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輝煌衛生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1 21:20:09 字數 688 閱讀 1713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輝煌衛生用品****成立於2023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生產、銷售:一類醫療器械,紙蚊香,衛生墊等。

法定代表人:邵偉榮。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杭州淑潔衛生用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淑潔衛生用品****是2008-09-1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仁和街道三白潭村。

杭州淑潔衛生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679860890w,企業法人丁桂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淑潔衛生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醫療器械(限l類),衛生用品(衛生巾;衛生護墊;尿褲;尿墊;隔尿墊);銷售:

衛生用品;食品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淑潔衛生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順德新感動衛生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順抄德新感動衛生用品有 襲限公司是2015 03 12在廣東省佛山市順bai德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 zhi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均安社群居民委員會智安北路13號之一。廣東順德新感動衛生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334744...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派浪體育用品 是2014 08 07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富陽區上官鄉芳村村。杭州派浪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3113118504,企業法人陳法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派浪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用品 戶...

杭州銀尚汽車裝飾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銀尚汽車裝飾用品 成立於2010年1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 汽車裝潢器材 保養品及工具,汽車配件,五金 機電裝置,叉車 裝載機及挖掘機配件 上述經營範圍應在 市場登記證 有效的營業期限內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趙愛式。註冊資本 3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