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芋這種植物,它的生長週期是多長?

2022-12-19 20:50:13 字數 910 閱讀 6626

1樓:夏見冬

生長週期應該是一個月左右,因為這種植物是特別好看的,並且對人體也有影響,而且也可以淨化空氣,所以生產週期應該是一個月。

2樓:撒的謊

一般是有三四月的時間,這種植物生長的時候速度還是比較快速的,能夠在短時間內就得到結果。

3樓:小娜娜嗨

大概需要三年的時間,這樣的時間也是相當的長了,但是也非常的合理。

白鶴芋的生長習性。

白鶴芋的基本知識?

4樓:勿鏡

學名:白鶴芋。

別名:包葉芋、白掌。

科屬:天南星科包葉芋屬。

型別: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

產地:原產哥倫比亞。

植物特徵:莖:無莖或莖極短,多為叢生狀; ;葉:

葉為長圓形或近披針形,有長尖,基部為圓形; ;花:花為佛炎苞,呈葉狀,即它的花並無花瓣,只是由一塊白色的苞片和一條黃白色的肉穗所組成,酷似手掌,故名曰白掌。它的花大而明顯,花較長,高出頁面,花色為白色或者綠色。

價值: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花。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三氯乙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

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使人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20世紀初開始應用於盆栽觀賞,到80年代在歐洲已十分流行,視白鶴芋為"清白之花",具有純潔平靜、祥和安泰之意。

白鶴芋的介紹

一帆風順的花期是多長?

5樓:乾元問天

白鶴芋的花期長短,跟植株的生長情況有關。

如果長的差,不開花,或只開一朵,那花期就只有一個星期而已。

這種植物屬於哪種蘆薈,這種植物是蘆薈的一種嗎?它有藥用價值嗎?

分株方法是將植株基部萌發的幼苗取下,另行栽種即可。栽後保持盆土稍有潮氣,有根無根都能成活。也可在生長期間將植株的上部截去,晾10天左右傷口乾燥後,扦插在沙土或蛭石中 而留在原土中的植株下部,過不了多久,就會新芽群出,等這些芽稍長大後,也可取下扦插。施肥每15 20天施1次腐熟的稀薄液肥或複合肥,近年...

一種植物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生長,它的天敵是什麼

大自然的生物是相生相剋的,適者生存,不怕冷也不怕熱的植物也可能怕水,也可能怕乾旱,也可能是很多動物的食物。好養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盆栽植物有哪些?菊花,韭蓮,百合,紫葉酢漿草,梔子花,長春花都可以 長壽花,虎刺梅,沙漠玫瑰,四季海棠,文竹等都挺好養的,冬天溫度不能低於10度 不怕冷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一般...

知道藍毒這種植物嗎,在哪生長的啊,有什麼特徵啊

我只知道香格里拉好象有,長在山坡上,開黃色的小花,因為毒性很強,連牛都不吃。大家誰知道下面這種植物啊,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生長習性啊?我實在廣西看到的,謝謝啊!翅莢決明 詳細介紹 這叫黃槐 黃槐,又名黃槐決明 1 學名 senna surattensis burm.f.h.s.irwin et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