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就八塊腹肌?如何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2022-12-21 18:05:08 字數 6034 閱讀 2112

1樓:hugo筋膜運動**

減脂下來就可以有腹肌,至於是不是8塊就不一定了。

如何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輕鬆這回事的呀!不管幾塊腹肌,看你是怎麼長的,有的人天生就六塊,有的人八塊,有的人十塊都有可能。所以不要在乎你是幾塊,有就行了不是嗎?

其實人人都有腹肌,只是厚厚的脂肪擋住了嗎它!所以想要輕鬆擁有明顯腹肌,必須要控制你的飲食,七分吃三分練就行了!練就做仰臥起坐也行了。

關鍵就是吃啊!油炸食品千萬不要碰了!大米都可以不吃了!

水果也別多吃。平時就吃點燕麥片,水煮雞胸,蔬菜就直接榨汁喝,像黃瓜西紅柿胡蘿蔔什麼的都可以生吃的。基本上就沒有油了,雞蛋只吃蛋白,水煮的那種。

但是沒有油會對身體機能有影響,所以適當吃點,鹽也要適量!如果你像想拍個明顯腹肌的**,等你通過自身飲食加鍛鍊達到有微微明顯的腹肌時,那天儘量別喝水,讓自己達到有點脫水的狀態,基本上你的腹肌就明顯了!

3樓:燃爆健身

高效燃燒脂肪,減去大腿腹部贅肉,主要練腹部腿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急於求成小心走火入魔。

如何練出八塊腹肌

怎樣才能練成8塊腹肌?

5樓:耀火傳媒

如何打造八塊腹肌?怎樣才能擁有人魚線?健美冠軍為您解密。

6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秘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應該如何去練8塊腹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練習動作一:四肢捲曲運動。

取仰臥位,平躺於瑜伽墊上,雙腳併攏向上抬起,與此同時,雙臂伸展蜷曲向上,四肢在空中相遇。雙手儘量貼近雙腳腳踝。該動作重複20秒鐘,然後進入下一個動作練習。

新手要如何鍛鍊8塊腹肌 教你在短期內練出8塊腹肌。

腹肌練習動作二:側身上拱運動。

單臂著地側臥,一手叉腰,然後以手臂與腳為著力點,利用腰部的力量上拱,到頂點後下壓,接著再上拱。一個方向反覆運動20秒,而後進入下一個動作。該動作能有效鍛鍊腹部側面肌肉群,塑造腰線。

腹肌練習動作三:雙腳錯擺運動。

仰臥於瑜伽墊上,雙臂放於身體兩側,雙腿抬起,交叉上下襬動。頭部微微抬起。該動作要點:要靠腹部力量帶動腿部。該動作持續20秒,進入下一組運動。

腹肌練習動作四:雙肘對接運動。

仰臥位,雙手抱頭,先右腿90度上曲,同時利用腹部力量向上抬左肘,儘量用左肘碰觸右腿膝蓋;然後放下右腿(不要完全著地,與地面保持距離),抬左腿,以右肘碰觸左腿膝蓋。該動作重複20秒後,進入下一組動作。

腹肌練習動作五:雙腳左右擺動運動。

仰臥位,雙手平伸,雙腳併攏向上抬起,與身體呈90度角,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向左右兩側擺動雙腿。動作重複20秒後,進入下一組運動。

腹肌練習動作六:提臀上舉運動。

平臥於瑜伽墊上,雙腳併攏,兩臂置於身體兩側,然後雙腳上舉,雙手伏地,向上輕輕抬臀;接著保持雙腳抬起與身體90度下壓,雙手向上呈90度曲臂抬起。該動作保持20妙後,進入下一組運動。

新手要如何鍛鍊8塊腹肌 教你在短期內練出8塊腹肌。

腹肌練習動作七:雙臂左右拉伸運動。

坐在瑜伽墊上,雙腿微曲,雙臂彎曲虛抱成圈。身體微微後仰,利用腰部的力量左右轉動,拉伸。該動作持續20秒後,進入下一組運動。

腹肌練習動作八:伏撐蛙式側踢。

伏撐式,分別向兩側側提雙腿,盡力接近腋窩處。該動作持續20秒後,進入下一組動作。

腹肌練習動作九:平坐蜷曲運動。

坐在墊子上,雙手交叉放於胸前,雙腳併攏。準備好後,雙腿抬起,上身向前,脖子回縮,呈蜷曲狀。而後上身微微後仰,雙腿伸直,重複上一個動作。該動作持續20秒。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新手要如何鍛鍊8塊腹肌,教你在短期內練出8塊腹肌的詳情介紹,通過上文,希望你對腹肌的鍛鍊有進一步的瞭解。

8樓:思念浪漫的歌

練出8塊腹肌的7個方法。

1、跑步。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方法了,想要擁有迷人的腹肌,跑步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慢跑配合著衝刺跑步,每天都要堅持40分鐘以上才會達到效果。

2、原地跑。

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

3、仰臥起坐。

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鄭秀文每天跑步2個小時,還有很多明星,都是每日跑步的!

4.腹肌的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

有氧運動懂還是游泳比較好一點,然後是慢跑,經常性的鍛鍊仰臥起坐是會讓你的腹肌呈分塊狀態,不過有些人要的就是分塊腹肌,主要看你想要哪一種腹肌的型別了。

5.標準卷腹。

最經典的腹肌練習,可以練到整塊腹直肌,動作易學。

動作要領: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

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組數:交替完成15-20次為一組,共四組。組與組間休息30-60秒。

6.肘碰膝卷腹。

可以練到腹斜肌,讓腹部肌肉全面均衡發展。

動作要領:背部貼緊墊子,雙腿抬起雙膝呈90度,大腿垂直於地面,雙手輕撫於耳後(禁止手指交叉搬頭),呼氣捲動上體,背部保持貼緊墊子,讓肩部儘量離開地板,吸氣並將一側腿伸直與地面的夾角約50度,同時將伸直腿的同側手臂與軀幹轉向對角的另一測膝關節處,呼氣還原換另一側。動作熟悉後可以連貫交替進行。

組數:交替完成15—20次為一組,共四組。組與組間休息30—60秒。

7.仰臥反向卷腹。

可以集中力量在下腹部肌肉,目標肌肉明顯。

動作要領:仰臥墊上,兩手臂垂直身體兩次,掌心朝下,雙腿自然伸直垂直於地面,呼氣時腹部先用力,將骨盆捲動並用力上提,將臀部抬離地面,控制停頓1—2秒,吸氣慢慢下放(注:兩手臂是起到穩定身體控制身體平衡的作用),整個過程頭部不要抬起。

組數:每完成15—20次為一組,共四組。組與組間休息30—60秒。

9樓:網友

飲食和鍛鍊都很重要,高蛋白低油鹽,不能吃糖,還有就是有氧和無氧運動要結合起來,不能單一,一個同事為了練肌肉吃了很久的類似白水雞胸肉等可怕的食物,不過效果也還不錯,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10樓:silent木子

想要快速練出腹肌離不開器械運動,平時也要多做有氧,針對腹部的運動像卷腹、健腹輪、平板支撐等等都是要做的,另外就是補充蛋白。

11樓:網友

天天要運動,比如舉啞鈴,做腹部運動,仰臥起坐,跑步,拉單槓,等等都可以練八塊腹肌。

12樓:哈比

堅持鍛鍊,尋找好的方法,也可以利用某些器具。主要是堅持。

13樓:金胡楊

天天做運動,做仰臥起坐。

14樓:愛笑的

請一個專業的私人教練,他會教你。

八塊腹肌怎麼練

怎樣練出來八塊腹肌?

15樓:顓孫弘益鄲勇

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合理的飲食、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你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腹肌。

介紹三種鍛鍊腹肌的方法供你參考1.懸垂屈膝收腹2.仰臥舉腿。組數三。次數十五。

一天兩次。組間休息三十秒。3仰臥起坐一天可以做兩次,一次可以做三組,一組做三十到五十個,組間休息一分鐘。

如果按著這個強度和運動量來鍛鍊的話,半個月能初見成效。

16樓:夙夕瞿胭

你想變壯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方法不得當。

增肌的時候最好別練腹肌。

腹肌是其他肌肉的大敵。你可以這樣辨證的理解,腹肌什麼情況下才能顯出來?

體脂在12%以下的時候。

但是要增肌肯定會過多的攝入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都有熱量。增肌都是大量的補充,一些消耗不掉的就轉化為脂肪,因此處於增肌期的健美者以及健美比賽運動員在非賽季體脂一般都很高。而這時候腹肌不是很明顯。

當然想要腹肌明顯只要半個多月的脫水就可以顯現。

你想增肌身體各部位肌肉要協調的練。

不能只盯著一塊肌肉。這樣身體才能協調發展,才能變壯。

此外你如果還想練出8塊腹肌可以嘗試吊單槓上,雙腿同時上提。

我的8塊腹肌就是那樣練的。不過沒保持好,不到半年又成4塊了。

你的飲食也可以,多吃點雞蛋白吧。便宜又有效。

17樓:愛舒戈娟

腹肌是肌肉中最難鍛鍊的。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長期堅持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

18樓:滕樂生驕

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這是由基因決定的,有些人就4塊肌肉。

有些人5塊,著名的健美冠軍羅尼。

庫爾曼就是4塊腹肌的。鍛鍊腹肌只是讓腹肌發達,不能增加塊數。

怎樣才能快速練出8塊腹肌?

19樓:健身煉志

第一點:我們怎麼練出。

首先是我們怎麼去進行練習,才能練出腹肌。其實練腹肌的方法有不少呢,比如卷腹、俯臥撐、高抬腿、左右側拉、扭腰、轉體、坐姿抬腿、仰臥抬腿……這些方法都是可以給大家練出腹部的。

而我們在練腹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點,這是幾個竅門。首先是動念一致,我們在進行運動的時候,心裡也要全神貫注地描繪那個正在進行運動的部位。比可以想象自己就是你的腹部,不管怎麼樣,你的動作和你的心裡念頭是要一致的。

第二點:我們怎麼保持。

那麼,當練好了腹肌之後,我們要怎麼去保持腹肌呢?首先,我們要注重健身頻率。我們在練腹肌的時候,最好保持一週三次的健身頻率。

但是我們已經練出了自己想要的腹肌之後,就不能在繼續保持那種的健身頻率了。我們需要降低去健身房的頻率,甚至自己在家練也是可以的了。我們只要每週進行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更多了。

第三點:你要補營養。

第四點:你不能單獨練出腹肌。

最後我們要知道,我們是不可以單獨練習出腹肌的。如果想要區域性發達,那麼,別的部位也要周全照顧到才可以呢。否則也是不太好看的,一個身體勻稱的人,要比一個別的位置啥都沒有,唯有腹部雄壯發達的人要順眼多了。

第五點:想練腹,先減脂。

如果你想要練出腹部的肌肉,就必須要先減脂。你必須知道,肌肉誰都有,就看誰的大,誰的更明顯突出了。有的人以為,反正練肌肉和減脂肪都是要依靠運動,沒必要分那麼清。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在增肌和減脂的時候,要求的營養和飲食也是大有不同。並且,我們運動的側重點也不相同。

如何能練出八塊腹肌,怎麼快速有效的練出八塊腹肌

樓主你好 如何練出漂亮的腹肌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是個胖子的話,我是說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再躺下。再...

八塊腹肌怎麼練速成

科學 合理的腹肌鍛鍊內容應包括如下部分 準備活動約10分鐘,準備活動時問的長短以身體發熱和接近運動心率為主要標誌,這有利於氧的 有氧運動,尤其是大腹便便的人要減腹部脂肪,可進行走 跑或其他的運動。腹肌力量練習,儘可能地採取多種方法,比如前面提及的等長收縮法 等張收縮法與等動收縮法,每次各練10 20...

能讓肥宅立刻擁有八塊腹肌的古希臘文物

這種能讓肥宅擁有八塊腹肌的文物。就是號稱肌肉胸甲的盔甲了,他的外表光滑構造就像人的腹肌,所有人穿上他都像一個肌肉男。能讓一個肥宅一塊兒八塊腹肌的古希臘文物便是戰場中都的鎧甲了,這種鎧甲的名字叫做肌肉胸甲,主要是勒緊人們的腹部,可以讓人顯示出有六塊腹肌的感覺。古代的歐洲一共有兩種神奇的鎧甲,第一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