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城市的人,你最討厭?請給出理由

2022-08-12 07:10:10 字數 3178 閱讀 1181

1樓:玩最有意思

外地人多的城市,比如北京

外地人到了北京還看不起其他外地人,有的還看不起北京人,來了北京還對北京有意見,那怎麼不走呢?有的還以為自己是北京人,替北京人丟臉,一竅不通,恬不知恥,在北京人面前還想做主,快快滾蛋吧!滾會他們那沒人會去的鄉下!

2樓:沒法師

上海人,上海的老人就是看不起外地人,不管你是什麼地方的人,只要不是上海人,他們都看不起,還裝高貴!不顧一削的感覺。最討厭。

上海的年輕人也讓人討厭,不過比起那些故裝高貴的老年人[40-50]還要好點。

討厭死了。

3樓:

上海人!因為北京人就是討厭上海人,上海人也討厭北京人!北京人討厭上海人的小肚雞腸!上海菜也難吃的要死!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這麼嚴峻的話題

討厭**的人,一定是因為那裡的人做了讓你不舒服的事兒

不要把城市也加上吧?這樣會激化矛盾的。再說,不好的地方友好人,好的地方又不好的人。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5樓:焚神度娘

最討厭上海人 很垃圾 只有想不到的 沒有他們做不到的 絕大部分的上海人都是

6樓:

安徽 合肥人 有一次在合肥的城隍廟買鞋子 談好了** 後來我發現鞋子不好不想要了 可是對方硬逼我要 差點打了起來 對方人多勢眾 無奈 買了鞋子 這不是強買強賣嗎 真是噁心 噁心的合肥人!!!

7樓:月亮和雲

四川人,為什麼呢!心胸狹窄;

上海人,打破沙窩問到底

湖北人,報復心重

8樓:賈世川

任何城市都不值得我去討厭,有那個心思還不如想一想怎麼樣作好自己的事情呢.

9樓:米蘭島

一個城市有它的好,就有它的壞了。看你怎麼想了 啊!

10樓:開心

自己的城市.不然,為何一到假日都瘋狂地往外跑.

11樓:

我去過的地方是北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就是最討厭的. 也就是現在我所在的這個城市.

你會因為哪個人而討厭一個城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去看我很久以前居住過的城市的一個地方遊玩,本來因為看到城市發展的很好而滿心歡喜,但去買一個遊樂專案的票的時候,發生的事情讓我驚到了:我說這票價挺貴的哈,有學生票吧?一個魁梧的售票大叔鄙夷地看著我說:

遊客專案沒有學生票,沒錢是沒錢,出來玩也不捨的花錢啊!我怒氣沖天:怎麼說話呢,我們好不容易回故鄉一趟,你們這裡的人就這服務態度嗎?

這種玩的在其他地方玩多了,還不是因為今天有帶很多小孩子一起。他嘲諷的說:呵,玩過什麼玩過,當時真的很無語又很生氣!

這種感覺就像小時候,原本學習一直很好的自己拿著考的不錯的成績給親戚看,而他們卻表現的匪夷所思: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考這麼好,你應該是中下等的水平的。知道現在我都就無意識地討厭或是不親近這個城市的人,接觸到那裡的人會不自覺的想起這件事,所以說,一個人所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代表的往往是一個地區甚至是一個國家,讓我們提高我們自身的素質,為我們的故鄉爭光添彩吧!

14樓:小美

有一年因為爸爸在重慶旅遊出了事故進了醫院,第二天和家人一起趕去重慶,因為情況比較嚴重,在重慶呆了將近一個月,這期間,除了餐廳的服務員和我們說的是普通話,其他不管是飯店賓館,警察醫生,全部講的重慶話。其他不想評價,講當地方言很正常。但是作為醫生,明知道病人家屬是外地人的情況下,卻還用重慶話描述病情,這是一件很沒有職業道德的事情。

真的對這個城市印象不是很好。

15樓:山藝媛

有一次和朋友一起打王者,隊友一口濃重的東北語音,我朋友男生,搶了他的一個人頭,不是故意的。隊友就開始罵,各種髒話,實在是醉了,期間我朋友也回罵了幾句。我聽不下去,說了他一句,然後開始攻擊我,說別以為你是個女的我就怎麼怎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前暗戀一個男生很多年,雖然從來沒有表白,但是因為他單身,總是心存希望。知道有一天知道他和一個臺灣的女孩子要結婚了。這件事本來也沒什麼,就是偶爾晚上醒來一個人哭。

過來半年,有一天和妹妹在一起,她唱起一首臺灣的流行歌。我忽然朝她發火了!我對她說:

臺灣台灣,我最討厭臺灣了!不準唱臺灣的流行歌。

17樓:知23743陡謎

因為只有在廈門酒店入住的時候,前臺人員拿著我的身份證仔細端詳,相互傳閱,說悄悄話,交頭接耳,然後露出鬼魅的笑容,再就是只有在廈門吃飯時食物被調了包。雖然被調的漢堡包,但是以賤充貴這是欺負趕時間的旅客嗎。

18樓:知96916閉贗

研究生在重慶,明年畢業,讀研的兩年天天被打擊甚至是人身攻擊。我自己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確實從來沒有被表揚過。天天被打擊,無論大事小事都會捱罵,無論做的對錯只要不合老闆的心意都會被罵。

今年回家我媽說我沒以前機靈了,看著呆呆的,現在在實驗室做事情畏手畏腳,生怕做不好被罵,因為老闆辦公室就在隔壁,在實驗室從來不敢大聲說話,從來不敢化妝,生怕這些成為事情做不好時被罵的理由。

中原人最討厭哪些地方的人?

19樓:娶個屬兔做老婆

這個不知道。

倒是非中原人有時候有點討厭某部分(是一部分,不是全體)中原人,尤其是聽到某些中原人說「中華文明起源於中原「」中原是中華祖地「的時候。姑且不說這話是不是絕對正確,說這話的人心裡多半是想表達一個意思:咱是老牌貴族後裔,咱祖上闊過。

中國人有句俗語叫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個人在相對落魄的時期,主動向他人談及過往的輝煌,不僅不會讓人真心實意地恭維一句:哇,原來你以前這麼牛13,反而會讓人在心裡生出鄙視感,大人,時代變了!

過往的榮耀適合深藏心裡,放進史書裡,卻不適合總掛在嘴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原人討厭什麼地方?應該是全國人民都討厭中原人才對

21樓:汪東東

蠻夷一族、關外的蒙古金國人、還有倭人。也就是日本人

22樓:會水當擊

匈奴,也就是胡人,在今內外蒙古一代

23樓:新宇笑

無聊的問題我一般都不會解答的

你最討厭哪個星座

獅子座。我很討厭獅子座的人,我討厭獅子座的霸道 不講理 講話大聲 魯莽 自大。所以我碰到獅子座的都會快閃。我最討厭的星座是獅子座,因為之前遇到了一個人讓我印象很深刻,他是獅子座的,表裡不一,很會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讓其他人與他相處時覺得很不自在。射手座。感覺這個星座的男生很花心,不太靠譜。因為連續遇...

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你最討厭哪位明星的粉絲,到底為什麼?

我覺得作為粉絲應該支援自己的偶像,只要維護自己的偶像,不要對其他的明星產生敵意這樣才是粉絲應該做的事情,粉絲也代表了偶像個人的形象,他不會知道你是張三李四王二,他只會說你是鄭爽的粉絲,鄭爽的粉絲最沒有素質,在罵人,這樣,你打的也是你家偶像的臉,但在這個言論自由的時代,我沒有任何批判別人說話的權利,但...

中國哪個城市你最嚮往,你最嚮往哪座中國城市

補充 你沒去過什麼城市不?其實我去過的地方也不多的 就湖南和廣東比較熟 中山也就呆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想去 計劃年底去 補充 廈門也是我喜歡的,記得有個去過很多城市的朋友說,他最喜歡的就是廈門了,那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在那修身養性很不錯的。不過我是去打工。上海是不錯,有人說那工資也不會很高,房租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