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 NBA十大扣籃王?

2023-05-20 22:15:07 字數 3061 閱讀 3653

1樓:網友

絕對是卡特啦。卡特的扣籃難度大,有力量和完美的舒展性,即使喬丹也扣不出那種感覺,而其他的人只是扣籃而已,絲毫沒有美感。多看看nba的那些經典扣籃吧,nba史上最強的扣藍王,卡特當之無愧!

2樓:清水子揚

1、賈森·裡查德森。202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腿間換手,背對籃圈腦後扣籃。球迷投票:分。

2、賈森·裡查德森。2023年,空中接從籃板彈回的球后腿間換手扣籃。球迷投票:分。

3、文斯·卡特。202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在腿間換手扣籃。球迷投票:分。

4、邁克爾·喬丹。2023年,罰球線起跳扣籃。球迷投票:分。

5、邁克爾·喬丹。2023年,「親吻」籃圈釦籃。球迷投票:分。

6、伊塞亞·萊德。2023年,空中腿間換手後扣籃。球迷投票:分。

7、德斯蒙德·梅森。2023年,空中收回右手腿間換左手扣籃。球迷投票:分。

8、文斯·卡特。2023年,單手灌籃後前臂伸到籃圈中,將自己掛在籃圈上。球迷投票:分。

9、賈森·裡查德森。202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雙手腦後灌籃。球迷投票:分。

10、「土豆」韋伯。2023年,空中接彈地球后雙手反身扣籃。球迷投票:分。

3樓:宦景

當然jordan 其次卡特。

歷屆扣藍王。

4樓:舜映

我自己覺得卡特的扣籃是最完美的,你可以去下2000的全明星賽,至於喬爺的我當然也不敢亂說什麼,也還不錯,但缺了一點創意,而卡特是真正的扣將!!

5樓:俺是小磊

威爾金斯--人類電影精華。

6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金斯--人類電影精華。

文斯·卡特。

邁克爾·喬丹。

j博士。科比。

7樓:邁克爾喬丹

喬丹罰球線單手暴扣。

8樓:尤桂元

弗朗西斯,雖然不是扣然王。那是誤判。

9樓:網友

喬丹是拉竿最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4個動作,全部一次成功,而且個個有創意,卡特的原地摸高也應該比喬丹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爾·喬丹和文斯·卡特。

nba十大扣籃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扣籃第一絕對是卡特!

13樓:網友

卡特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扣籃王。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文斯,卡特當之無愧的扣藍王。

nba十大扣籃王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 卡特 科比 詹姆斯 蓋伊 史密斯 jr史密斯 羅賓遜 伊哥達拉 大鳥。

nba史上十大扣籃王是?

16樓:最愛含含

卡特、喬丹、j博士、威爾金斯、土豆韋伯、韋斯特、德雷克斯勒、坎普、科比、以賽亞·萊德。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看個人喜好啦。如卡特,喬丹。

18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 科比 肯尼-沃克 哈羅德-邁納 卡特。

19樓:合理出牌

top4:小飛俠科比: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在這屆決賽中雖然有芬利等老將參加,但不到19歲的科比不僅沒有怯場,反而逐漸進入狀態,開始展示「小飛俠」過人的彈跳能力,以輕盈舒展又力量十足的扣籃動作征服了評委,成為又一個加冕「扣籃王」的新秀球員,而在nba比賽中,我們會經常看到小飛俠輕盈而舒展的扣籃,我認為那才是美的感覺,小飛俠名列第四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沒有準確答案,因為提問不清楚。

史上最強扣籃王是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一些著名扣將的特點剖析如下。

卡特的扣籃雷霆萬鈞張揚暴力之美極具舒展之氣讓花裡胡哨的秀場徹底迴歸最純粹的「終端」

喬丹的扣籃飄逸輾轉兼具高度速度難度於一體彷彿頃刻間劃過天際的彩虹。

科比的扣籃勝在誇張技巧和扭曲的肢體語言和將作秀進行到底的雄心壯志。

sf3的扣籃勝在迅雷不及眼耳的瞬時爆發以一級棒的彈跳為平臺完成風車暴扣。

威爾金斯的扣籃力在展示飛向籃筐程序中的軀體變化而飛咣咣砸籃的威猛之勢。

德雷科斯勒扣籃贏在瀟灑奔逸飛者無疆的滯空。

裡查德森為人稱道的是其肆無忌憚挑戰難度的精神和出類拔萃的彈簧般的跳躍。

綜合滯空、彈跳、力量、速度、舒展度、難度、美感各要素,喬丹應是第一。

論花哨程度,科比無與倫比,拼彈跳,韋伯、弗朗西斯傲視群雄。

單就扣籃的最後一道流程而言,文斯。卡特才是至尊。

下面是筆者最終敲定的「榜單」

1卡特2喬丹3威爾金斯。

4科比5德雷克斯勒。

6"土豆"韋伯。

7裡查德森。

8弗朗西斯。

nba史上最強扣籃王是誰?

22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一般來說,大家認為朱利葉斯-歐文是最強的扣籃王。另外扣籃比較厲害的有文斯卡特、邁克爾喬丹、科比布萊恩特。

朱利葉斯-歐文2023年參加了美國nba首次發起了扣籃大賽。 第一輪預賽後,除歐文外還有三名高手也順利通過了考核,他們分別是拉里-南斯、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和格里菲斯。半決賽中,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和格里菲斯被淘汰。

歐文和拉里-南斯成功進入決賽。在決賽中,拉里-南斯表現穩定,一舉奪得nba歷史上的首屆「扣籃王」。儘管歐文表現失常,但他從罰球線起跳後滑翔扣籃的精典動作至今仍被球迷津津樂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1卡特 2喬丹 3威爾金斯 4科比5德雷克斯勒 6"土豆"韋伯7裡查德森8弗朗西斯。

24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吧.侵.驚.火.擲.飛.扣。

nba史上最強小前鋒,NBA史上最強小前鋒

拉里伯德 nba歷史最佳陣容 伯德的個人榮譽 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nba名人堂成員 1998年 入選nba歷史50大球星 1996年 3屆nba總冠軍 1981,1984,1986年 2屆nba總決賽mvp 1984,1986年 3屆nba常規賽mvp 1984 86年 9屆nba第一陣容 19...

誰是NBA史上最強的高中生,NBA史上最強高中生球員是哪位

kobe 科比在高中時的資料是每場30.8分,12.0個籃板,6.5次助攻,4.0次搶斷,3.8個蓋帽 高中最後三年中帶領球隊取得77勝13負的好成績。科比 高中時以總分2883的成績,成為賓州東南區的高中籃球最高得分紀錄,打破了張伯倫的2359分和carlin warley的2,441分紀錄。科比...

NBA史上最厲害的小前鋒是,NBA史上最強10個小前鋒是?

歷史上著名的小前鋒球員 拉里 伯德 多米尼克 威爾金斯 斯科蒂 皮蓬 朱利葉斯 歐文 詹姆斯 沃西。目前仍在nba活躍的小前鋒有佩賈 斯托賈科維奇 羅恩 阿泰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隆 安東尼 泰夏安 普林斯等。另外,德克 諾維茨基雖然具有打小前鋒的技術和天賦,但是他在比賽中更多地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