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挖機 訣竅,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2023-01-10 07:45:07 字數 3206 閱讀 6220

1樓:好名狗取勒

用心吃苦,沒事多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挖機是說不清楚的 要自己上去才能知道 孰能生巧。

學挖掘機的速成方法

3樓:朵兒說電影

挖掘機教學操作,新手學員尤其重要的一點。

4樓:李全

找個好師傅教,學起來比較快。

挖掘機是用剷鬥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主要挖掘土壤、煤、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

挖掘機的操作動作是:

左手柄:向前(↑)鬥杆伸出;向後(↓)鬥杆收回;向左(←)左迴轉;向右(→)右迴轉。

右手柄:向前(↑)動臂下降;向後(↓)動臂提升;向左(←)剷鬥捲入;向右(→)剷鬥翻出。

行走:左踏板向前、向後動作分別為:右轉、左轉。

右踏板向前、向後動作分別為:左轉、右轉。左踏板向前,右踏板向後為:

原地360°順時針轉右踏板向前,左踏板向後為:原地360°逆時針轉。

師傅教時認真聽,自己操作時細心做,只要你專心操作,很快就可以學好挖掘機的。

5樓:芊雲說電影

1、開始學習挖掘機。

在學習挖掘機過程中開始以多上機為主,主要是熟練動作要領,瞭解熟悉機子狀況。多看師傅手上操作。不懂的多問師傅。當然和師傅的關係肯定得做到位。不然人家不讓你摸車,不願意教你。

2、挖掘機學習要領。

在基本動作熟練了以後,要多觀察師傅幹活的時候是怎麼排版的也就是說先做**再做**,從**開始從**結束,幹完活我們可以全身而退。這樣才會讓工作更高效。

3、學習挖掘機也是在學習做人。

在工地上一定要與管理人員建立好關係,這樣對我們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結交了朋友。新去一個工地的話儘量把工地上的情況摸熟悉,有助於我們工作的進展。

4、學習過程中不可急功近利,安全一定要放在首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挖掘機關鍵是多上機適應,多觀察場地。至於平常的保養就要看你自己啦!建議不要去那些學校,跟一個師傅學要比學校學的多的多。

其實學挖掘機不難,說白了千變萬化就那八個動作,關鍵是看場地該怎麼去整,怎樣少做無用功,這才是評判一個師傅技術的標杆。

7樓:將軍鳴戰鼓

學習什麼都很少有速成的方法,挖掘機也是要經過大量的練習才能達到非常熟練的地步。最好我是建議到洛陽新鑫系統的學習一下,不然學出來的也是個野路子,該幹不該乾的都敢幹,畢竟安全才是重點。學習的時候多觀察別人的優點和缺點都是很好的學習方法。

最快的方法就是踏踏實實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酬勤,沒有什麼捷徑走,想速成就得多練,所以找一個學校學會然後可以給你安排實習是比較重要的,我當初還算運氣好,去了新鑫挖掘機學校學的,他們就給安排實習工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中國有句俗話:熟能生巧。多多練習才對哦!

有關學挖掘機的小竅門,怎樣才能學的更快

10樓:楓默小威

你們是出豆瓣醬的縣嗎?學習挖掘機技術不是一定要師資力量有多強。多大的高手教你都得從基礎教起,隨後就是你的不斷練習了。

基本功基本技術要20小時左右就可以掌握了。接下來就是現場經驗的豐富。現場經驗決定了你的價值。

理論是經驗的總結。學習的方法和過程。可以從實踐中慢慢的總結經驗不斷豐富自己。

也可以先學習理論知識再用以指導實踐工作。後者的潛力更大。 你若真心學習挖掘機技術我可以在網上免費教你怎樣學習這門技術的技巧和竅門。

學費是你滿意後給我弄兩瓶豆瓣醬寄來就行。

如何快速學習挖掘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一對一的學,讓師傅帶你親自操作實踐。

12樓:梁祝

我是一名有15年駕齡的挖掘機司機,你想在一個月內學會熟練操作挖掘機,首先要熟練掌握兩個操作手柄的基本動作。可以先拿兩隻筷子坐在沙發上比劃,兩星期後可以到挖掘機上實際操作練習。當然有許多理論和注意事項還需老師指點,這樣學得快一些。

可以熟讀一下【挖掘機駕駛員操作手冊】。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3樓:網友

初期:學習要老老實把基礎理論學習好,這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然後就是熟悉操作杆的動作,多觀察別人幹活的時候動作是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中期:上車多練習,這個是整個學習的重點,練習完以後有的問題一定要向教練請教,不要帶著疑問練習。

後期:學挖掘機也是學做人,安全是第一位的。這些都是我在洛陽新鑫學挖掘機的時候教練給我總結的。我覺得真的很實用對我指點很大。

學挖掘機有竅門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敲門絕對有。

1,肯吃苦。

2,多拍師傅馬屁,多賄賂。

3,要夠機靈,多觀察 善於觀察善於發現。

4.膽大心細,膽子要大,要敢上機操作,心細要小心 別搞出危險來5最重要的,要熱愛。一件事你把他當興趣來做,就會又快又好希望你早日學成出師。

打完收工。

15樓:713128戴

沒竅門。多花時間唄,做什麼事都是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會基本操作就是沒機會練。

怎樣快速跟師傅學會挖掘機?學挖掘機有什麼訣竅? 30

學挖掘機主要掌握哪些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師傅學三月了。新手練基本動作。然後幹回填裝車類的。再練平。

學挖機打破碎技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縫打,打得時候晃著點炮錘,實在打不下就不要在硬扣,會磨損。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石頭垂直90度的力氣最大一般打了30多下不碎就不打 打小一塊邊上打。

20樓:收徒

打破碎最重要的是找點要準,需要明白**是是薄弱的地方,用什麼角度去打!這個東西打字沒法詳解!

21樓:695481174和

這個東西說說可能你也搞不來還是要得自己找技巧阿。

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

就甩料來說 其實分四個過程 1吃料 2 提升迴轉 3卸料 4回到原位 不斷的重複。吃料的要點 1總結下鏟的角度,不同的挖掘物件有所不同。2儘量使動臂之間保持在合理的工作角度範圍。3儘量使多個液壓缸同時進行工作。4進到剷鬥中的料要滿,特別是剷鬥的根部也要滿。5吃料過後的地面要平正。當然啦,那個挖機不是...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

請問學挖掘機有前途嗎,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有前途。挖掘機作為一個技術崗位,前景和薪水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看作是一個長期的職業規劃。如果你還迷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職業,可以充分考慮挖掘行業。說起鐵飯碗,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公務員。不錯,公務員以其工作穩定,收入可觀,成為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把所謂的鐵飯碗的概念給弄錯了,鐵飯碗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