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超級英雄的設定挺合理的?

2022-12-21 10:20:07 字數 1124 閱讀 8568

1樓:弘水山

金剛狼,一次精準的強火力打擊可以使其短暫的失去意識,然後趁他失去意識就把他抓起來,只要開始自愈就打他,火焰噴射器噴,炸彈炸,掃射。只要不給他機會自愈。浩克,在他冷靜下來變成班納的時候,不要讓其察覺的暗殺。

雷神,這個大傻子直接給他忽悠瘸了,想辦法收集他的樣本來研究針對「神」的**,可以是病毒,可以是別的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俠與快銀這兩個一個第一快一個第二快?快銀只需一次大面積打擊,或是準確的將他的腳凍住甚至全覆蓋掃射都能解決。而閃電俠如果動用神速力誰也攔不住,但是可以讓他不想走。

閃電俠的善良堪稱正聯的良心,利用人質威脅他可以有效的控制住他,然後,一名狙擊手就能搞定。

3樓:怎麼改不了名啊

蝙蝠俠!!!

靠智慧和裝備以及堅強的意志成為哥譚的守護騎士。

有重傷的時候,有生病的時候,他也只是個凡人。

我愛老爺啊啊啊啊啊!(如果老爺肯把桶哥嫁給我就更好了)(不可能的,死心吧)

4樓:醉不先

克拉克的弱點是氪石簡直是胎教知識,但還有一點就是他對太陽的依賴,長期不受陽光照射會讓他失去能力變得虛弱,但是想困住一個輕鬆戳穿鐵板的人是困難的,所以可以讓他懼怕陽光。

5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喜歡唐尼,喜歡託尼,最喜歡唐尼演的託尼,因為他們都曾墜入谷底,卻又重新崛起,一飛沖天。

6樓:影子

‍‍猩紅女巫的吧,平常最喜歡她了,是一位十分強大的歐米伽級變種人,本名旺達·姜戈·馬克西莫夫。‍‍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人,旺達是脆弱的,她想要的只不過是個正常的家庭。而身為一名變種人,她的力量不是通過悟性獲得的,一旦精神異常便會傷及無辜。在旺達將世界恢復之前,她歇斯底里地喊出這樣一句話:

「no more mutants!」(再沒有變種人了!)

8樓:6529滅韓彌坊

漫畫中美隊放棄盾牌成為流浪者,吧唧成為新的美隊。最近導演也證實美隊放棄了盾牌,所以期待美隊和吧唧在復聯中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合理的,為什麼一定要按……算了不說了。

朋友,漫威最菜的超級英雄你覺得是哪個明星?

在這裡面,應該是人類英雄最弱的了,但除鋼鐵蝦。最菜的英雄我覺得應該是x戰警裡面的解藥 來來來,現在沒看過漫畫的可以往下翻了 天賦是抑制住別人的天賦,而且他不像紅坦克 順便一提,紅坦克不是變種人 那樣強壯,基本上是個群戰輔助。那些說什麼鷹眼,黑寡婦的,可以閉嘴了,多看看漫畫,鷹眼就算瞎了照樣瞄準的很準...

你覺得哪個省份的山最多

我覺得我這邊的山就比較多,因為我住在東北。在我們遼寧省瀋陽市山還是比較多的。大約就是在高速公路旁邊,就有好幾十座。而且這畢竟只是一個瀋陽市。九年瀋陽市旁邊的撫順也有特別多的山。我覺得四川省的山是最多的,是因為他們屬於盆地,四周全環山。我也曾經聽說過他們來回上下學都得需要翻山越嶺才能出去。我也是聽說的...

你覺得哪個牌子的脣膏最好用,潤脣膏哪個牌子好?

依泉柔潤滋潤脣膏,這款脣膏應該算是價效比之王了。去死皮效果好,補水滋潤效果也不錯。本身品牌的口碑也很好。膏體軟軟的,不油膩的感覺。用在口紅之前打底也非常棒,效果很好。長期使用的話,也有淡化脣紋的作用,所以一直使用。蘭芝果凍睡眠脣膜,味道是甜甜的草莓味兒,好像糖果的味道,超級想吃,嘻嘻 睡覺前,在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