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公司管理中遇到的問題 跪求疑惑

2022-12-21 17:50:08 字數 2697 閱讀 8544

1樓:逍遙無傷

親戚在一個公司 就是這樣。

假設沒有親屬關係 會很好管理 開工資也不會有疑問和怨言有親屬關係 你給的在多 背地裡也會罵你 說給的少最好的方法是把他辭掉 或者你走。

儘量避免在一起 公私分明這點很重要。

實行打卡制度是每個公司都有的。

這是對員工考勤記錄的重點工具。

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約束不自覺的員工。

你既然有這個權利 應該實施。

你要跟你的領導通好氣 支援你了就都好辦了。

2樓:小雜嘴叨叨

家族關係帶到公司是非常麻煩的一個問題,一般的人都不太容易開口,尤其是你這類的小老闆,不過建議你有些東西還是必須堅定的,就是公司不能因為他倒下。所以建議該出手就出手,打卡機建議是指紋類的,如果有會計部門建議開個會,就隨便找個藉口以後的事由會計通過上班時間,上下班等來進行考核。或者看有沒有那有朋友,將你的親戚支走。

真不行直接就開了吧,否則你會累死還是不討好的累死!

3樓:我乃江郎

一開始就怪你自己!怎麼能把親戚弄到自己公司上班呢?說有說不得,罵也罵不得。

現在好了,給你出難題了吧。你最好開個會,針對遲到早退的問題。明確處罰的措施。

給他們打預防針。警告三次無效的直接開掉。開掉後就不要再用親戚了,根本就不好管,你的公司又不大,別讓這些親戚毀了你自己的前途。

4樓:幸福如此簡單

單獨請他出去威恩雙下。首先你要告訴他能請到自己人給自己辦事你很開心很信任。總之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尊重。

其次你在含蓄點的說最近公司的管理不太適當所以你準備接下來用打卡機或者列出明文規定約束員工。違反的一律扣獎金或者工資。嚴重的直接開除。

然後告訴他你希望他能配合,因為咱們是親戚。別讓別人看笑話。還有他是你長輩,你希望他能起帶頭作用。

你這樣說最好是當著他老婆或者你們家一些明事理的長輩面前說。到時候他就騎虎難下了。

企業管理上遇到困難,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 =跟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合作吧,從根本性的拯救你們企業,既然你有能力,就別放棄,你們現在處於人管人的狀態,要形成企業文化管人,你可以去打**諮詢下香港人文。

公司管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企業的領導者,特別是小公司,誠信是第一位的。你說加工資就必須加工資。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如果加完以後開個會議讓基層的組長負起責任了,同是讓員工裡面的人有一部分跟你站在一個一個立場。

第三就是對於那些不服從安排的人員要用制度說話了!不行的話直接開除,留著那些人也是個禍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俗話:人無信而不立。公司說過的一定要做到。

老闆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猜測管理,不能想員工怎麼樣 怎麼樣 這些主要是老闆的管理水平問題。這些事目前中國很多企業遇到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個專業的規章制度,這樣才能讓你一勞永逸。比如《考勤制度》裡,如果你沒有界定曠工的小時限制,那麼人家下班前10分鐘打上班卡,下班按時打下班卡,你最後都界定不了曠工,只能按遲到處理。企業管理類似這樣的漏洞很多,最終會搞得企業焦頭爛額。

而專業的規章制度裡把這些漏洞都給你彌補上了,這樣的管理制度你只要在網上搜下「勞傑士勞動合同書介紹」就能找到這個管理制度集,你拿來就能直接用,效率很高的,給你100%的省心和放心。

9樓:網友

先來個徒木為信(老祖先商鞅用過的),再加強獎懲機制,實在不行就殺一儆百,然後接著就是著手企業文化及企業凝聚力的培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薪,肯定能激勵士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老員工為什麼走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吧員工當成小孩啊?關心啊。

我非常疑惑的問題!跪求答案! 5

13樓:欣欣星辰

工作的出事方式不同,也有可能是兩地的消費水平不一樣工資水平就不一樣了啊。

14樓:草帽下路人甲

你比的基本都是硬體,也就是外在條件,這個人應該很會做人吧,和同事、領導的關係很好,這種事情多得是,不要太往心裡去,越是讓你看起來很一般的人越有手腕。

會計工作中遇到的問題,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

15樓:彼之地

餘額啊!未收餘額??未付餘額??

你把餘額分解到相應的月份裡去。再根據你的當月應收-應付-支出+其他收入=月利潤去比較你就知道為什麼。(你的原始期初數是0嗎)還有現金制和權責制的利潤確認建議你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x1和x2之間有必然的聯絡嗎。

求專家指點,最近在我選擇工作中遇到一些問題,想請教您一下,希望您能幫我解開我的困惑,我先介紹一下

17樓:目縱古今

行政人力太複雜,物業還相對比較輕鬆。複雜的地方是非多,太累人,搞不好就會被拿下。女的可能有點優勢,但是我還是認為做你擅長的,做的放心,以後老人多,物業也不錯。

另外要特別提醒你一點,需要說明,別人的建議都是門外看,具體要自己拿主意,因為你最熟悉你的生存環境。你是個理性的人,願你做出正確的抉擇。

小公司名片上的稱謂問題

小公司老闆基本身兼多職,可以寫總經理 銷售 經理 ceo 董事長之類的。拓展資料 名片,又稱卡片 粵語寫作咭 k 片 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 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 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一個標準官式動作。小公司的老闆往往身兼數職,所...

現在企業管理班車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有哪些

1 執行力不足 2 沒有制定科學高效的作業流程 3 員工沒有經過充分培訓 4 留不住優秀人才 5 組織沒有凝聚力,離心離德 等等。企業管理是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yuanzhen8828 企業管理 課程標準0課程基本資訊0.1適用專業文祕 行政助理方向 專業0.2開...

在管理過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難是什麼

1 怎樣提高市場佔有率。2 怎樣提高員工積極性。3 怎樣打造一支優秀的團隊。4 怎樣領導及影響他人。5 怎樣推動工作完成。6 怎樣對結果負責。管理者是指在組織中直接監督和指導他人工作的人,管理者通過其職位和知識,對組織負有貢獻的責任,因而能夠實質性的影響該組織經營及達成成果的能力者。現代觀點強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