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裡怎麼捉草蟋蟀

2022-12-22 00:35:10 字數 701 閱讀 5940

1樓:月光下的雷伊

讓我來說吧。現在,賽爾號裡的傳言太多,像這種話,根本不能信!在日誌,或者任務里根本不可能出現這類話,更別說某個人跟你說的了。

精靈手冊上的螞蚱,還沒出產,肯定會有人用此造假。告訴你,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等你發完後讓別人以為你是**而恨你。你可以到克洛斯星的林間,那火焰噴射器像打蘑菇怪似的,噴他三次,用波克爾,或者30級的比波用手下留情,會剩下1血,再用中級膠囊,不行換普通的。

你有超能膠囊一開始就捉吧。草蟋蟀就是依依,還挺強的,並不稀有,每次都能遇上。就是用火焰噴射器就好哦!

一字一字的打出來,夠累的- -我可是個賽爾號高手哦。70級的納多雷被我45級的精靈殺了!你說這多牛- -有事請教我就好哦~選我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能抓,你可以去打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草蟋蟀是超稀有精靈沒有了,只有太空戰左翼的教官有一支剩下的人除非是很久以前玩的賽爾號要不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火星了。

如果是薩格拉斯就在賈斯丁的旁邊就有。

如果是薩格羅斯那是迪恩的怪。

依依在克洛斯星3層,帶上噴火器噴三次可以點選對戰準備好波克爾用手下留情,然後用手下留情,它會剩一滴血,然後直接扔膠囊(不要扔超能,浪費,它跑不了)

依依lj,建議練麗莎布布。

賽爾號該伊怎麼捉,賽爾號怎麼捕捉依依

該隱要在隕石地帶捕捉。進入隕石地帶,我們還需要火焰推進器或者飛航模式下才可以哦。進入到隕石地帶後,如果沒發現巨大的隕石,就打魯格洛,點選進入巨型隕石,這裡處於一片冰雪覆蓋的星球表面。星球表面有三塊豎立的 奇怪的石頭 有時更多 點選奇怪的石頭,該伊就會隨機出現在下面 並不是每次都一定會出現的,也有點完...

賽爾號草螳螂怎麼得

但保姆又想要最後一個請求。她問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因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沉默了一會。此時爸爸在和保姆通話 他說 帶孩子離開房間 我們將會叫警察 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小丑雕像。那小丑很可能是一個從監獄逃出來的殺人犯。裡沉默了一會兒。正在跟保姆通話的孩子的父親 說 帶上孩子們,離開房子 我...

賽爾號悠悠可以捉幾隻

一隻,可以進化三種系,飛,電,冰,最好是電。以下是悠悠和進化後的技能 希拉 悠悠電系進化型 瞪眼11j 屬性攻擊,100 減少對方防禦等級1 悠悠光線16j 特攻,威力55,令對手所有增強能力消失 24j落雷 特攻40 37j交叉閃電 60 40j電極 特攻 2,速度 1 46j穿擊電流 特攻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