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移床好不好,床沒有床頭好不好

2022-12-20 14:25:08 字數 4160 閱讀 7858

1樓:妙慧姐姐

你好!如果是平移動是沒關係,其實不問,就是什麼時候有空,什麼時間最好,就像打掃衛生東西都會移來移去,就是床位自己要看好。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工作忙的人肯定會選擇晚上,時間充裕、自由,不錯。

3樓:美麗and黃昏

親,您好!根據我們的查詢與分析,2023年12月移床吉日有8天,今天是不適合的。

日期2023年12月11日黃曆2023年12月11日(十一月初八)星期六宜:裝修 結婚 領證 動土 移床 祭祀 解除 捕捉 嫁娶 栽種 行喪 穿井忌:搬家 開業 旅遊 破土 入殮 移柩 開倉 出貨衝煞衝豬(丁亥)煞東。

日期2023年12月13日黃曆2023年12月13日(十一月初十)星期一宜:裝修 結婚 領證 動土 移床 納采 豎柱 栽種 齋醮 求財 取漁忌:搬家 開業 入宅 開工 安葬 開張 破土 安香 行舟衝煞衝牛(己丑)煞西。

日期2023年12月20日黃曆2023年12月20日(十一月十七)星期一宜:結婚 領證 移床 納畜 啟鑽 裁衣 齋醮 招贅 納婿忌:搬家 裝修 開業 入宅 開工 動土 移徙 蓋屋 開倉 築堤衝煞衝猴(丙申)煞北。

日期2023年12月21日黃曆2023年12月21日(十一月十八)星期二宜:搬家 結婚 入宅 領證 移床 納財 啟鑽 除服 嫁娶 平治道塗忌:裝修 動土 赴任 修造 納畜 經絡 掘井 栽種 放水 築堤衝煞衝雞(丁酉)煞西。

親,以上這4天是12月份適合移床的日子你可以參考一下,今天是不適合的哦。

親,很榮幸為你,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哈有什麼需要再進行提問哦沒有的話可以給個評價哦,謝謝

4樓:life肝帝

可以的沒有好於不好的說法。

按風水來說,下午能搬移床嗎

5樓:語過添請

下午能移床嗎。

一、挪床有什麼時間忌諱嗎。

1.吉利。好的時間挪床可以給人帶來好運,所以在挪床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一個吉利的時間點,如果錯過好的時間點可以能運勢上給人造成一定的影響。

2.迷信。當然也有人說這只是中國傳統思想中迷信,並不是說挪床的時間不對就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或者是其他的,最關鍵的還是這並不具有科學性,所以挪床時間上沒有忌諱,看自己什麼時間方便都可以的。

3.黃曆。老黃曆上都會有宜安床的時間,可以如果想要討個吉利的,可以直接找一個老黃曆上的宜安床時間,根據上面的時間挪床就行了。

二、為什麼不能隨便挪床。

1.方向。如果是想要給床挪方向的話,那麼還是要注意的,有科學表明,床的方向不能隨便挪,不僅是風水的原因,更是因為地球自轉有磁場,如果挪動的方向不對,對心臟會有不好的影響。

2.平移。如果只是給床平移一下,比如說想要往裡靠一些這種情況是可以,因為平移不會有方位的移動,不會有什麼影響。

3.胎神。當然在民間也有說法是因為床的位置,說是有胎神的存在,輕易的移動會不好,特別是新婚夫妻,這樣會影響懷孕。當然這也是民間傳說,並不存在科學依據。

6樓:楊門秘傳

這個可以的,只要日子吉利,時候旺向是黃道吉時下午可以移床晚上都可以!日吉時好你就放心搬大吉大利!

7樓:藏風並得水

擇吉日吉時就可以。但也根據當地習俗來安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日下午五點幾鍾移了床可以嗎?

懂風水的進來,安床跟移床是一樣的意思嗎?

9樓:因緣法

安床和移床是兩回事。

所謂安床,是搬家或入住新房時,第一次在新的環境安置床位。移床,則是在同一房屋內挪動、變換原先的床位。

風水中,安床要看老皇曆,選擇安床吉日的。移床則不需擇吉日。但床的方位的選擇,安床與移床是一致的。

安床的一些風水禁忌:

1、安床方位的選擇:這個要根據主人的八字來選擇,比如主人八字喜木,那就可以把床安在臥室的東側;如果喜金,那就可以安在西側。依此原則來選擇床位的方向。

2、床的上面不能有橫樑,床的上方也不宜有大型的吊燈吊扇等壓下,如有這些東西壓床,則不但影響運氣,而且主人非病即傷。

3、床不宜順著門向安放,而應該與門向垂直,但如果房間較小的話,垂直安床則會與房門對沖,如果門正衝著床,或衝著床的一部分,則應該設定屏風或幕簾擋之。

4、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至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使廁所或廚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這些一定要找一個。懂行的人來幫你指導,消除你的心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安床是將床在某一點安放好,是和破土一個性質,所以床不能濫放,不能和橫樑垂直,而要平行,因為這樣會使你一生不能太頭,移床是將床從一點移到某一點,只要不垂直橫樑就行,隨便移沒事。

12樓:李居明大師

明天都可以啊,都不差這一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請問床的擺放是腳對頭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你好我想把兒子媳婦床移動床頭到東怎麼日子好。怎樣怎樣移動好?請指導。

15樓:樂廚娘

你好。白天上班,晚上移床沒有什麼不好,時間上怎麼安排合適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不好,想移就移。

17樓:小夥子穩住陣腳

心態好,什麼都好,以前我也老是移,租的房子漏水,晚上回來移另一邊。

18樓:註冊你那

已經移了沒什麼好不好。

挪床有講究嗎 什麼日子挪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下雨天搬床,對身體不好,也不要在陰天烏雲密佈的陰天般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七零年八月二十三生人,想在這個月把床移個方向。

21樓:愛中華愛家人

沒啥講究的,挑個大晴天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事的好壞信則有,不信則無,最好還是根據你的房子的合適和心情,哪方便就放哪。

23樓:心靈的感悟

《抄協紀辨方書》:在以前,襲。

床神(床公、床母)是中國百姓廣泛信仰的神靈。床的方向、在室內位置都極有講究。如果衝撞神靈,將會災病纏身。

而神靈方位是不斷變化的,因此需要經常變換床的位置,並祭祀床公、床母。按照黃曆上安床日的方位移動即可。古代還有在新婚前安床的習俗,這也需要在安床日舉行。

安床:宜危日。

忌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厭、大時、天吏、四廢、五墓、申日。

家裡平常移動床有什麼規矩,說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左右距離有說法,一定要左右距離一樣,如果你的那邊距離小的話,會被老公吃的死死的!!左右距離一樣的話,夫妻關係平等,和諧!

床沒有床頭好不好

2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買床一般都有床頭和床頭櫃,看自己的實際情況,房間可以放下的話,當然全套更好,如果不能,房間太小了,就方便就好哦。

晚上挪床會有什麼不好麼

26樓:心灰意冷

這種事信一下沒壞處,看看日曆上的黃道吉日搬最好 。選上午吉時。注你好運。

晚上移床行嗎?我昨晚上剛移,怎麼夜裡就和我老婆為了點小事吵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移床無關!不要迷信。夫妻吵架都是常有的事,移床和你們小兩口吵架只是一個巧合!科學點小夥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還是比較信邪的,晚上移床多多少少有的怪怪的,就像大人不允許小孩子凌晨照鏡子是一個道理,雖然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心理暗示作用。肯定是沒有科學道理的。你覺得信了,偶發事件往往會覺得都沾邊,就不要移,如果不信的就無所謂了,偶發事不會往上沾邊。

這就所謂的信則有,不信則無的道理。就是心理作用。

床靠牆放好不好,床頭不靠牆好不好 臥室床頭風水你清楚嗎

床頭的位置一定要靠牆放,這樣的擺法睡覺會安穩。如果屋子潮溼的話側面靠牆不好,會陰溼床被,對身體不好身體如果長期挨著牆睡覺,會把牆的溼氣吸到你的身體裡面,長久下去,會得風溼病,這個非常嚴重。如果屋子不潮溼的話,是可以的。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覺的傢俱。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

床靠牆放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床靠牆放好不好?

好 你睡覺不老實 不靠牆 容易把人摔地上 床頭的位置一定要靠牆放,這樣的擺法睡覺會安穩。風水說法 但是床的側面就不要靠牆放了。而且你的家牆是石灰的,一來會髒,二來你身體如果長期挨著牆睡覺,會把牆的溼氣吸到你的身體裡面,長久下去,你會得風溼病的,這個非常嚴重。要是你家的牆有木板或都軟包之類的隔開就沒有...

餐桌對著廁所門好不好,床對著廁所門好不好

其實門對門沒有那麼可怕,保持衛生間和廚房的潔淨。平時把門關上,可以考慮弄一個門簾,也可以用一個4 5公分的天然水晶球,用中國結編的網袋裝起來,掛在門框上。風水沒有想的那麼神祕,只是一門讓大家居住的更舒服的學問。不太好,自己心裡都會有點膈應的。床對著廁所門好不好 一 禁忌詳談 衛生間是家居生活必備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