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緒失落怎麼辦 在情緒很失落時該怎麼辦

2022-12-20 10:50:10 字數 3466 閱讀 5682

1樓:網友

應該改不是吧,無聊而已,我無聊還把大把的時間花在偷菜上呢。

還你是說你情緒失落時候才會這麼做呢?

其實調整情緒有很多種方法,給你介紹幾種,你試試吧,1.食療,低落了就多吃點東西,但注意,不能是能量很高的東西,比如,蘋果,香蕉等等,要不然總低落老吃會胖的。

2。這個簡單了,找人說話聊天,不一定要讓被人知道你失落,只要儘量配合著跟別人玩玩鬧鬧就管用。當然要找你的好朋友,要不你心裡不開心臉上笑容一定少,外人會嫌你掃興。

3.這個是我常用的方法,一般來說,失落總會有原因的,找出原因,改變,假如不能改變,那我會選擇,一個人找個人少的地方,快速跑上幾圈,然後大聲的喊,我想開心(聲音五米內聽見就好)。深呼吸幾下。

我就沒事了,不會那麼低落了,這是知道原因的情況啊。不知道原因,我就會跑完了問自己是不是撐到了,為什麼情緒低落,就會很清醒的想出來。

4.你說的那個強迫症我聽過,但是我覺得你不像,最後一個我建議的方法就是寫日記,把今天做的事情寫出來,然後你會發現沒什麼值得失落或是讓你失落的原因在哪,要對症下藥,從現實上改變這種格局,讓這些因素不存在。

5.我覺得多愁善感的人就會容易失落,而且是莫名的,這個只能自己想開點,從心底戰勝這種狀態。

2樓:2010美的

邊聽**,邊看書,心情好。但不要聽歌。

每天都把時間花在了論壇網頁上,有點浪費時間。

在情緒很失落時該怎麼辦?

3樓:章桂花檢燕

找出失落的原由。

不要一味逃避。

以平常心來對待。

要記得人的一生總是在磕磕絆絆中前行的。

有挫敗才會看到成功和喜悅的曙光。

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逐步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有事情總壓在心裡會很不舒服。

學著忘卻和坦然接受。

如果還是無法釋懷。

可以找親朋好友傾訴疏解一下。

早日重獲燦爛的心情~``

人在情緒低落時該怎麼辦?

4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也稱情緒抑鬱,造成你情緒低落的表現有很多,比如你對生活感到煩燥無味;整日唉聲嘆氣;情緒低落無法打起精神;整天表現出無精打采愁眉不展憂心忡忡的樣子;甚至自我感覺不良產生自卑的心理;當產生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要想辦法排解自己的情緒,做一些讓你開心的事情,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別處,不要自己在家自己獨處坐著想事情因為越想情緒就會越糟糕。

有情緒的時候你可以去外面旅遊,旅遊的好處有很多。當你看到美好風景的時候你頓時就可以放飛心情,心情愉悅,能讓人忘卻煩惱和憂愁,使人心情愉快,每天笑口常開。情緒也會變的輕鬆起來,經常旅遊的人可以促進大腦皮層的活躍,能幫助人保持頭腦的清新,使人渾身上下都可以輕鬆起來。

其次旅遊也等於身體上在運動也可以鍛鍊你的身體。旅遊還是一種比較全面的活動,能調節全身的各個技能,能使思想變的敏捷。旅遊的時候你也可以選擇結伴旅遊能增加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讓你的性格變得開朗,可以跟別人一起分享你的喜悅。

旅遊可以很好的鍛鍊一個人的身體和意志品質,輕鬆幫你解決掉你的壞情緒還可以讓你廣闊交友。

情緒是身體的一部分,如果你整日情緒低落,那你整個人生都是黯淡的。情緒低落的時候,你可以聽**,**會讓你變得歡快,讓你覺得整個人都是放鬆的。愛聽歌的人都知道,每一首歌都有一個靈魂,你要試著仔細聽首歌,享受每一首歌給你帶來的故事。

我覺得美好的生活都是從早上一首歡快的歌開始的,歡樂的心情輕鬆的情緒也是從一首歌開始的。走進**的深處,感受美好生活也是你改變不好情緒的最好方式值得嘗試一下。

情緒低落的時候要學會自我調節,放鬆心情,把情緒轉移到別的地方去,不要糾結一件事情不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不同的人碰見同一件事情都會變現出不同的情緒,你要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好的情緒是你好的生活質量必備的一項。當你情緒出現的時候你要學會與好友談心交流讓好友開導開導你一下。

你也可以去圖書館看一些你感興趣的書轉移注意力,讀書可以使人增長知識,陶冶你的情操,也可以使你自己變得有修養。這樣正好也可以讓你多多學習學習。如果你把所有的情緒都用在別的事情上那你就會好很多,很快就能心情愉快了。

5樓:君君老師專欄

回答很多人,日久天長的壓抑,也是導致壞情緒的原因之一,身邊沒有人能與自己說上體己的話,肚子裡很多話很多委屈,無處發洩,最終情緒爆發,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找個人傾訴自己的情緒。傾訴本身也是一個療傷和癒合的工具,很多人都說,「你說出來就會好受一點」,也確實是這樣的。通過傾訴,對方可以把這種長期壓抑,積蓄的情感,宣洩出來,就像是一條堵塞的管道,說出來就一下子通了,所有之前的緊張,閉塞,也會一下子舒緩很多,情緒也會得到有效地放鬆。

對方需要傾訴,那就給他們一個傾訴的,開口的機會,問問他們怎麼了,發生什麼了,告訴他們,「如果你需要一個傾聽者,我回替你保密,你放心好了」。沒有什麼比一個想傾訴的人找到一個願意傾聽的人,來的更溫馨的了。當然,如果對方不願意也不要逼問,只要表達到你的安慰和情感上的支援,讓對方有被溫暖的感覺就夠了,你也已經安慰到他了,只不過他的事情可能不是傾訴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

三、情感的支援不是所有人天生都會安慰人的,你知道自己不會安慰人,對方不一定知道。所以,其實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對方,「我不太會說話,不太會安慰人」,反而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而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和支援,這也是能夠安慰對方的東西。如果是自己的很好的朋友,可以陪她哭,告訴她「看到你這樣,我也很難過」,「不管什麼樣我都在這」,情感上的支援比任何語言來的都強有力。

四、給對方可以選擇的建議這個選擇,必須是具體的,你發起的,當她出於很低落的情緒無法冷靜思考的時候,就需要你在身邊的建議。當她遇到麻煩困難,不知道該怎麼做時,給她合理的建議,問她是否採納,讓問題的解決有更多的可能性,比如「你願意聽聽我的建議麼?」如果只是情緒不好,那就找到一些帶她走出壞情緒的辦法,比如陪她出門逛逛,陪她去吃點甜食,如果是男人的話,陪他喝點小酒,總歸用你的情緒去帶動他的,兩個人一起做點開心的事,比一個人在角落裡獨自傷身要好得多。

當一個人心情很失落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6樓: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7樓:唯愛一萌

深呼吸, 放鬆心情,去散散步,,去鬧市逛街,儘量開懷大筆, 去爬山,看美麗的風景, 心情放鬆了,對身邊的事物都很開心的感覺!

失落時該怎麼辦 人生失落的時候怎麼辦

睡上一覺,做個美夢。醒來做自己平時想做而沒有時間或還沒有做完的事!把自己的愛好拿出來曬曬太陽。把自己的臃懶和消沉一起塞進被窩裡!找個自己最喜歡的本子挑一頁最喜歡的紙,把自己的心情放裡面!也可以找個人來聽你說說你的心事 假如有這樣的人的話 應該是個好辦法!1.如果你是一個積極的人,就先靜下心來,仔細想...

情緒失控怎麼辦情緒失控怎麼辦

情緒失控時,就暫時離開事發現場,讓自己靜一靜.然後再決定事情,這樣比較不會下錯誤的決定。情緒要學會剋制.慢慢養成習慣 一個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總是安詳而快樂的 而不是像那些容易衝動和後悔的人,總是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控制不了自己的快樂。情緒上保持無堅不摧的狀態是完美且難以達到的,而你也不可能...

情緒失控怎麼辦,突然情緒失控,怎麼辦?

人生不如意十之 你有沒有情緒失控 失意沮喪 歇斯底里的時候呢?該如何控制?情緒,是情感的激越狀態,是情感的反應形式。既然如此,情緒就有了積極和消極之分。通常把積極的情緒稱為 正面情緒 把消極的情緒稱為 負面情緒 正面情緒包括喜愛 喜樂 高興 快樂 愉悅 興奮等,負面情緒主要是指生氣 傷心 悲觀 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