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打日本嗎?日本還會和中國打嗎?

2022-12-20 09:40:09 字數 3181 閱讀 1711

1樓:聲石衷爾容

現在要是打起來了,就是核戰爭了!

要死多少人啊,造孽啊!

你不為日本人想也為這天下蒼生好好想一想,這個世界不只是我們人類的,還有動物們,植物們!要是真打起來,那不就完了嘛。

再說了,日本也不是都是壞蛋啊,就像中國不可能只有好人一樣如果我們現在和日本打起來會被全天下的人鄙視的,尤其是美國他們肯定會在一旁等著坐享漁翁之利的。

我想沒有人會希望再發生一次戰爭的。

結論是中國是不會打日本的,除非天下大亂了。

2樓:時甜章佳以蓮

以現在的局勢來看,是不會的,再加上曰本也有能力發展核武,就算打,也不可能,因為打下來,要考慮的兩件事是,一。

美國為首的會給你施加壓力,二。

誰來治理他們。你要知道,培養一群會叫會聽你的狗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這條路還是會很漫長。

3樓:戊明及斯

我覺得不會,這不符合中國的利益。

這也要看民憤了。

打得可能性不會打,中國周邊問題一直比較嚴峻,一旦動火,局勢就會比較緊張,而且會動盪起來,中國這幾十年來努力維持的和平就會被破壞。

4樓:侯婕林嘉良

不會,因為中國有儒家。

5樓:卷展祝水丹

會的,而且綽綽有餘。

6樓:劍爰威如冰

那要看以後了。

如果中國強大了一定也會侵佔他人領土。

7樓:戈夏鹹成濟

你以為是玩過家家啊。

打一次要花多少錢。

死多少人。你知道嗎?

日本還會和中國打嗎?

8樓:手機使用者

它日本那個叼樣,打打試試,一炮彈弄到日本相府,別胡扯,它不敢,速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目前三五年是不會打的!

10樓:網友

遲早會打的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打,我還想馬革裹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和日本的戰爭是沒有結束的時間的,自古以來中日兩國都是在打仗,從來沒有停止過。

過去中國沒有能力渡海打日本,後來日本有能力渡海來燒殺搶掠中國。

把日本人打跑了,但兩國之間一致都是對立的,再加上其他國家的參與,對立是要持續下去的。

縱觀歷史,只有和平狀態下,才能有更好的發展,現在是兩國的軍備競賽,還其他國家。

就像蘇聯和美國冷戰時期一樣,有一方堅持不了,才會出現轉機。

再就是要有一個英明的領導人能夠解決中日的爭端。

12樓:網友

他不敢,怕被中國滅了。

13樓:文小之

從專家分析角度看,應該不會打,但也說不清楚。

今早中國與日本開戰是真的嗎?

中國和日本會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會大規模打仗,雙方都在剋制自己,誰都不想承擔挑起戰爭罪名。日本仍在受戰敗國條約控制中,僅能防禦性守衛不能主動進攻。而中國海軍實力還有待加強,需要時間支援。

15樓:喀秋莎

早晚必有一戰,近代以來中國海戰從沒贏過他們,日本一直有種優越感,而且他們從來不承認二戰中國打敗了他們,不過現在的中國已經不是100年前的中國了,他們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因為日本不敢先打,中國更是在等日本先開戰呢,只要日本先開戰就會受到聯合國的制裁。

17樓:網友

不可能。即使打起,我們的中國如此強大,以前不怕,今天更不怕,而且我們一定會贏的。

中國可以打過日本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上,我們曾經出兵朝鮮、印度,中國的統帥們在那20幾天、10幾天裡幾乎不眠不休,如果說,出兵朝鮮是壓上了我們的國本,列印度也要想10幾天睡不著覺嗎。作為風險巨大的政治豪賭,我相信抉擇的艱難。發動對外戰爭至少要達到三個政治目的,不詳細了,敏感話題。

2、中日問題,不是戰爭可以解決的,雖然我們在口氣上絕不能放棄武力解決。

3、出兵的可能性,很小了。中日問題實質上是中美問題的延伸,是三個國家各自的亞太戰略的衝突、碰撞造成的,一定會長期存在。我們作為普通人,可以說滅了這個滅了那個,但**的發言和動作就不一樣了,美國也不能說打誰就立刻動手。

拿著核**,一會兒想滅這個國家,一會兒想滅那個國家,那是本拉登式的想法。我們應該慶幸,這個世界幾次走到核大戰的邊緣,掌握核按鈕的人幸虧不是本拉登式的人物。

4、這裡是寸土寸水的必爭之地。中國在世界上需要樹立負責任的大國形象,因此要先禮後兵:目前,雙方的海監船都在那裡巡邏。

如果衝突發生,比較嚴重,對話和協商不能滿足需要時,還有一個叫「中日緊急磋商」的機制,這個也無效的話,衝突的擴大,可能就不可避免了。國家主權,不可退讓,中國崇尚和平,愛好和平,也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但從不懼怕武力威脅。對話和協商我們不放棄,但是我們也絕不會放棄武力解決。

5、我個人認為,矛盾和衝突將長期存在,經濟和民間交往也將繼續下去。回顧歷史,2023年 - 2023年中日邦交正常化之前,日本當時還處於美軍佔領狀態,無獨立外交權的時代,中美處於敵對狀態,那時,日本民間交往也沒有停止過,日本多位國會議員、卸任首相、企業人士訪問了中國、**也一直在繼續。

19樓:鑑史俠

日本人表示費解:為何這麼多國家打過中國,中國人卻只記得日本?

20樓:秦旌漢鼓

只要清除了漢奸(就是表面是中國元首實質上是倭奴臥底的瘟士珍兒子那樣的),甭說現在,就是三十年的中國都可以自己打敗倭奴!我們的失敗不是敵人多麼強大,而是我們自己家賊太多!比如花生米那樣的委員長,比如矮子那樣的總設計師,比如李鴻章和瘟士珍兒子那樣表面上文質彬彬骨子裡是個倭奴代言人的中堂。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體實力來說,中國遠強於日本,從領土縱深和資源情況來看,日本更不可能進行持久戰,不過現在是和平年代,討論這個沒有意義!

因為,根本就不可能打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日本海軍強,中國研製出了東風-21導彈,在地面就可以消滅他們的**,航母。

登陸不了的日本,你會怕?

中國會和日本發生戰爭麼?中國和日本會有戰爭嗎?

這現在的中國實力還不夠強大,主動權掌握在日本的手裡,中國是不會主動宣戰的,因為畢竟日本背後有著強大的美國在支援,中日大戰爆發必定會引發中美之戰,那打起來肯定是核大戰。另一方面,中國現在已經不是幾十年前的中國了,我們的 也不是吃醋的,日本也不會輕易發兵!所以中日戰爭我覺得發生的可能性比較小!這是我個人...

中國還會送給日本大熊貓嗎,中國送給日本幾隻大熊貓呢

1972年10月,送日本一對大熊貓蘭蘭和康康 1980送日本雌性大熊貓歡歡 1982年送日本雄性大熊貓飛飛.中國根本沒有向外國贈送過任何大熊 貓 樓主不懂別亂講 熊貓在外國的形式稱為實驗專租賃 10年左右為一期 屬 主要是繁殖實驗和消化系統的實驗 這個是要給錢的 500w美元就能收養熊貓了 養死了是...

求中國和日本打仗的單機遊戲,求中國和日本打仗的一個單機遊戲

還在通過幼稚的遊戲意淫自己 種地?是帝國時代嗎?求一個單機遊戲,打日本人的 1,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 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是一款由treyarch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遊戲發行商美國動視於2008年11月11日在北美地區發行遊戲的ps3 x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