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挖掘機,挖掘機什麼意思

2023-01-07 05:40:16 字數 1679 閱讀 9737

1樓:山特·松正小松配件

挖掘機,又稱挖掘機械,又稱挖土機,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

挖掘機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從近幾年工程機械的發展來看,挖掘機的發展相對較快,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挖掘機最重要的三個引數:

操作重量(質量),發動機功率和剷鬥鬥容。

2樓:棟天賦

挖掘機又稱單鬥挖土機,常用的有正鏟挖土機、反剷挖土機、拉鏟挖土機、抓鏟挖土機等幾種,其中正鏟挖土機的挖掘力大。

3樓:此地有陰三百個

挖掘機就是用來挖土的·

挖掘機是什麼意思?怎麼現在大家都在說什麼挖掘機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是一種工程機械裝置,用於施工工程,一般也可以稱作挖機,東北那邊管挖機叫鉤機比較多。你說的就是最近山東藍翔做的廣告語,學挖掘機技術哪家強?山東技術找藍翔。

不過一般沒事兒說這個的不是挖掘機這行業的,都是當做笑話來說的,有一些諷刺的含義。

5樓:網友

挖掘機就是一種代替人力的挖掘裝置,可挖溝、平土、裝車。

6樓:慢吞吞的雙魚

讓唐國強毒害的人們,挖掘機哪家強,山東技校找藍翔,娛樂而已。

7樓:網友

挖機就是挖掘機,中聯、卡特、小松都是做這個的。

8樓:超威二手挖掘機

上海超威二手挖掘機市場為您解答開挖掘機怎麼樣的問題:

1、挖掘機是門技術活,一定的技術就會有好的活幹。

2、要想接觸挖掘機這行,首先得了解當地的工程情況,也就是當地的挖掘機活多不多。

3、在有一定的活的情況下,可以去開挖掘機。

4、可以幫別人開,當挖掘機駕駛員。當然有條件的話,還是自己購買一臺最好。

5、二手挖掘機回本快,經濟實惠一直是廣大挖友們的合適選擇。

上海超威二手挖掘機市場擁有2000多臺二手挖掘機,**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你可以到現場來看看。

9樓:來自魁樓傾城傾國的沸羊羊

呵呵這個是一個順口溜,娛樂,

挖掘機什麼意思

網上經常說挖掘機,是什麼意思?

10樓:網友

應該是專挖牆腳的意思吧……那個挖牆腳最厲害……

11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就是建路搭橋用的那種挖土的機械!

12樓:hp_西江土

是挖牆腳用的,**需要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液壓原理?

液壓原理還是訊號控制原理?

挖掘機液壓原理,就是一臺柴油發動機,帶著一臺柱塞泵向主控閥供油,主控閥再按照需要,分流給各個油缸實現挖掘機的各個動作!在沒任何動作或者超負荷的時候,液壓油會通過溢流閥直接回流到油箱,以保護油路和主泵!

14樓:老貓的蛋糕

現在的挖掘機都是液壓的。

就是運用液壓的原理,使挖掘機手臂自由運動。

鉤機和挖掘機區別是什麼?

挖掘機120是什麼意思,挖掘機的型號有哪些如60,120都代表什麼意思

就是總機重12噸左右 事實上有略多於12噸的,也有略少於12噸的,一般是多的比較多,因為後期加強較多,少於的一般是前期的基本型版本 不是指鬥容 我給你舉個幾個例子。sy135c 8b挖掘機,sy是三一重工的縮寫 不要理解為 哦呵呵 135c是說明產品型號是是13.5噸系列的產品 其實是13280kg...

用挖掘機炒菜經典語錄,「挖掘機炒菜」是什麼意思?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 藍翔 挖掘機炒菜 技術那家強 藍翔 藍翔 行不行啊 呵 抓炒是抓和炒相結合,快速地炒。將主料掛糊和過油炸透 炸焦後,再與芡汁同炒而成。抓糊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雞蛋液把澱粉調成粥狀糊 一種是用清水把澱粉調成粥狀糊。四喜鴨子 功效特色 鴨肉酥爛,口味醇厚濃郁,入口軟爛不膩,富含營養,...

挖掘機技術,學開挖掘機有什麼技巧啊?

問題不是很明瞭 能追加點詳細解釋嗎?夏日沐塵的不錯,當初我從學校裡面出來的時候,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有,除了一本沒有用的證件!幾經周折 技術還是上不去,多虧了夏日沐塵,我才能在站住腳跟!你可通過挖掘機的大背和小背和鬥來進行掃平 關鍵是實際操作。總結經驗。掃平,大臂小臂要配合好,必要時帶點旋轉,如果是小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