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該怎麼樣學會孤單

2022-12-21 16:40:09 字數 947 閱讀 4757

1樓:桑愛景戲辛

為什麼要學會孤單呢,擁有很多的朋友不好嗎?朋友帶自己的東西使我們幸福的,要想學會孤單,就要先學會沉默,懂得隱藏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就是所謂的感情,把它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要表露出來,時間一長當自己冷靜時就會感到孤單。

2樓:桐菊汗姬

既然那段愛不是我們能承受得起的,那就該學會放手吧。其實放棄真的很難,我沒什麼可教邇的,因為我同樣是失敗者,但我們仍要生活,即使沒有愛,我們一樣能笑,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將愛情看得太重要。

其實早戀的我們,都只是年少輕狂。

。說什麼愛,什麼承諾呢、玩過了就算了,從前的回憶,過去就讓它過去,將一切都看得淡點,用別的角度看世界,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如果是那個他(她)先走開,那麼,就應該為自己挽回一點點面子。

在他(她)面前,抬頭,微笑。告訴他(她),邇過得非常好,比他(她)更幸福、

世界上沒有誰沒了誰不行。

祝邇幸福、

3樓:籍合英閎嫣

其實,我們都知道孤單的感覺不好受,但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都不可能避免要有孤單的時候:朋友離開了,親人走了,生活上少了依靠的人···這個時候···請相信···你需要的不是非主流式的墮落與心痛的感覺···當你感覺到孤單的時候···你可以給最好的朋友打個**、把自己的煩惱發在網上,看看和自己類似的人都是怎樣做的,再或者就是放**聽。

自己喜歡的開最大音量(如果是晚上不要吵到鄰居的休息哦),看看新的電影等等···總之就是在這個時候多讓自己放鬆,多給自己找事情做,把平常沒時間看的。

聽的都在感覺到孤單的時候通通給自己補償回來。做了這些··你自然而然就不會在感覺到心裡不好受了。

孤單難過的感覺開始的時候會給你很不一般的感覺,但是,久而久之,這種感覺會給你的人生鋪上一層灰。只有你真正的自己經歷了這些,從中找到自己的感悟,你才會更加成熟,也才能找到永遠都會給你精彩的快樂。(自己找到的答案才是最好的,相信自己的人生。)

怎麼樣放棄人,怎麼樣放棄一個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是不理智的感情,回到現實中能不變的愛情能有多少?有愛的感覺,有愛的能力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愛的持久度實在太短,它能維持幾個月,幾年,還是幾十年?它只是你短暫的激情,當它必須放棄時會更顯得誘人。人生得意須盡歡,當你們相愛的時候用你全部的感情好好愛一場,當你必須放棄時它會是美好的回憶,...

怎麼樣忘記人,怎麼樣忘記一個人?

其實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尋找下一個人。雖然這辦法看似很不負責任...

怎麼樣看透人,怎麼樣看透一個人?

瞭解他,走進他的生活,他的世界。懂他所懂,愛他所愛。所謂的默契就是這樣的,也是看透他的一切。我們中國古代專有門學問叫 識人術 那可是成其大事者的必修課呀!而其實就是現代心理學的一個分支。通過外部的形來判斷內心的神。形,指的是人體外部所反映的資訊 神指的是人體內部所透漏的氣質風韻,相術講究的是形神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