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怎麼樣?耐用不,長安福特福克斯質量怎麼樣?

2022-12-20 14:10:07 字數 3269 閱讀 6630

1樓:司馬飛蘭百琦

經典福克斯的外形設計基本保持了上代福克斯的造型,外觀時尚動感,大氣漂亮,整車線條流暢不失力量感,網友好評較多;內飾設計中規中矩,配置豐富,細節做工略顯粗糙;空間整體表現不錯,儲物設計實用性較好;**車型搭配的發動機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動力輸出夠用,起步穩,提速較快;標配5速手動和6速雙離合變速箱,檔位清晰,換檔順暢,路感清晰,網友稱讚「福克斯這個車操控確實不錯,底盤穩重」;燃油經濟性一般,網友反映油耗偏高;行車小毛病較多,異響、漏水、變速箱漏油等是網友反映比較多的問題,部分地區的4s的售後服務質量有待進一步提升。

最大優點:外觀時尚動感,大氣漂亮,整車線條流暢,力量感十足;豐富的配置最大缺點:

細節做工較差;小毛病較多,維修保養費用偏高;經濟燃油性較差;

2樓:崔又來工

福特福克斯,周圍朋友有幾輛。

個人感性的意見僅供參考:

1、耐用性沒問題,現在的車都比較耐用。

2、小毛病有,比如節氣門需要經常清洗,天窗排水孔易堵(空氣原因吧)。

3、油耗市區十升。

4、樣子外觀挺漂亮。

3樓:廣沛兒務浦

新福克斯改進很大,發動機很好。質量很好,不過鑑於大眾神車雙離合的影響,還是mt的比較靠譜。

4樓:機危化生

可以,推薦購買的手動擋。其他動力不行。

當然買鋼炮更好,的,叫福克斯st。

5樓:我本一英雄

耐用,很好的家用車,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上,不推薦。

福克斯車重較大,的能用,但是也省不了多少油,的動力好,油耗高不了半個一個的。

但是加速性好得多。缺點就是的車船使用稅費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在中國的銷量這幾個月是非常高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位列榜首的。質量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很好,外觀也很時尚動感,動力操控非常好,不過油耗有點偏高。綜合來說還是一臺好車,希望可以幫到你。

長安福特福克斯質量怎麼樣?

8樓:門牙大叔

本人17款福克斯手動風尚,三年了,快到過保了助力泵漏油,免費換了個轉向助力總成,其它沒問題。講真車還是可以了,唯一的缺點是後排空間小,福特的銷量下滑,不是車的原因,跟售後的關係很大,消量稍微起來一點,售後的尾巴就翹起來了,跟大爺一樣,推卸責任,愛投訴投訴。

這樣就是新客戶不敢買,忠粉寒了心。現在福特沒什麼銷量了,售後又好起來了,所以個人還是希望福特的消量就這樣,不要起來了也不要下去了,一個月2萬輛就差不多了,這樣福特的老車主才能有點體驗感。

福克斯到底好不好,老車主說的才是大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開過4速福克斯感覺真的好就是怕四速油耗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的車,質量都差不多。

福特福克斯缺點多嗎?它的問題多嗎?

11樓:看淡世上所有

我是四缸,缺點發動機噪音有點大,其他沒有缺點,s檔動力十足,操控出色,高速穩。

12樓:baker夏

問題還是多,at的老問題,轉速上去後車的隨動始終慢半拍,地板油只聽發動機一陣轟鳴轉速急劇上升,有一點延遲後車才開始加速;在做工的精細程度也沒有達到盡善盡美。

13樓:小象說汽車

福特福克斯這款車的綜合效能非常好,缺點不多。這款車故障率也非常低,三大件質量也非常好,問題不多。

14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福特福克斯這款車的缺點並不多,它的小問題很少,整車做工非常紮實,故障率很低。

福克斯好不好

15樓:網友

新福克斯的銷量還是非常好的,一直是緊湊型車銷量前三,各方面肯定好,競爭對手是12-18萬售價的車,比如速騰,英朗,科魯茲,馬3,軒逸,思域,朗動,朗逸。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福克斯價效比還不錯、福特品牌還是很不錯的,油耗開空調在室內12左右,高速長途7個左右、福克斯屬於緊湊型的車保養費用不算貴,還可以接受,安全性也還好,車無完車,哪怕賓士寶馬小毛病也是有的,福克斯路上跑不少,保有量可觀,動力還行,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祝您早日擁有愛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福克斯還不錯的,主要競爭對手有英朗 科魯茲 速騰 等,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挺不錯的車子,有科魯茲,英朗等,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型不錯,價效比高,比較保值, 如果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請設為。

福克斯好嗎? 20

20樓:

我開兩廂手動擋的福克斯,開了快2年,感覺不錯。天窗版的是1.

8at或全系,不過自動擋只是4檔變速箱,市區內使用比較耗油。推薦2.

0mt,配置比較好,變速箱是亮點。

不過整車製造比不上日本車,接縫稍大,但是安全性絕對強於日系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車最大的兩點就是安全,當然油耗可能就得高點,天窗是有的,舒適性也還不錯,你要是個子太高了估計就不舒服了,呵呵,空間比較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偏高!提速不及捷達(為!

操控性不錯!給人安全感強!維修保養費用太高!

以更換喇叭為例,材料加工時3百多。自己換,到汽配城購喇叭120,一把十字改刀、一把10#呆扳手30分鐘內搞定。

23樓:極速六芒星

自動的有天窗。

油耗比較大,新手手動擋起步比較困難。

開起來還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 他的操控性好 是典型的福特歐洲研發中心研製的 空間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相對費油,質量不如日本車,動力一般般也趕不上大眾。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07款兩廂天窗自動檔,總的感到車不錯,寬大,乘從舒適。推背感強,加速效能好。不足:地盤太低,有點耗油。

27樓:鎖心留憶

除了費油,其它的都很好。

經典福克斯1 8怎麼樣,福特福克斯1,8l基本行怎麼樣

福克斯1.8經典型兩廂是一款很不錯的車,該車動力有勁,安全效能好,內飾做工精緻,空間寬大,操控感好,外觀十分漂亮,技術成熟,質量可靠,市場擁有量很大,保養費用不高。只是油耗偏高。整體來說,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汽車。一樓那個明顯是哪貼上來的,我作為一1.8mt的車主來說說真是感受吧。我的是09款1.8m...

經典福克斯兩廂保養怎麼樣,福特福克斯經典兩廂怎麼樣

我的也是,每次保養用的機油 空調芯什麼的都是自己買的,然後拿著去保養。福特福克斯經典兩廂怎麼樣 外觀時尚動感,大氣漂亮,整車線條流暢,力量感十足 配置豐富 動力輸出平順 操控靈活舒適,底盤穩重 安全配置比較豐富。細節做工較差 小毛病較多,維修保養費用偏高 經濟燃油性較差 價效比一般 售後技術能力差內...

經典福克斯怎麼樣,經典福克斯發動機怎麼樣

經典福克斯最大的優勢是其底盤和操控,跟雪鐵龍世嘉一樣,出身wrc越野拉力賽,實力不是蓋的。在緊湊車 a級車 中,大部分車的後懸掛都是用扭力樑非獨立懸掛 俗稱板車後懸 板車後懸結構簡單,成本低,讓許多廠家趨之若鶩,像a級車標杆大眾速騰,曾經使用四連桿獨立後懸,後來大眾想賺錢想瘋了,改為扭力樑後懸掛,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