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是你最討厭的?你最討厭的是什麼樣的人

2022-12-19 18:45:10 字數 2486 閱讀 7796

1樓:帳號已登出

不講道理、故意讓我氣的小人。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樣的人?

2樓:傅憶桖

第一,最討厭馬屁精。

這種人在每一個公司都存在,你會驚奇地發現,這類人在公司中一般整天都比較閒,工作中不見得積極,打聽老闆形蹤拍老闆馬屁倒很積極。只要老闆一出現,就各種奉承,鞠躬盡瘁的逢迎,把老闆吹上天,老闆高興了他就覺得自己的地位高人一等,在同事中間拿羽毛當令箭,但是你又不能得罪他,因為這種人很勢力,他爪會珍惜普通同事之間的友誼,說不定哪天會在背後桶你一刀。

第二,最討厭愛說別人是非的小人。

小人就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其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做事不講誠信,為人沒有底線,搬弄是非,無中生有;小人的行動都奔利益去的,在職小人通常是不會認真踏實的工作,而是會使用陰謀詭計來博得升職。在小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友情,他利益的驅動下他就會踐踏友情,甚至會不擇手段。

第三,最討厭挑拔離間製造紛爭,之後假裝好人。

在職場有的人是牆跟草隨風倒,經常在同事之間為了個人利益排拔離間,等紛爭出來了之後又假裝好人來當說客,善於做表面工作。

四、是邀功精型。

這種人做事都為了獲得領導的表揚,為邀功而做許多事情。這樣會讓企業裡面一些存在的問題解決不了,或者只能夠把問題膚淺化,無法深入員工的內心。比如做一些事情,為了表現而表現,把其他部門和同事當成擺設,浪費公司大量人力物力,不管有沒有解決實質的問題,只要做了事情就想著如何邀功。

大部分員工對這種人也是非常討厭的。

因為禍從口出,遇事缺之冷靜時的事就會受情緒影響,這就給小人「扣帽子和上綱上線」的機會,就會把原本很簡單的事情反而複雜化,不利於自已的工作。打鐵還需自身陳,所以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是你在公司混下去的鐵證,不管小人怎麼說把你拉下水,他能頂替你的工作嗎?弄不好還會被領導責備,引領導反感,得不償失。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1、.虛偽做作的人最討厭; 2.

喜歡使喚人的人最討厭; 3.自以為是的人最討厭; 4.沒事找事做的人最討厭; 5.

總是面前做一套、背後又做一套的人最討厭; 6.阿諛奉承的人最討厭; 7.自私自利、虛情假意的人最討厭; 8.

裝模作樣的人最討厭; 9.愛挑撥離間、火上澆油的人最討厭; 10.不誠實、品行惡劣的人最討厭; 11.

小氣、愛佔便宜的人最討厭; 12.髒話連篇、愛罵人的人最討厭; 13.愛損人、不懂禮貌的人最討厭; 14.

沒有愛心、孝心的人最討厭; 15.喜歡說別人壞話、搬弄是非的人最討厭; 16.心機重、愛耍小手段的人最討厭。

4樓:蟲哥說教育

最討厭自己不動手還挑三揀四的人!

你最討厭什麼樣子的人?

5樓:蟲哥說教育

最討厭自己不動手還挑三揀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討厭做事張揚,愛炫耀自己,又對自己缺點避而不談或矢口否認的人。這種人大多數都是很自私自利的,希望你付出,又不希望別人得到自己的回報。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討厭那些滿嘴謊話的人,做事不認真,做錯事情就推脫責任,上班開小差拍老闆馬屁,請假的時候就說謊,做人不老實的人。

8樓:來自千島湖不屈不撓的超新星

很多,比如品行不好的,沒有孝心的,只知道一味的向家裡人索取;善變的,總是人前一套背後一套;說話總是不算話,答應的事情,又沒有做到。

9樓:網友

很討厭虛情假意,陰險的人。有什麼事可能當面直接說,特別不喜歡那些在背後做一些小動作的人,這樣讓人很無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討厭那些明明自己也為之付出努力才有所收穫,對外卻表現的好像自己很隨意就得到了這個東西,這樣其他一些付出努力卻沒有收穫的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會覺得難過。

11樓:萌銘

情商特別低,說話不留情面,經常出言不遜,出口傷人的人;同樣那些在背後議論女生,說別人的壞話自己卻也一般般的人也很討厭。

12樓:錦姑娘

目前沒有,哈哈!我也不知道! 自戀?又不關別人的事,自戀就自戀吧,無所謂好壞。 自私?人人都自私,只要適度即可。 自戀多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

13樓:bing假的

有,那種表面沒什麼在背後卻捅一刀的人。那種對人指指點點卻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你越幫他他越要反過來傷害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討厭說話不算的人,那種答應過自己,卻又不去做。第一次這樣,第二次還是這樣,每次都答應的好好的,但卻不做的,特別討厭這樣的人。

15樓:deft的小仙女

最討厭那種表面跟你好,結果暗地裡捅了你幾刀都不知道,而且還在那裡裝可憐博同情,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卸到你的身上。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原因是什麼?

你最討厭哪種親戚,你最討厭什麼樣的親戚

不知深淺的親戚和啃老的人,這兩種人帶給其他的人都是負能量,從這兩種人身上看到的都是無能和自大 其實也說不上是不是討厭,但是就是不願意再去那種人的家裡,小時候他們對我不怎麼好,所以長大後對他們的感情很淡薄,也不知道是不是討厭 討厭那種有事時,藉口躲的遠遠的,別人有點出彩,就想方設法接近,討點便宜的親戚...

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最討厭?職場上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

你最討厭什麼,你最討厭什麼東西?

我最討厭把抖音上的梗用到現實生活中的人。在某大雨之夜,下班回家途中,進小區了,一陌生男子從背後拍我肩膀說 小姐姐小姐姐 我轉過身看著他,他說 你東西掉了 我說我沒掉東西啊,他說 你掉了我啊,我都跟你一路了 我強忍著噁心轉過身去用我的大眼睛瞪著他 你抖音看多了吧 天啦,嚇死我了,一點都沒有撩的感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