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閨蜜喝酒的說說,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

2022-12-22 02:10:10 字數 1857 閱讀 4209

1樓:雨雅辰

1、喝酒暢聊到深夜,喝醉了不忘感恩閨蜜一路相隨。

2、有一個愛喝酒的閨蜜是一種什麼感受,見面就拼酒,性格太豪爽。

3、你贏,我看你君臨天下,你愁,我陪你醉酒天涯!

4、人生冷暖無數,閨蜜才是那個會陪你慢慢變老的人吧。

5、期待三巡逢知己,千杯醉過誰知心。若年此情還此景,莫讓追憶話流年。

6、和閨蜜聚餐喝酒,聊著對方的八卦。只想做個俗人,談笑風生不動情。

7、友誼可以是一杯酒,一句話,一件事,一個動作。

8、友情如醇綿的酒;如清香的茶;如輕快恬靜的曲。

9、能在一起喝酒的朋友們,歲月裡,有你們真好!

10、我們把盞言歡的杯中,盛滿的是對未來的期許,酒杯碰撞的響聲,是閨蜜「乾的漂亮」的慶賀。

11、我們舉杯痛飲的酒中,是一聲好久不見,無時無刻的思念之情。

12、等你哪天功成名就衣錦還鄉了,我一定陪你大醉大笑到痛快!

13、閨蜜的感情,有多深?看喝酒的姿勢!

14、酒逢知己千杯少,友情似酒意綿綿。

15、閨蜜喝酒後睡覺會像豬一樣打呼嚕,我只好打她臉打醒。

16、閨蜜酒後吐真言,我卻痛不欲生。

17、朋友就是一句話,一件事,一杯酒……就是一輩子。

18、嚮往的生活,唯閨蜜與酒不可負也。

19、風雨一杯酒,江山萬里心,一杯敬友誼,一杯敬歲月。

20、除夕夜的春晚聲裡,我和閨蜜宿醉了一場。

21、願你每一次舉杯,都有人共飲,盡興而歸!

22、一飲而盡的酒中,不止是酒中的刺鼻辛辣,而是無言的善自珍重,閨蜜永遠在後方的力挺。

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

2樓:愚人談娛樂

1、喜歡和閨蜜夜裡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2、你買酒我買酒,喝完一起哭成狗。

3、遊戲玩了,酒也喝了,真心話也說了。

4、逛街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喝酒也是第一個想到你。

5、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6、這才是生活呀!這麼冷的天,不用開店,和閨蜜窩在一起吹空調,聊天,吃飯,喝酒,看電影。外面寒風凜冽,室內其樂融融。

3樓:知竹常樂

和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你可以這樣說今天有時間和閨蜜一起喝酒,這種放鬆的心情特別好希望以後可以經常這樣聚一聚。

4樓:四爺在等待

你可以直接發表一個**,然後和你閨蜜一起再喝酒,然後換成閨蜜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或者是喝酒的經歷也是非常好的。

5樓:網友

閨密在一起喝酒的時候肯定會告訴對方,你喝酒的想法,但是喝酒肯定是非常爽的。

6樓:晴天便好

閨蜜在一起喝酒,不要喝太多酒傷身體,你們玩的好不一定要喝很多酒,你們是好朋友,好好相處就好。

7樓:姜德金

閨蜜一起喝酒,說說,我們在一起喝酒,喝得非常開心,的確是非常快樂的。

8樓:體娛荒原

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就是說跟閨蜜一起才是喝酒喝最爽的,而且能夠借酒消愁,讓一切煩惱都不存在。

9樓:網友

閨蜜一起喝酒可以說好好姐妹,嗯,一起享受幸福時光,好的年華就應該有更好的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10樓:梵天蘭若

喝酒的閨蜜很多的知心話,平常不說。

閨蜜喝酒的說說

閨蜜喝酒小聚心情短語

11樓:咩咩汪揉

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彼此坦誠相待,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互相包容,讓我們永遠相伴不相離。

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和閨蜜在一起喝紅酒心情說說

1 喜歡和閨蜜夜裡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2 你買酒我買酒,喝完一起哭成狗。3 遊戲玩了,酒也喝了,真心話也說了。4 逛街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喝酒也是第一個想到你。5 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6 這才是生活呀!這麼冷的天,不用開店,和閨蜜窩在一起吹空調,聊天,吃飯,喝酒,看電影。外面寒...

作文 與閨蜜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與閨蜜一起走過的路1500字

這樣,光陰一去不復返,朋友一去不相見,或許,現在,他也正靜靜的回憶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緣分讓我們相識,或許上天早有安排,讓我如此幸運,使我結識了一位真誠的.離開母校已近2年,但是那些幸福的日子仍在腦海中徘徊不定。同學們的樣子已慢慢淡忘.我們一起走過了那些幸福的日子,在那些日子中,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閨蜜失戀了,很傷心,我就陪她一起喝酒,後來我們就kiss了,被我男朋友看見了,結果他一直到現在都是

好好向你男朋友解釋清楚 你跟你閨蜜是異性嗎?哎 不知道 怎麼說 男閨蜜失戀了陪他喝酒他喝多了把我那個了我讓他當我男朋友他說他不喜歡我我該咋辦?這樣就不會有好的結果,還是放手吧,也許他喝酒也是故意的 是你蠢怪的了誰?還男閨密?你是電視看多了!蠢到無可救藥!他是趁機佔你便宜!這種人還有必要和他做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