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日幽默搞笑說說,給閨蜜搞笑的生日說說 生日說說怎麼寫才個性

2021-09-24 04:37:13 字數 5435 閱讀 4843

1樓:**隨身吧

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4、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5、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6、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生日哈皮!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1、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5、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8、預備,唱: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樓:牛一種態度

1、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願你生活從此呼風喚雨,一切順意!生日快樂。

4、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6、祝親愛的姐們,百事可樂,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7、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9、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生日快樂。

1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祕密。

11、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12、我願用青春,來換一個閨蜜,陪我旅行。生日快樂!

13、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4、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5、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親愛的閨蜜,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3、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6、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7、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9、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樓:流浪貓

1、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4、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生日快樂!

5、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生日快樂!

6、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7、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8、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美好,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欣永遠伴隨著你。

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3、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15、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7、我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18、終於成年了,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生日快樂!很感動吧你,那就繼續感動吧,嘻嘻……

19、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0、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1、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給閨蜜搞笑的生日說說 生日說說怎麼寫才個性

5樓:公主的寶石

惡搞不好呀~

成長的路上你我相伴相隨~

一天比一天更長大一點,更成熟一分~

每天都是經歷,每天都要精彩,每天都要快樂。

以後要更加的努力,為了更好的生活~

生日快樂。

閨蜜生日發說說怎麼寫搞笑

閨蜜生日發說說怎麼寫搞笑

6樓:人仁丶

在這驚天地泣鬼神的日子裡,一頭人誕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閨蜜明天過生日,要不要給她多添點飼料以示慶祝呢?

8樓:貓丸

祝我最親愛的閨蜜破蛋日快樂!

祝福閨蜜生日快樂的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閨蜜生日快樂的說說如下:

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妹妹——生日快樂,每天都是小公主啊!

2、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妹

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妹妹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5、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6、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8、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9、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絃,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0、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1、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3、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4、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瞭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10樓:精緻的

1、在所有物是人非的往事裡,我也最喜歡你。

2、寶貝,很多話很多話都不知如何表達,也許你看了會覺得我矯情,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好矯情!總之,生日快樂!

3、顧裡說,姐妹們,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我是你頭上的口香糖。生日快樂!

4、好姐妹,你年紀再大,我都要你!

5、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開心美麗百分百!

6、今日姐妹日,祝你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今日是你的21歲生日,我沒辦法帶你去看eason的《演唱會》,也沒有《隨意門》,但是我會給你更多驚喜。

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9、明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卻拼命向前走!

10、哪怕今年你30歲,變成歐巴桑,我也要你,我就變成歐吉桑來陪你!

閨蜜生日搞笑祝福語簡短,寫給閨蜜的生日祝福語簡短搞笑

1 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2 沒有聲音,但有祝福 沒有鮮花,但有真情。一句飽含濃情的簡訊,一份內心真摯的祝福,真心祝願 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快樂。3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

給閨蜜生日祝福語搞笑,“給閨蜜的生日祝福”的搞笑句子有哪些?

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 吉祥 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 關心 熱心 痴心 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

閨蜜過生日發說說怎麼說,閨蜜過生日寫說說的內容

例如 親愛的,恭喜你又老了一歲,希望你每天你每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快樂,麼麼噠 閨蜜過生日寫說說的內容 1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往事裡,我也最喜歡你。2 寶貝,很多話很多話都不知如何表達,也許你看了會覺得我矯情,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好矯情!總之,生日快樂!3 顧裡說,姐妹們,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我是你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