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到臺兒莊古城怎麼坐車,棗莊站到臺兒莊古城怎麼走

2022-12-20 19:25:10 字數 3143 閱讀 2387

1樓:鐸宸懷採南

在火車站坐brt公交b1路到終點站換乘b2路直達臺兒莊古城,全程5元。

2樓:幫哥遊記

3、步行約公里,到達臺兒莊古城。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如果您對本次的服務還滿意,麻煩給個贊哦~~~

3樓:愛拍子宸

出站去站北,乘坐brt,2塊錢票價到光明路換乘中心【就是終點站】。然後不要出站,直接換成去臺兒莊的線路【忘了編號什麼了,站裡很明顯的】,坐到終點站就是臺兒莊古城,一共就花2塊錢,還可以說是比較親民的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去brt車站坐brt!大概一小時路程!

5樓:臺兒莊古城景區

如果你乘坐的是京滬高鐵,下車後選擇乘坐brt快速公交(b10線)直達終點站臺兒莊大橋停車場,全程票價5元(站臺投幣3元,上車再投幣2元);

如果你乘坐的是普通火車,下車後乘坐brt快速公交(b1線)/2元,到達光明東路客運中心換乘(b2線)/3元,終點站臺兒莊大橋停車場,全程約2小時左右的時間。

京滬高鐵棗莊站線路:brt(b10)—→光明東路客運換乘中心brt(b2)—→臺兒莊古城大橋停車場;

京滬鐵路棗莊西站線路:brt(b1)—→光明東路客運換乘中心brt(b2)—→臺兒莊古城大橋停車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去brt車站做b2到終點站下車。

棗莊站到臺兒莊古城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棗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祁連山路行駛450米,左轉進入榴園大道。

2.沿榴園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白山路。

3.沿長白山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店韓路。

4.沿店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45

5.沿s245行駛公里,朝臨沂/g3/s3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新城立交。

6.沿棗莊新城立交行駛公里,過棗莊新城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嵐曹高速。

7.沿嵐曹高速行駛公里,在嶧城/臺兒莊/s24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嶧城南立交。

8.沿嶧城南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44

9.沿s244行駛公里,朝運河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運河大道。

10.沿運河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化路。

11.沿文化路行駛930米,右轉進入興中路。

12.沿興中路行駛520米,過右側的海爾(興中路店)約180米後,左轉進入華興路。

13.沿華興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臺兒莊古城售票處,到達終點。

終點:臺兒莊古城。

想知道: 從棗莊汽車總站到臺兒莊古城怎麼坐公交

8樓:臺兒莊自由行

方法一1 棗莊長途站出門後馬路對過乘坐11路到 brt東盛路換乘中心。

2 換乘brt b2 到臺兒莊brt總站 對面即是臺兒莊古城售票中心。

方法二1 棗莊長途汽車站乘 k15或是k35 到brt聯通換乘中心。

2 聯通換乘中心換乘brt t10到達臺兒莊brt總站。對面即是臺兒莊古城售票中心。

9樓:一定要做個瘦子

從棗莊汽車總站做11路公交車,【1元】到終點站,終點站就是brt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去臺兒莊的brt【3元】很方便,忘採納。

10樓:網友

做brt,,,b2,,,在路邊賣東西的小亭子那裡問下具體在那裡坐車。

線路正常運營時間為早6:00至晚8:00,每15分鐘開行一班。

晚8:00-10:00在古城外停車場每半小時開行一班,晚10:

00-12:00在古城外停車場每一小時開行一班。

11樓:貫曼

從棗莊汽車總站對面公交站臺坐11路——客運中心站下車——換乘棗莊—臺兒莊的brt線路b2.

薛城到臺兒莊古城自駕怎麼走最近

12樓:墨易展寒煙

薛城上高速向南(徐州方向)走不遠轉棗臨高速臨沂方向,走不遠在嶧城南收費站下高速,沿著下高速的省道一直向南就是臺兒莊。

從棗莊火車站去臺兒莊古城坐什麼車,大概多久

13樓:網友

從棗莊火車站去臺兒莊古城坐什麼車,大概多久棗莊站乘坐brt10號線,大約90分鐘直達臺兒莊古城【臺兒莊古城門票**棗莊招商國旅**】

臺兒莊古城門票**。

想知道:棗莊市 從棗莊火車站到臺兒莊古城怎麼坐公交?

14樓:國興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棗莊火車站是高鐵站還是棗莊西站,如果是棗莊西站的話需要轉車,先做b1到終點轉乘b2到終點即可,如果是高鐵站,直接做brt快速公交b10即可【棗莊招商國旅】

b1線客運換乘中心 – 棗莊火車西站。

客運換乘中心: 首班05:25 末班20:40

棗莊西站: 首班05:20 末班20:30

站點:客運換乘中心 - 建設路 - 解放路 - 光明廣場 - 青檀路 - 華山路 - 聯通換乘中心 - 市中工業園 -

遺棠 - 北於 - 張範 - 楊峪 - 店韓路 - 復元五路換乘站 - 南石 - 長白山路 - 龜山公園 - 鳳鳴湖 - 太陽廣場 - 安僑公寓。

- 魯滬汽車城 - 四里石 - 市委黨校 - 臨山公園 - 新華書店 - 棗莊火車西站。

b2線客運換乘中心 – 臺兒莊大橋停車場。

客運換乘中心: 首班06:00 末班22:00

臺兒莊大橋停車場: 首班06:00 末班20:00

臺兒莊古城西門: 首班20:30 末班22:00

站點:客運換乘中心 - 溫泉小鎮 - 吳林 - 泥溝 - 臺兒莊開發區 - 王晁集團 - 臺兒莊古城(運河大橋停車場)。

b10線。京滬高鐵棗莊站 – 臺兒莊古城站。

京滬高鐵棗莊站: 首班07:20 末班20:30

臺兒莊古城站: 首班05:40 末班20:30

站點:京滬高鐵棗莊站 - 鳳鳴湖 - 聯通換乘中心 - 客運換乘中心 -泥溝 - 王晁集團 - 臺兒莊古城(運河大橋停車場)。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b1或t2到brt總站坐b2到臺兒莊。

從薛城到棗莊四十一中坐BRT應該怎麼走?

步行至 薛城區 站 乘坐 2路,在 四十一中站 下車。步行至 棗莊四十一中學 全程約1小時50分鐘 公里。坐b1或t1到聯通換乘站下車轉15路到文化路四十一中。從薛城到棗莊八大坐brt具體應該怎麼走?如果你說的人民銀行是文化路上的那個的話,那就簡單了。你下車以後,向東走到十字路口,然後左轉 會看到 ...

棗莊到如皋自駕怎麼走,棗莊到皺城自駕不走高速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6.0公里 起點 棗莊市 1.棗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 2 行駛90米,左轉進入民生路 3 沿民生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和諧路 4 沿和諧路行駛980米,右轉進入光明大道 5 沿光明大道行駛2.1公里,朝g3 濟南 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棗莊立...

天河客運站如何坐車到廣州大學城,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大學城怎麼走

直接坐252。總站到總站,都唔洗一個鐘就到了。坐地鐵!三號線轉四號線!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大學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2公里 起點 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2公里,在沙河立交 沙太路 燕嶺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沙河立交 2.沿沙河立交行駛780米,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