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閨蜜生孩子說說,恭喜閨蜜生寶寶的說說

2022-12-30 13:05:08 字數 4228 閱讀 4236

1樓:情感安心老師

1、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2、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3、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

2樓:實用文章分享

1、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2、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3、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4、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大學,前途無量!

5、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6、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7、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閤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8、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9、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0、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12、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13、金龍來報喜,一喜龍年龍子龍運連連,二喜龍年龍子龍氣沖天,三喜龍年龍子龍勢不減,四喜龍年龍子龍人在身邊。祝您龍年吉祥。

14、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15、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閤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16、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17、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8、平安健康成長,可愛聰明向上在愛的環繞裡幸福安康!

19、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20、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3樓:光水藍

1.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3.祝賀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汗水辛勞和歡欣快慰中。完成了第一個意義非凡的滿月旅程,願寶寶以勇氣和聰穎走出未來精彩的每一天!

4.經過你倆辛勤的耕耘,終於完成了此生又一件大事;今日,恭祝你倆的愛情結晶滿月,在此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願寶寶永遠幸福成長,一生無憂無慮。

5.寶寶誕生了,我前來賀喜。願小寶寶的誕生帶給你們一家人幸福與歡喜。另外送寶寶一件小棉襖,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長大後貼心乖巧。

6.貴子不負眾望,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一份「見面禮」送給他:財源滾滾擋不住,好事連連不斷線,福星高照幸福顏。祝朋友你教子有方,貴子出類拔萃!

7.歲月總是帶著年華不著痕跡地溜走,一路歡笑一路淚水一路陽光一路風雨。就這樣,我們陪著在吧,陪著在中一路同行了三十天。

最新恭喜生孩子的祝福語 祝福別人生孩子的句子經典1

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0.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11.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經過你的辛勤耕耘,現在終於收穫了天大的幸福,祝賀你喜添貴子,祝你的寶寶茁壯成長!祝開心甜蜜!

12.喜聞貴公子滿月,特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願孩子一生健健康康,但願孩子快快樂樂;祝福朋友生活幸福,祝願快樂相伴你一生。

13.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14.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5.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請寶寶取名網的起名專家設計全吉名字贈於寶寶,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16.辛一朝分娩,隨著寶寶呱呱降生,我們初為人之父母,驚喜之餘瘋狂之後,迫不及待喜訊分享,特設酒宴辦滿月酒,邀請親朋好友就席,望寶寶的天真可愛,給大家帶來幸運吉祥。

17.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祝**幸福成長!比媽靚比爸帥,比範大叔楮大叔酷,比趙大叔馬大叔牛,英語比孫阿姨溜,中文比駱阿姨強,命運運限比吳叔叔還要好!

5、喜得貴子,前來賀喜,閤家歡樂!如意吉利!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6、恭喜!恭喜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8、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恭喜閨蜜生寶寶的說說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你讓他順著寶寶的話,我覺得你公司也沒有什麼用,你還不如買點東西過去看看他那比如說嬰兒要用的東西。

6樓:網友

可以恭喜你的閨蜜生寶寶了,她那個這個寶寶是很健康的祝福她。

7樓:張恩師

這個很簡單的,恭喜閨蜜升級做媽媽,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8樓:冬瓜的春天

那首先就要了解你的閨蜜送到寶寶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你可以這樣說呀,恭喜親愛的,喜得千金或者喜得什麼。讓我們一起愛他寵她。

9樓:網友

恭喜閨蜜生寶寶的說法,你可以說你的一生添了很多精彩的,有個非常漂亮的孩子陪伴你。

10樓:小調

這個你可以粘在自己的角度說,然後比如說自己當乾媽了,自己當姨了,都挺好的。

11樓:懷玥

恭喜恭喜!好姐妹生的好大胖寶寶啦!

閨蜜生孩子的說說

閨蜜生孩子祝福語

12樓:石刪胡

恭喜喜得千金,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祝你的孩子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 恭喜又為世界增強一份歡樂。

閨蜜生孩子的祝福語

13樓:網友

如果是女孩:祝福她喜得千金,如果是男孩:恭喜喜得建設銀行。

14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祝寶寶快樂成長!也祝你身材恢復原形。

祝賀閨蜜生孩子的話

15樓:沐春楓

我覺著可以這麼說:看到小寶寶降臨,我非常激動,小寶貝多麼可愛,就像你一樣,我要做寶寶的幹嗎,分享你的喜悅,辛苦了,

16樓:傅亦云

祝賀閨蜜升級當媽媽了,家裡添了個寶貝丶漂亮又可愛!

17樓:網友

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8樓:花非花霧非霧裡

祝福你,世界又多了一個保護你的人。

閨蜜孩子出生了,怎麼發朋友圈

19樓:矯葦

其實個人感覺閨蜜結婚生子,我們作為旁觀者,沒有必要第一時間發朋友圈吧,和閨蜜發個祝福的簡訊,問候的**,有條件去現場看看,其實沒有多大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拍一張,閨蜜生產完後你一隻手抱著孩子,另一隻手拉著她的手,你安慰她的**,並配文案:

今日你臨盆,我陪在你身邊,今生亦如此,我們一起見證他的成長一生的姐妹。

×年×月×日。

閨蜜生孩子簡短祝福語

閨蜜生孩子應該怎麼送紅包送禮物,閨蜜剛生完孩子,送禮物應該送什麼呢

閨蜜的話生孩子的禮物可以送實用的,像小孩子的衣服 奶粉 尿不溼,還有金鍊子 腳鏈子 手鍊之類的都不錯的 閨蜜剛生完孩子,送禮物應該送什麼呢 對於很多女生來講,都會有自己關係要好的閨蜜存在 而隨著我們的長大,即便是再好的閨蜜,也會組建屬於自己的家庭。當我們的閨蜜生孩子時候,我們作為閨蜜最好的朋友,有必...

閨蜜生日幽默搞笑說說,給閨蜜搞笑的生日說說 生日說說怎麼寫才個性

1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 祝你生日快樂 2 今天是 既快樂又幸福 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3 生日快樂 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4 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

陪閨蜜喝酒的說說,閨蜜一起喝酒的說說

1 喝酒暢聊到深夜,喝醉了不忘感恩閨蜜一路相隨。2 有一個愛喝酒的閨蜜是一種什麼感受,見面就拼酒,性格太豪爽。3 你贏,我看你君臨天下,你愁,我陪你醉酒天涯!4 人生冷暖無數,閨蜜才是那個會陪你慢慢變老的人吧。5 期待三巡逢知己,千杯醉過誰知心。若年此情還此景,莫讓追憶話流年。6 和閨蜜聚餐喝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