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從桌子上摔下去之後就不吃飯了?

2022-12-21 03:20:13 字數 2594 閱讀 9062

1樓:沅水彎彎流

烏龜最怕摔了,如果他摔下去不吃飯,他估計是內臟摔傷了。你如果有條件,馬上送寵物醫院,如果不方便送的話,千萬別動他,讓他靜養。我家已經摔壞了好幾只烏龜,現在我可小心翼翼了,都把它們放在地上。

換水的時候也是拿手輕輕的一隻一隻放下來。

2樓:勾清芬

烏龜從桌子上摔下去之後就不吃飯了,我認為可能是嗯桌子太高了,他從上面摔下來之後就受傷了。身體有些不舒服了,所以不吃飯了。

3樓:網友

一般是受到了驚嚇,要避食好幾天,請放置在僻靜的地方,一段時候之後會重新開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從桌子上摔下去時摔壞了,身體上部分器官受到損傷。二是,由於挨摔,小烏龜受到了驚嚇。

5樓:傑哥剪輯的

因為從昨天出來之後的話就不吃飯,那是因為可能是摔壞了吧,建議觀察兩天再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傷了,養傷要比吃飯重要,說明烏龜很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哪之後它是一動不動呢,還是偶爾來回爬。

8樓:匿名使用者

內臟被破壞了吧,應該壽命不長了。

9樓:你的君王

從樓上拽下去,他其實是可能很嚴重了,而且很危險呢,這個甚至有可能導致的拽死都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餵它吃點別的。

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請問烏龜從桌子上摔下來幾天不進食怎麼辦啊,以前進食正常? 5

11樓:沅水彎彎流

烏龜最怕摔跤的。可能摔的內臟出問題了,你有條件就去寵物醫院,如果去寵物醫院不開的話,你只能靜養等待它自己恢復。千萬別動他。烏龜有一段時間不吃東西是沒關係的。

12樓:淳存

應該沒什麼事烏龜的外殼很堅硬,不吃東西也可能是溫度低,或者是有什麼疾病,但烏龜生病的機遇不是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從桌子上掉下來,有可能是摔得壞了,過幾天看看他能不能好吧。

14樓:歆檸檬

有可能是摔到出內傷了吧,再觀察兩天看看。

15樓:難得一生情長

看獸醫呀,可能腦**。

小烏龜不吃飯是不是頭摔傻,她從桌子上摔到地上?

16樓:強強之

不能摔傻了的。沒有啥大事,桌子不算太高。只是摔了之後受到驚嚇了。過幾天能好的。別擔心了!

17樓:沅水彎彎流

烏龜最怕摔了,他說我不吃飯,很可能**摔傷了。那現在只能靜養了,如果他沒有出血的症狀,就讓他靜養別動他。

我家烏龜咱兩天自己從茶几上摔到地上就開始不吃東西了 剛才看他閉著眼 有點兒發白 請問是白眼病麼?

18樓:網友

從**上看,你的烏龜眼睛發白還有點腫,這明顯是白眼病,你可以給烏龜用紅黴素眼膏擦眼睛,擦藥後幹養一到兩個小時後再放回水裡。很快就會好了。

19樓:elc使用者

會不會是內傷了,看看寵物醫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遍後臺應用,然後把**軟體給關了。結果音。

烏龜摔傷後,過了很久還不吃東西!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從冬眠到現在都沒吃過東西,原因氣溫不高很正常。加溫餵食易得腸胃病。

20度以上草龜自己開食吃少量,25度以上就正常進食。

現在的氣候應以1/3水,2/3陸地安置,多曬太陽。

22樓:貝克街流浪貓

只有外傷沒有內出血的話就不要緊。

可能是受到驚嚇了所以不吃食。

草龜要在水裡進食。

如果外觀、活動都沒什麼問題了,並且白天溫度已經回升到20度以上,可先放入淺水中養3-5天,再餵食。

23樓:網友

我以前在學校都是把蝦帶去養的 如果你沒那個條件 買點那個淡的蝦米好了 泡軟了給他吃 我個人覺得吃飼料不好 至於摔得事情 肯定對他自己有損傷 你要多觀察他 看他是否有什麼不對勁 不吃東西可能剛冬眠過來也有緣故 不要急哈。

夢見有人從電梯上摔下去到處是血啥意思

可能表示你感到壓抑,感到周圍的環境緊緊地禁錮了你,你的內心正渴望突破這種讓人喘不過氣來的壓抑。夢見別人從很高的電梯上掉下來,容易因為你的妥協而前功盡棄!今天的公眾場合,尤其是談判場合如果由你來打頭陣的話,往往會因為你的中庸之道,不想把局面搞僵,而無法堅持己方的立場,違心答應下對方的條件。提醒一下,當...

做夢夢見我們家狗從樓梯摔下去滿身是血,我們在陌生的城市

在一個像是學校辦公樓的地方,樓裡有一個樓梯,說明了你的願望和正在處理的事情,可能會隱藏著過去和某些感情因素 總是夢到,有三次了,並且在裡面夢到過一個以前的班主任.這個地方以前沒去過,說明了這個事物的重要和心理承受的壓力。做夢夢見我們家狗從樓梯摔下去滿身是血。你好,吉夢。血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

生雞蛋怎樣從四樓摔下去不爛,一個生雞蛋怎樣從四樓摔下去不爛

1 一個大手帕,幾根繩子,一個小網兜。用手帕和繩子做一個降落傘,網兜裝雞蛋吊在下面。如果做好了,雞蛋絕對不會破。如果破了我就從十米臺子上跳下去!2 三根鋼絲圈,互成90度綁牢,幾個交點用細線綁一網兜,內裝雞蛋。只要鋼絲夠硬,綁的夠緊。從50米扔下去雞蛋也不會破 參考 用降落傘來增加雞蛋的阻力,真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