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最討厭?職場上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2023-01-22 10:45:05 字數 3764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

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是一種讓人很不齒的行為,這並不是一種真正公平的競爭手段,他們所採用的這些手段,恰恰證明了他們是屬於那種內心陰暗,心胸狹隘的人。因為絕大多數人是能夠理性的看待職場當中的競爭,是會採取合理和公平的競爭方式,而這樣的人在職場中的行為,不僅我個人是無法接受和感覺討厭的,對於職場中的大多數人來說也是無法接受的。

這樣的人在職場中雖然一時讓自己佔據了上風,或者一時取得了優勢,但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大家都會了解這樣的人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人品,很多單位的其他同事都會對其敬而遠之的,而且對於單位的上司來說,也不可能真正信任這樣的人,更多的時候也是在一些場合利用這樣的人而已。而我們在職場中也要有一定的智慧和閱歷,在面對這樣的人,一定要保持足夠的冷靜,不要被這樣的所迷惑和利用,如果可能的話,還是最好減少和這樣的人之間的接觸和交流,這樣能夠在最大程度上減少給他們搬弄是非的機會。

而在職場中,真正受到大家認可和歡迎的,應該還是那些內心陽光,性格樂觀和開朗大方,對人真誠的同事,這樣的同事,是值得我們真正接近並與之相處的。

2樓:藍天說生活

表裡不一說話只說一半不說吊人胃口的人。

職場上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3樓:嬌曼酷卓

職場上最討厭的無非就是這幾種:

一、跟你有對接的同事,有需要對接的時候,不理你,不回覆、壓根沒有看見,當其他人看在群裡問,他還來@你,問你怎麼做,真特麼噁心,出事故了,他還來責怪你,說你沒跟他交接,這是一種。

二、平時關於他工作上的事,就私聊你,私下找你聊,但是遇到關於你負責的專案一些事,就在群裡死勁找你,說是你的問題,還使喚你這個要這樣那樣做,客戶面前使勁對接客戶,對接完客戶,回來踩自己人,很懷疑他是拿公司的工資還得拿客戶的工資,這也種人也不是很招人喜歡。

三、在領導面前表現,一切都是其他人的鍋,其他做不好,好的都是他跟客戶提的意見,好人全是他做,就喜歡愛表現,能力也不見得有多強。

四、還有一種就是你的領導,遇事全扔你一個人抗,跟他沒關係,鍋是你的,有時還幫著外人坑你一把,活叫你幹,什麼幫助也不能提供,連指點迷津都幫不上手,使勁給你安排活,不反抗就使勁堆任務,不管你能不能做,甚至放假還找你,叫你幹活,結果還不幫你爭取福利,甚至連爭取都沒爭取。想想真是心寒。

4樓:藍天說生活

原本趕貨時間不容人,可以說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有的人整天就是屁事多,正事不幹幾個,整天在混時間磨洋工。

我們說職場生存就是要擅長聽從各方面的建議,然後聚合到一起,取一個比較合理的。自己有的時候再厲害也是孤家寡人,思考的範疇有限。

3:笑裡藏刀包藏禍心的人。

在職場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5樓:交通事故達人

職場上最討厭的人就是那些。心口不一。兩面三刀。當面說好話。背後卻下拌的人。

職場上那些兩面三刀。當面說好話,背後說壞話的人。往往在職場上有的時候跟領導的關係還走得比較近。

好像混的還比較好。殊不知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杆秤。都在注意衡量。

這些背後搞小動作。使鬼把戲的人。最終。

都會被淘汰。但有的時候短暫的時間內他們是很吃得開的。而且有的時候讓你防不勝防。

他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高談闊論。大談領導的某一些不好的做法。等你一旦對這件事情發表看法後。

他很有可能就把你發表看法轉述給了領導。還有的時候這些人。他喜歡裝槍讓你放。

然後達到了他的目的。記得甄嬛傳當中就有那麼一段。四阿哥給三阿哥裝了槍。

三阿哥就跑到皇上那裡去放槍。結果三阿哥被軟禁了。四阿哥卻得到了升遷最後坐上了皇位。

這種心懷叵測的人在現實中還真是很多。每次帶著在一起議論他都故意套話。套出來話以後就去跟領導打小報告。

所以在職場上這些人是最讓人討厭的。

所以進入職場以後特別是新人進入職場以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高情商人的做法就是對任何**領導或者同事的事情。

從來不發表看法。總是模稜兩可,既倒向這邊又倒向那邊。或者乾脆就不表達自己的觀點。

這樣讓這些你最討厭的人沒有空子可鑽。所以新入職場的人一定要注意這一點。要團結大多數,但是對某些問題儘量不要發表不好的觀點。

雖然有的時候人們看的可能是電視劇當中的一個片段然後發表的觀點。但是你一旦發表的觀點不得當有的人就可能。一花接木然後把這個反應給領導。

導致領導看你不順眼。最後一旦有生前的話,你都沒有機會。老祖宗留下的這句話。

特別的屬於至理名言。那就是。靜坐常思自己過閒談莫論他人非。

預祝每一個在職場的新人都能工作順利。

6樓:五十年之後

職場裡有一種最討厭的人,那就是跟著領導後面狐假虎威。而且這種人一沒能力,二沒背景,他唯一依仗的就是拍領導的馬屁,跟著領導後面抖抖威風。

我們公司裡就有這樣的人,而且今天上午就讓我碰到了一次。我到老闆的辦公室裡給他彙報工作,而且那位狐假虎威的同事也在裡面。

出於禮貌我向他打了一聲招呼,可是人家根本就沒拿正眼看咱,一直在和老闆說一些公司裡的事情,討老闆開心。當時我也沒理他,就和老闆說起了工作的問題。

既然要和老闆討論工作,老闆當然要提出一些工作上的意見。可是旁邊那位,老闆說一句他說上兩三句,弄得他比老闆還像老闆。

老闆對我說:其中一個資料需要改正,不行了去問一下公司裡的專家,相互認證一下。這只是老闆平時最普通的一句話。

可是那位同事,直接用教訓人的語言,從頭到尾地把我說了一頓,我當時心想你算老幾呀?老闆都不說什麼,你在那裡胡言亂語的,給誰看呀?

最後我真受不了了,應付了老闆兩句,立馬就出來了。可是我剛出來,就有另外一位同事進去找老闆說事情。不知怎麼的,幾分鐘以後就和那位狐假虎威的同事吵了起來。

老闆最後把他們兩個人都趕了出來,可是那兩個人直接在走廊上大鬧了起來。可是奇怪的是,辦公室裡的所有同事沒有一個人幫助那位狐假虎威的同事說話。

大家都是幫著另外一個同事說話,那位狐假虎威的同事見寡不敵眾,最後只是說了幾句狠話,就直接跑了出去,而且還在那裡打著手機,一副要叫人的架勢。

到了快要下班的時候,我通過老闆的秘書才知道,那位喜歡在老闆後面狐假虎威的同事,被調到外部市場,估計很長時間才能夠見到他。

我想一個人在公司裡面,雖然一切都要向老闆看齊,但是不可能完全脫離了其他同事。那些只會在老闆後面狐假虎威,擺架子欺負同事的人,到最後是沒有任何好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最令人討厭的人就是比較矯情,喜歡背後議論人,喜歡挑撥離間,喜歡打小報告。

職場上什麼人最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抬槓,沒有合作意識的人。

有一種人,工作不努力,抬槓排第一。凡是不合符自己要求的事情,就一律反對,不會投贊成票。

職場上最討厭哪種同事?職場中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的無非就是這幾種 一 跟你有對接的同事,有需要對接的時候,不理你,不回覆 壓根沒有看見,當其他人看在群裡問,他還來 你,問你怎麼做,真特麼噁心,出事故了,他還來責怪你,說你沒跟他交接,這是一種。二 平時關於他工作上的事,就私聊你,私下找你聊,但是遇到關於你負責的專案一些事,就在群裡死勁找...

職場上什麼樣的同事最讓人討厭,什麼樣的同事最容易讓人反感?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兩面三刀的人我最討厭。工作了之後我才知道,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很友善,總有些同事對待新員工就是陽陽怪氣的,就不能好好的自己幹自己的,非要主動找麻煩,恕我直言這種人根本就不是來工作的吧,就是來專業找茬的吧!講講我今年剛剛畢業入職的同學,在一家小公司做前臺,同時兼職人事助理,領導給她找了一...

古典 未來五年職場上,什麼人最搶手

高價效比的高感效能力 日本的動漫產業已經佔到其gdp的三分之一。電器 汽車行業都比不過動漫行業。這個時代已經從一個高理性時代逐漸變成充滿科技和機器的高感性時代。對於職場人的要求從純粹的高理性變成高感性。如果過去我們覺得程式設計師這樣的工作很酷,這個時代的產品經理,運營更加酷。個人需求升級,在熱愛的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