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可以選擇嗎?

2022-12-20 14:10:08 字數 1278 閱讀 3978

1樓:也顧也

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十分大的耐心素質、細心的素質,可以選擇的,因為有縫紉工能夠讓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沉著冷靜。

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很耐心,縫紉工一天都是在以一個工作的場所,並且重重複復做著同一件事情,沒有耐心的人是根本坐不住的,並且剛開始做這些工作時都是需要一點一點地進步,沒有耐心地人是很難有所進步的,因此,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比較耐心的素質才能夠勝任這一份工作。?

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細心的素質,只有細心的人才會規範好一針一線,做好這樣的手工活,如不細心的人一旦自己出現一點失誤他們也會含糊過去,到頭來做出來的衣服或者其他的物品也是不合格的,因此,這一份工作也是需要具備信心的素質才能夠勝任的。?

縫紉工可以選擇,以前,我們對於這個工作的認知都是和女生練習在一起,但是對於現在的發展來說,其實男生也可以去做這樣的一個工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那麼什麼樣的人都是可以選擇,縫紉工的工作還可以幫助我們去鍛鍊自己的沉著冷靜的素質,能夠幫助自己在做事情上面更加具有耐心和細心。?

總之,對於縫紉工所要具備的素質我認為是應該具備有耐心、細心這一個方面的,而且我們其實並不需要考慮自己是不是符合這個工作,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可以去做,因為我們大多數人其實都是工作中成長起來的,因此在自己沒有經驗,沒有多大的能力時也不需要害怕,只要自己不斷努力就可以了。

2樓:殷琬

首先要有一定的實力,吃苦耐勞,能夠從事一些高強度的工作,而且在設計裁剪方面也要有一定的功底;我認為是可以選擇的,因為現在對縫紉工的需求量是比較大的如果自己非常喜歡的情況下可以考慮。

3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選擇縫紉工的工作;注意力非常集中,吃苦耐勞,不會抱怨,對衣服有專業知識做支撐,完成規定縫紉程式。

4樓:阿斯達歲的說

需要非常的有耐心,有耐力,有意志力,脾氣非常的好,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眼神也要非常的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

重慶服裝廠縫紉工工資一般多少,請問鄭州現在一般服裝廠熟練縫紉工工資是多少

因為廠家採用的是以件計酬制度,所以縫紉工的工資只能以工人自己的技術和能力確定。以最高和最低的平均值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顯然是不夠嚴謹的。大量抄招工,那個招聘啟示就 bai貼在廠門口那裡 有du時候貼在工業區那個招聘欄裡 關於每zhi天招聘的具體時間,你dao可以問一下門口的保安工作人員,之後攜帶您的...

成為一名警察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1 服務 以人為本 民,乃國之根本,是一個國家,一個社會最基本的構成要素。作為國家的執法者,作為新時期的人民警察,這是區別於以往 警察 之根本。立法為公,執法為民 嚴格執法 熱情服務 這都把人民擺在了公安工作中最突出的位置上。官為舟,民為水,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這就需要我們把人民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

做置業顧問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如何成為一名頂級置業顧問

多聽 多看 多想 多聽指的是多聽客戶的話,找出真正的訴求,而且還可以多聽其他經驗豐富的置業顧問怎麼去跟客戶交流 多看是說多看房地產相關的政策,知識等等,多看還要多看其他的產品,儘量多的瞭解其他樓盤的資訊,這些將成為你跟客戶的談資。多想的意思是在與客戶交流的過程中去想如何去說服他,或者在客戶走了以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