok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再在花的上面包上一層那種花店裡包在鮮花外面的透明帶花紋的紙,會更贊。

然後在按照自己的喜好塗上帶有亮片的指甲油,會閃閃的。紙一定要弄出皺紋來才好看。我有做過,可以多做一些放在盒子裡面,挺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介紹的是紙玫瑰的兩種折法,每一步都有**,去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吧。摺紙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麻煩,所以記得一定要有耐心哦,祝你成功!同時也祝你愛情天長地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角向內折3次,然後把最後折的四個角往外折(對齊邊線),呈"回"字形。接著把它折成折千紙鶴第一步折成的小方塊,再把每個角弄圓,把三層花瓣翻出,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這都不會折!用手摺就是了咯。嗨,太簡單了。

誰能教教我 怎麼用正方形 的紙 折玫瑰花喔 ? (要最 簡單的方法、)

5樓:哈蜜瓜天使

前陣子給大家介紹過一種紙玫瑰的折法,引得無數英雄競摺紙,由於該折法相當相當麻煩,所以有很多朋友都被迫放棄了-__不過不要緊,我又找到了一種新的折法,這種方法很簡單,保證你能學會,不信?您就接著往下看!

請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最好大點阿,圖為15*15釐米然後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

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狀,再次修正蚌嘴的邊角蚌嘴需要兩邊都作,然後紙,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新的正方形延正方形的邊向兩側繼續用力折出摺痕,成如圖的結構有了上面的摺痕,就很方便的可以把摺紙折成如圖的形狀此時可以成這樣了,注意每個折邊要完整。

接下來一定要反過了,讓那個小正方形衝下方才可以將一個折邊拉起來,向順時針的鄰邊壓過去,但是要保證鄰邊露出2-3釐米的空間。

反過來也就是這樣,把那個略微有點弧線的摺痕壓好四個邊都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按照弧形摺痕,以小正方形為中心,開始進行螺旋並同時將四個角縮排去一直旋轉並縮緊到如圖的程度就可以了。

也就是下面的效果。

從後面,也就是面向小方塊的那個窩將邊緣向裡面折壓進去最後一個折角插入裡面,這樣玫瑰的底部就完全成功了反過來,修整出花瓣的效果。

可以繼續添上花莖。

終於大功告成。

怎麼樣,經過了再一次的磨練,您學會了嗎?

怎麼用一張紙折玫瑰花?

6樓:1天_堂

工具/原料:正方形紙一張。

方法/步驟:

3、對摺,沿最中間再次對摺,形成鑽石狀。

4、開啟後,沿途中所畫實線往下折,另一邊做法一致,注意,壓出摺痕。

5、然後恢復鑽石狀,沿**實線出折下,壓出摺痕後開啟。

7、放平後,壓下兩邊。

8、開啟後。

10、四邊做法一致。

11、翻轉過來,將有「m」記號的兩邊對齊。

13、把途中畫實線的地方往裡折,壓出摺痕,左邊一大塊壓倒右邊,將突出部分折出一個三角形。

15、將四個角一次向下壓,最後一個塞入第一個裡面。

16、翻轉過來。

17、整理好花瓣,美麗的玫瑰花就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的步驟教程: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福生活美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一張紙,然後不知道怎麼折了。

誰可以教我摺紙玫瑰?

會用一張白紙疊一朵玫瑰花嗎?

用紙疊玫瑰花的做法

9樓:雪琳戀庚

玫瑰花的折法:

方法一:需要準備的材料:彩紙、剪刀。

具體步驟:1、首先正方形橫豎都對摺,留摺痕,然後對摺一下。

2、中間折上去一條,寬窄自定義,大概1釐米左右吧。開啟後,另一邊也重複,以與斜線的交叉點為依據。

3、將2對摺成正方形,頂點向兩條的交叉點折,留摺痕。

4、開啟後,可以看到摺痕是這模樣的。然後,按黃線留摺痕,其他3個角同樣操作。

5、現在的摺痕是這個樣子,然後按照摺痕將中間開始聚合。

6、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7、在兩點之間留摺痕,其他3個一樣操作。

8、摺痕基本完成了。翻過去,開始聚合。

9、按摺痕慢慢聚合。

10、聚合收攏。

11、底下往上折,然後開啟整理。

12、玫瑰花完成。

方法二:製作步驟:

所需材料:皺紋紙。

具體步驟:1、選擇顏色漂亮的皺紋紙,剪出花瓣形狀的紙片。

2、卷花瓣了。分別用針從三個方向卷。先卷右上角的紙,接著是左上角、正上方。

3、把玫瑰花瓣粘起來,要提前先找一根花枝,可以用牙籤替代。將七片花瓣捲曲面朝下。

4、把一片花瓣圍著花紙轉一圈,粘牢。第二片花瓣和第一片對著粘。之後的每兩片粘的時候都要注意它們的位置。粘好後,一朵玫瑰花就做好了。

10樓:小豆芽手工

簡單易懂快給你心上人折一個吧。

11樓:闌非買品

紅線畫的那四個邊折下去就好了 再重複幾次 就可以折的很好了。

12樓:淘淘小妖逃逃

呵呵。我來告訴你吧。

這個是我的部落格,包你看了就會了,我已經 說得很詳細了,你看了就會了。

13樓:輝煌

就是把紅線畫的那四個邊折下去。

跳過幾步看不就會了?

誰知道怎樣用正方形的紙折玫瑰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紙折玫瑰花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材料也是我們平時隨時可以找的,那麼接版下來我們權來看看「驚豔」的「玫瑰」的做法吧~

簡單驚豔的紙折玫瑰花。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手萬指折玫瑰」,喜歡手工diy的mm們對紙藝應該不會陌生吧,而紙折玫瑰應該就是其中的經典吧。下面我會和大家分享一種簡單的玫瑰花折法,無論是對於新手而言還是普通的愛好者,都是絕對簡單易學滴!

材料:彩色摺紙 剪刀。

製作過程。首先正方形橫豎都對摺,留摺痕,然後再對摺一下。

2.中間折上去一條,寬窄自定義,大概一釐米左右吧。開啟後,另一邊也重複,以與斜線的交叉點為依據。

3.將2對摺成正方形,頂點向兩條的交叉點折,留摺痕。

4.開啟後,可以看到摺痕是這模樣的。然後按黃線留摺痕,其他三個角同樣操作。

5.現在的摺痕是這個樣子,然後將中間開始聚合。

6.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7在兩點之間留摺痕,其他三個一樣操作。

8.摺痕基本完成了。翻過去,開始聚合。

9.底下往上折,然後開啟整理。

怎麼樣?恭祝大家「摺紙不折腰,抱得愛人歸」。ok!let』s go!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教你bai折du的,有**教zhi。我照dao著也折了一個專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秀去轉轉吧,哪有教的或者上網搜一下。

玫瑰花怎麼折,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教你折幾朵玫瑰花,送給中意的人兒呀。簡單易懂快給你心上人折一個吧。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折玫瑰花簡單折法大概可分為18個步驟,具體如下 1 首先準備四張小正方形紙 和一張長方形紙 2 先來折玫瑰花的花枝,取出長方形紙,將一個角向內捲起成圓柱形。3 將捲起的圓柱形向上一直滾到這個位置 滾的時候中間別留...

求玫瑰花紙折法,紙玫瑰花的折法

手把手教你摺紙玫瑰 紙玫瑰,想必大家都見到過。但是它的折法卻錯綜複雜,實在是很不容易學會。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非常詳細的製作方法,只要慢慢得跟著做,保證你能學會。這樣,男同學又學到了一招來哄女同學啦 另外,由於圖的數量巨多,所以請您先做好心裡準備,慢慢等待。說明 摺好紙玫瑰,要很多的準備摺痕,需要將紙...

手工製作 怎樣折玫瑰花

請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最好大點阿,圖為15 15釐米然後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