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4g網路慢怎麼辦?在大學宿舍手機網速特別慢

2022-12-19 21:40:14 字數 3564 閱讀 1719

1樓:流芳百世

大學校園4g網路慢雜麼辦吶,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團結合作,一起吧網給弄回來,大家都是一起上學校教務處一起給校領導反應,然後把這個網路問題給解決了,然後這樣大家都有網路了,好了大家都好了不是嗎,所以嘛,網路慢了沒有啥了,只要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沒有度不過的難關加油^0^~,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2樓:甬江觀點

這也是好事,大學的知識要學好是很難的。沒有時間玩王者。你不要再玩了,學好知識才能找好工作。對自己負責。

望,謝謝。

3樓:艾閎

大學校園因為4g的網路慢的話,那一定是因為大學校園的訊號不太好,這時候我覺得你可以換一個5g的手機,辦理一個5g的網路。

4樓:卓興修

這很正常,有時候並不是網路的問題,而是遊戲本身使用的人多帶不起了,網就會突然變卡,但是過一會又會好起來。

5樓:子夜流星

大學校園裡面的四季,網路很慢,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自己辦一張5g手機卡,這樣的話網速就會快很多。不佔用學校網路的資源。

6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這種網路慢的話,根本就不是你能解決的。校園網路它的總太寬,是有一個單驗上限的,你可以找一個人。上網時段,人比較少的時候使用。

7樓:瀾帥帥

換網路**,5g親測比4g快很多。

連校園網無線,資料流量肯定不如無線網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是最網慢怎麼辦?你可以到移動公司或者是電信公司,把你的4g卡換成5g的就可以了。

9樓:雁南飛

大學校園裡4g網路慢怎麼辦?大學校園裡使用網路的學生太多了,所以才發生了4g網路慢的事情,只有慢慢的等5g的普及。

10樓:時光擾人清夢

最好還是帶我宿舍裡面安裝一個無線網路這樣子的話會比較方便也比較網比較快。

11樓:網友

一、基站容量已經飽和。

相信很多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情況,在人越多的地方,網路就越差。其實這不是運營商的問題,而是與基站容量有關。現在的4g使用者數量開始暴漲,甚至有些人同時持有兩臺智慧手機,但是4g基塔的數量和容量是有限的,所以哪怕現在已經擴建了基站,但是對於正在日漸增長的網路接入終端的數量來說,還是遠遠不夠的。

且在目前我國已經全面覆蓋了4g的背景下,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拋棄2g、3g的網路裝置,即使是在最偏遠的山區,只要是被網路不覆蓋到的地方,基本都已經接入了4g網路,造成4g使用者數量暴增,僧多粥少,網路變慢,是必然的。

二、手機效能。

許多人在看到這條理由的時候,想到的應該是:我們現在的手機效能正在提升嗎,為什麼網路變慢會與手機效能有關?

是的,我們的手機現在是越來越智慧了,效能也在逐漸提高。但是我們能夠使用的app和外掛也越來越多了。大部分的app和外掛都需要連線網路,那麼在我們的手機螢幕被這些圖示占滿的同時,他們也會在後臺執行,佔據我們的部分網路,隨著時間的消耗,手機效能就會慢慢下降,手機效能的下降,就會讓我們的手機的處理能力變差,那麼在獲取網路資料方面的能力就會下降,我們就會感到網速變慢。

在大學宿舍手機網速特別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網速是wifi還是用流量。如果是wifi可能是路由不夠好,或者太多人用同一個,再或者本來線路就不好。如果是說用的流量,你可以看看移動電信聯通哪個更快更穩定,都慢的話就愛莫能助了。

13樓:宓子的世界

總共網線就是這樣,整個宿舍樓公用一個交換機就更慢了,你可以錯峰使用。

14樓:來自沈家門直率的檜柏

是的哦!因為用網的人多。

15樓:網友

你可以自己出錢買一個,然後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給朋友分享。

16樓:買陽朔

你可以自己申請一個wi-fi

請問,中國行動通訊4g網路,慢的連訊息發不出去怎麼辦?

17樓:酒**醉不歸

首先呢,純從個人角度說說,全國城市的4g訊號差異不大,不論電信、移動、聯調,差異真的不大。在我們使用中會出現某些網速很好,某些網速很差的情況主要有幾個情況。建議最好是拉個有線網,轉個wifi世界就和平了。

1、運營商的發射基站位置和方向差異,導致我們用的地方可能會出現一些差異。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2、有些建築啊遮擋訊號的能力非常強,我試過有不少小區的一二層或者花園處別說上網了,打**都困難。包括上海、重慶這些大城市的某些地方。有情況1哪種基站背鍋的,也有建築本身遮蔽訊號能力爆表的鍋。

3、還有一口鍋。是某些地域磁場非常強,無線電訊號在那兒都是很難處理的事情。天生的,人為的就不深入描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換個雙卡手機,第二張卡可選電信和聯通。

2、馬上要試用攜號轉網業務了,關注一下最近的運營商訊息,可以試試看。這樣你就可以不改號碼,直接使用聯通或電信的網路了。

19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移動在這幾家運營商裡面屬於訊號最好的。

20樓:網友

一樣一樣,我也是移動,在宿舍簡直呵呵,等轉網咖。

手機4g網路網路延遲很高怎麼辦 50

21樓:匣子文化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22樓:柒柒

我覺得5g手機的出現造成4g手機的網路延遲 這是必然 因為這樣才會給你一個理由換新手機 換了新手機 一切都好了。

23樓:網友

我大學學的是通訊,告訴你吧,是移動制式的原因,tdlte就是半吊子的技術,成本低,簡單的告訴你,移動的tdlte和電信聯通的fdlte有啥不同吧,通俗的比喻吧,移動4g是大公路,裡面有好多車,你是其中一輛,可以自由穿插;聯通電信的就是一條大路,我畫一條專用道給你,誰都不可以穿插,你一直在這條公路,就不會有人搶你的路,所以網路延遲低。移動的是公用頻寬,電信聯通是把頻寬分一條給你,是專線。

24樓:麥鑫子

oppo 跟vivo的手機用的都是中低端cpu 460的延遲 可能是網路不好 但是你是怎麼看到460延遲的 不是就會顯示顏色嗎。

求教,移動4g網路為啥延遲這麼大,有啥解決方

25樓:網友

如果能用3g網,就切換到3g網試一試。

在大學裡要用校園網 但是用不了 用的是自己的4g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校園網辦理處開通,牽網線就好了呀。

27樓:黑白色的啊

找個網路系同學問問?校園網好多都有限制 具體得看情況。

28樓:kmm天蠍座

跟宿舍人一起買個路由器。

29樓:桃園小夭

你可以去校辦處辦理的。

在大學校園賣什麼好,大學校園裡開店都可以賣什麼?

你應該可以想到吧,你瞭解他們經常出去,買什麼東西最多,你們學校沒有賣的東西,都是你創業的基礎啊!這樣可以為那些出去買自己需要東西的人,能省好多時間,生意會旺的,支援你。注意 是他們在學校買不到的東西哦 要麼去批發一些便宜的東西,比學校賣的要便宜一點,雖然爭不到多少money但是你值得他們的信任了,作...

大學校園怎樣打廣告最有效在大學校園內有什麼有創意一點的廣告宣傳方法要有創意點的

現在這個社會 宣傳就是廣告!廣告就是宣傳!還真不知現在還有什麼宣傳形式 不被稱為廣告了!你的自己的情況你介紹的也太少啊 朋友們也無法幫你制定一個合理有效的 富有針對性的辦法,那以正常情況給你出幾個點子吧!我想 在你心目中像宣傳海報 戶外廣告牌 電視廣告就是真真的廣告吧 那就好辦給你出些 軟 廣告!1...

在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好,大學校園裡開什麼店比較賺求解答

如果店面所在的位置沒有規定經營範圍的話,我感覺以下比較好 1 食品超市。學校的人數比較多,人人要吃東西,學生早上愛買點麵包 牛奶之類的做早餐,晚上睡覺前也一般會加餐吃方便麵 火腿東西,尤其是女生也比較愛吃零食,所以平時的飲料 小食品等都很好銷售,自然也會賺錢。2 水果超市。賣水果不少人認為不太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