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和哪些菜一起炒能好吃?豬肉和哪些菜一起炒好吃

2022-12-21 08:45:09 字數 2658 閱讀 9367

1樓:若依學長

豬肉可以很多菜一起搭配一起好做啊,比如說豬肉跟白菜,豬肉跟萵筍,還有豬肉跟茭白,豬肉跟窩瓜,這些都是做起來比較特別美味的。

2樓:家有開昕果

豬肉和很多菜一起炒都很好吃,比如:豬肉炒白菜,豬肉炒西葫,豬肉炒芹菜,豬肉炒芸豆,豬肉炒青椒,豬肉炒菜花等。豬肉炒菜花和芸豆,很美味。

3樓:今天是夏至

豬肉和很多的菜都好吃,像是芹菜,豆腐,茭瓜,土豆,茄子,南瓜,木耳,黃瓜,等和肉絲在一起都還好。

4樓:水瓶問問額

豬肉可以和圓白菜一起炒,特別的好吃,也可以和茄子一起炒也特別的好吃,或者可以和蒜薹,胡蘿蔔,木耳,芹菜,油菜一起炒也特別的好吃。

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豬肉可以和白菜一起炒,也可以和芹菜一起炒,也可以和油菜,西蘭花,花菜,蓮藕,都可以和豬肉炒在一起,而且是很好的美味。

6樓:數碼寶貝

豬肉絕對是百搭的,可以跟很多菜一起菜,味道特別棒,芹菜炒豬肉,洋蔥炒豬肉,白菜豆腐炒豬肉,太多了,想跟那個炒都可以。

7樓:塞子璇

豬肉炒芹菜,豬肉炒青椒,豬肉炒木耳,豬肉炒圓蔥,豬肉炒蒜薹,豬肉炒鮮蘑,這些菜都非常好吃。

8樓:天天開心阿

豬肉是和什麼炒的比較好吃的?豬肉炒芸豆。豬肉炒蘿蔔,豬肉炒黃瓜。肉炒冬瓜,豬肉炒酸菜。豬肉炒蘑菇。豬肉炒芹菜,豬肉炒蒜薹。豬肉炒西蘭花。等等。

9樓:白又又

1.蒜薹洗淨切小塊備用。

2.大蒜撥適量,大概4-5瓣左右,用刀切成小塊放油裡,待進味道3.放肉進鍋裡,反覆炒幾下。

4.然後鍋裡放洗好備用的蒜薹,翻炒。

10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芹菜,白菜,菠菜。油麥菜。娃娃菜。還有就是應該選擇一些土豆。胡蘿蔔。和這些菜吃好,一起特別好吃。

11樓:你說的對1但是我不聽

根據你的描述,豬肉炒蒜苗非常好吃,首先豬肉清洗乾淨切薄片,醃製15分鐘後下鍋爆炒,快熟時倒入蒜苗炒2分鐘即可。

12樓:a風的記憶

豬肉可以炒白菜,豬肉可以炒酸菜,豬肉可以炒辣椒,做辣椒炒肉非常好吃的豬肉,也可以炒芹菜。

13樓:汝瓔璣

豬肉可以炒著菜就很多了,像你豬肉炒芹菜,豬肉炒辣椒,豬肉炒黃瓜,土豆絲可以啊!

14樓:丸子阿嬌

青椒,芹菜,香菇,土豆片,蘑菇,菜花,胡蘿蔔,白菜,西葫蘆,蒜薹,木耳等等,太多了,

豬肉和哪些菜一起炒好吃

15樓:雍長平伯翮

豬肉可以和芹菜、青椒、洋蔥、萵筍等很多菜炒。

豬肉和什麼菜炒最好吃

16樓:牛一種態度

1、紅燒肉:

紅燒肉的做法並不複雜,但是對於肉質的選擇必須要有所講究的。取帶皮精三線肉(或五花肉)一塊(分量自己掌握),烙皮(因為皮上有豬毛)、去毛、洗淨。鍋中倒上油燒熱,在豬皮上抹上醬油(或老抽)和白糖(分量根據自己的口感抹)放在熱油鍋中炸之皮變紅色、起鍋。

鍋中炸過的油不要倒掉,將炸好皮的肉切成一口可吃下的大小、放入油鍋中炒製片刻,(大約肉沒血絲的時候)加上水(要將肉全淹完),放八角、山奈、(茴香、辣椒、花椒根據各人口感放或不放)、醬油(或老抽)、白糖、老薑,大約燒上1小時左右在將水收幹淋上點麻油(香油)就可以出鍋了。在燒的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裡面放鵪鶉蛋、牙菜、豆徑棍等敷料。記住的是敷料之放一種,要不就傳味了。

皮要炸得稍稍有點起泡;水開後用小火燒。也可以不放敷料,吃純的紅燒肉。

特點:紅燒肉味道非常的香濃可口,看著就很有食慾,是為了保證味道的純正與濃香,一定要確保肉質是新鮮的,而且火候要掌控好。

2、黴乾菜炒肉:

用料:黴乾菜,薑絲,幹辣椒,豬肉,白糖,醬油。

做法:小半碗黴乾菜用水泡洗兩到三次,視自己的口味輕重而定,控幹水,備用。 買一斤半左右的五花肉(去皮),切成普通大小的肉塊,**,同時就把肉塊下鍋,加入少許水(注意水一定不能放多了!

)目的是讓肉塊儘快地煮熟,然後開小火翻炒熬油,等到肉炒到金黃色,而且肥肉也基本上熬出很多油了,這時候把切好的薑絲和掰碎的幹辣椒放入一起翻炒幾遍,放入白糖四五勺(依個人口味定量),再倒入醬油,炒到香味瀰漫廚房,最後倒入黴乾菜同炒,待黴乾菜把油都吸收了,ok,起鍋,香噴噴的黴乾菜炒肉就做好了。

特點:梅乾菜炒肉比較可口,如果找不到合口的菜來下飯的話,那麼梅乾菜炒肉就可以幫到你,不僅能夠使胃口大開,而且營養也很豐富。

17樓:

豬肉和辣椒一起炒著吃。

什麼菜和豬肉在一起炒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絲配胡蘿蔔絲、青椒絲會很好吃!還可以搭配芹菜、土豆、豆角!

19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杏鮑菇。茶樹菇。辣椒。胡蘿蔔。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芹菜肉絲。土豆紅燒肉。洋蔥肉絲。青椒肉絲。很多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蔥爆肉、(小白菜)水煮肉片、(蒜苗)回鍋肉。幾乎任何菜都可以和豬肉烹飪。

牛肉可以和豬肉一起炒嗎?豬肉可以和牛肉一起炒嗎

豬肉與牛肉。豬肉性味酸苦微寒,有滋膩陰寒之性 而牛肉則氣味甘溫,能補脾胃 壯腰腳,有安中益氣之功。兩者性味功能有所牴觸,另外兩者氣味也不宜混淆。但如果說我上午吃牛肉下午吃豬肉可以不?可以的,所謂食物的相剋是指同時進食,而食物在胃裡的消化時間一般是2個小時,你上午吃牛肉下午吃豬肉顯然中間間隔了2個小時...

豬肉和土豆怎麼炒好吃,豬肉怎麼炒土豆好吃

主料豬肉。200克。土豆500克。輔料生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蒜頭。10克步驟。1.先把豬肉切好。2.土豆切絲,然後放進水裡泡一會。3.下油放進蒜頭,然後倒進豬肉炒一分鐘。4.放進土豆絲,最後加鹽和醬油調味。豬肉炒土豆絲的做法,豬肉炒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200g豬肉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

豬肉和什麼做餃子好吃,豬肉和什麼一起和餃子餡包水餃好吃?

和麵,白菜切碎 要先橫切再豎切,這樣好吃 加適量鹽醃至出水,將水擠掉待用,豬肉餡里加去了水的白菜,在餡料里加一個雞蛋 色拉油 生抽 老抽 耗油 鹽 糖 姜 蒜攪拌,下面包餃子,就不用多說啦。豬肉餃子餡的肉最好選七分瘦肉三分肥肉的肉餡,一般先剁點薑末入內,再打水,一斤肉可打入三四兩水,看肉餡的吃水度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