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50級ST怎樣快速賺錢

2022-12-30 15:40:12 字數 809 閱讀 7116

1樓:允秋芹敏姬

開店要很大的本錢滴。建議你還是打圖,這個賺點~隨便你賣掉還是自己拿來挖。運氣好挖到個值錢的噢。

2樓:雀玉花弓綢

殺副本。四門。

打圖。一天50躺彪。會得幾本陣。

..賣了150w..

3樓:東元斐辜雀

第一次回殺副本。

四門。打圖。這些都是每個門派都能幹的。

[包括一點。我們還可以洗寶寶。1個d5狗。

100萬+++一個萬。5個66洗不出一個s5夠來。

就可以看出這人怎麼樣來了#

4樓:系傅香拱賦

練到145修煉全滿。

傷害2100左右。

帶行人抓鬼8w10只。

一天可以磚100或200w

5樓:蕭霞齊儀

自己開個賣召喚獸的商店.一天賺200w不成問題。

6樓:餘讓厚俏

自己開個雜貨的商店一天賺500w

7樓:明合英姒醜

50級的stl不好賺錢,我建議你去打一個通宵圖,打到了去挖,這是靠運氣,看你是賺還是賠了。

8樓:及望亭鍾嬋

我曾經玩過st50的時候bb要到52~53左右就可以去壓鏢了。

如果覺得慢就去打圖狠快的。

現在好多強盜都在st你只要小手輕輕按下f1就ok了。

9樓:延智普棋

去跑商加點錢`在去學技能`那樣生及快。

夢幻西遊50級怎麼賺錢最快,夢幻西遊50級怎麼賺錢

賺錢方法一 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賣物品,然後就每天可以固定賺個10w吧,起碼買藥錢有了對吧?40 69是一個新的檔次,有很多人認為這個檔次的師門不好做,選擇了在39的時候不升級,累計經驗和錢,這是錯誤的,因為39和40不是一個檔次,只要...

夢幻西遊50級怎麼賺錢,夢幻西遊收50級裝備有什麼用?我見世界上2W一個無限收50級裝備 不要武器,能賺錢嗎?怎麼賺?

我可以推薦lz 1 跑商最吃香,只要你是職業的跑商。每趟會有一定的金錢外,幫派一般都有物品獎勵。每週也有跑商獎勵。2 打寶圖,這個是一般玩家最直接的賺錢方式。也可以嘗試挖寶圖,運氣好的5寶獸決之類的東東。3 做副本,周杰倫副本 烏雞國副本等。運氣好的花有果子 搖錢樹 獸決等好東東。4 有了一定的資金...

夢幻59怎麼賺錢快,夢幻西遊59級怎樣賺錢快?

副本,毫無疑問,或者釣魚,老手可以,開店不錯,還可以去逛街 打寶圖.你可以賣也可以挖 夢幻西遊59級怎樣賺錢快?運鏢 和跑商 不建議打寶圖 現在打寶圖的機率低的不能再低了 59j就是靠sm 或者跑商賺錢 有信譽就是開賭 呵呵 開賭最直接 夢幻西遊59級如何快賺錢?59不賺錢的,如果說不賠,那就只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