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富豪球員,NBA歷史十大矮子球員

2022-12-21 12:30:14 字數 2950 閱讀 2015

1樓:月球上有嫦娥

勒布朗的薪水2080萬,外加4400萬美元的代言合同,因此總收入達到6480萬;杜蘭特的薪水1910萬,代言合同為3500萬,總收入5410萬。

科比薪水雖然高,達到2350萬,但他的代言合同一共為2600萬,遠遠低於lbj和阿杜,總收入為4950萬。

剩餘進入前100的球員基本都是一線大牌,比如羅斯(第20,總收入3390萬)、安東尼(第25,3050萬)、韋德(第31,2720萬)、保羅(第37,2610萬)、霍華德(第41,2550萬)、格里芬(第46,2470萬)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2007~2008賽季nba十大高薪球員的薪水 1、凱文·加內特:大前鋒,凱爾特人,薪水2200萬美元 [凱文·加內特也是nba歷史上簽約合同金額最高的球員。2023年,他與森林狼隊下了7年價值1.

21億美元的合同]2、沙奎爾·奧尼爾:中鋒,[轉會前在熱火],薪水2000萬美元 3、傑森·基德:控衛,[轉會前在網隊],薪水1973萬美元 4、傑梅因·奧尼爾:

大前鋒,步行者,薪水1973萬美元 5、科比·布萊恩特:得分後衛,湖人,薪水1949萬美元 6、蒂姆·鄧肯:中鋒/大前鋒,馬刺,薪水1901萬美元 7、斯蒂芬·馬布裡:

控衛,尼克斯,薪水1901萬美元 8、麥迪:得分後衛/小前鋒,火箭,薪水1901萬美元 9、阿倫·艾弗森:控衛,掘金,薪水1901萬美元 10、肖恩·馬里昂:

大前鋒,[轉會前在太陽],薪水1644萬美元 ★20、姚明:中鋒,火箭,薪水1376萬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加內特。

麥蒂科比。詹姆斯韋德。

中國富豪榜前100名有誰是nba退役隊員

4樓:西外北橋

首先你這nba退役球員就已經把人給限制了,打過nba的也就是那幾個人,王治郅、巴特爾、姚明、易建聯、孫悅,你說是富豪榜裡邊的我覺得最大希望的就是姚明瞭,畢竟在nba也是拿過大合同的。現在又是cba球隊老闆。

5樓:不羈的風兒的家

姚明應該進不了前100,如果是體壇富豪榜可以算姚明,易建聯。

如果滿意,求採納。

nba球員誰家出身富豪之家

6樓:高秋圓

庫裡(他父親庫裡是前nba球星),克萊湯普森(他父親也是前nba球星),小裡弗斯(他父親是快船隊教練兼總經理),帕森斯(大家公認的高富帥),丹尼格林(馬刺球隊家境比較好的球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庫裡,湯普森,等等,一般是白人球員。

8樓:公枋

高富帥錢德勒·帕森斯。

9樓:匿名使用者

**報道過大偉。李是富家子弟,其他的不詳。

nba所有現役球員名單

10樓:幸福de甜麵醬

所有球員的資料都是在nba中文網裡面的球員介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nba中國官網看,都有,歷史,球員,成績,統計資料,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該**瞭解。

nba歷史十大矮子球員

13樓:尚仨

米的「小蟲」博格斯曾經創造了助攻和失誤比最小的nba歷史紀錄。

米的博伊金斯疾速奔跑著運球之後的中距離急停跳投是博伊金斯的獨門絕技。

米的「土豆」韋伯是聯盟史上最矮的扣籃大賽冠軍。

米的「豆包」內特-羅賓遜兩次成為扣籃冠軍,能飛躍霍華德。

米的"小飛鼠"達蒙·斯塔德邁爾1995-1996賽季nba的"最佳新秀".在當年的全明星賽中成為mvp,甚至成為當時如日中天的喬丹一大剋星。

米的墨菲至今還保持著連續78次罰球命中的nba紀錄,而他還是歷史上兩位罰球命中率連續5個或更多賽季保持在90%以上的球員之一。

米的阿倫·艾弗森是nba有史以來最矮的mvp,也是最矮的得分王。

米的克里斯·保羅又一位崛起的控衛新星,投籃、速度、突破、搶斷樣樣精通,前途無限。

米的阿奇博爾德是史上惟一同時包攬單賽季得分王和助攻王的球員。

米的約翰·斯托克頓保持著nba的歷史總助攻數和總搶斷數兩項紀錄。

是不是nba球員都是千萬富翁

14樓:宇論天下

nba基本上每個球隊都有頂薪球員,這部分球員一般都是千萬富翁,但是也有很多角色球員每年也只能掙幾十萬美元。

nba現役十大高薪球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年薪前25人排行:

奧尼爾,2769萬。休斯頓,1753萬。韋伯,1753萬。

加內特,1600萬。基德,1479萬。小奧尼爾,1479萬。

拉希姆,雷·阿倫,「便士」哈達威,伊爾戈斯卡斯,艾弗森,馬布裡,斯普雷維爾和沃克同為1462萬。芬利,希爾,麥蒂,羅斯和範霍恩同為1448萬。鄧肯,1426萬。

科比,1417萬。瓊斯,1345萬。布萊恩·格蘭特,1323萬。

安東尼奧·戴維斯,1292萬。蒂姆·托馬斯,1290萬。

16樓:牽手喜鸛伱

2015-2016賽季球員薪資榜排名球員薪資球隊1科比-布萊恩特23,500,000美元湖人2阿瑪爾-斯塔德邁爾23,410,988美元尼克斯3喬-約翰遜23,180,790美元籃網4卡梅隆-安東尼22,458,000美元尼克斯5德懷特-霍華德21,436,271美元火箭6克里斯-波什20,644,400美元熱火7勒布朗-詹姆斯20,644,400美元騎士8克里斯-保羅20,068,563美元快船9德隆-威廉姆斯19,754,465美元籃網10魯迪-蓋伊19,317,326美元國王,謝謝樓主希望你能夠採納。

nba球員的工資排名,前十位。姚明排第幾?

nba歷史絕殺次數排名,NBA史上十大絕殺高手次數排名

第一名 邁克爾 喬丹 在他的職業生涯上,喬丹總共在25場比賽上投中致勝進球。25次!最經典的一幕發生在1998年的總決賽第六場比賽上,喬丹投中致勝跳投,率隊奪得第六次總決賽冠軍 留給爵士隊球迷的是失望 驚訝和恐懼。第二名 拉里 伯德 在籃球場上,他就是主教練最信任的殺手。關鍵時刻暫停之後,他就能給對...

nba歷史前十,nba歷史前十名球員有哪些?

1喬丹 2詹姆斯 3賈巴爾 4魔術師 5拉塞爾 6張伯倫 7伯德 8鄧肯 9科比 10沙克。nba歷史前十名球員有哪些?截止到現在為止 我心目中nba歷史的前十名球員依次是 張伯倫 約翰遜 拉里伯德 賈巴爾 邁克爾喬丹 科比布萊恩特 沙奎 奧尼爾 勒布朗詹姆斯 蒂姆鄧肯 凱文杜蘭特。nba球員歷史前...

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 NBA十大扣籃王?

絕對是卡特啦。卡特的扣籃難度大,有力量和完美的舒展性,即使喬丹也扣不出那種感覺,而其他的人只是扣籃而已,絲毫沒有美感。多看看nba的那些經典扣籃吧,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卡特當之無愧!1 賈森 裡查德森。200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腿間換手,背對籃圈腦後扣籃。球迷投票 分。2 賈森 裡查德森。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