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股價與成交股價不一樣

2022-12-22 18:05:09 字數 889 閱讀 3942

1樓:飄逸之楓

買賣**是以即時揭示成交價成交。

如果你掛單11元購買,實際買一**是元,那麼你買到的**就是元。

如果你掛單11元賣出,實際賣一**是元,那麼你賣出的**就是元。

2樓:小小老漁夫

不知您買了多少,可以肯定的說,****時,只能以等於或低於委託價成交,您的成交價,應當是加了手續費的緣故。

關於買賣**(**、權證)的具體費用:

不同的營業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極個別的營業部還要每筆收1-5元委託(通訊)費。

交易佣金一般是買賣**金額的網上交易少,營業部交易高,可以講價,一般網上交易0.

18%,**委託,營業部自助委託。

)每筆最低佣金5元,印花稅是賣出**金額的**,權證免稅),上海每千股**要1元過戶手續費(**、權證免過戶費),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由於每筆最低佣金5元,所以每次交易為5÷佣金比率、約為(1666-5000)元比較合算。

如果沒有每筆委託費,也不考慮最低佣金和過戶費,佣金按,印花稅單邊)算,買進**後,**以上賣出,可以獲利。

買進以100股(一手)為交易單位,賣出沒有限制(股數大於100股時,可以1股1股賣,低於100股時,只能一次性賣出。),但應注意最低佣金(5元)和過戶費(上海、最低1元)的規定。

委託沒有成交或撤單一般不收費。

網上交易系統的成本價,僅供參考,您可以在第二天,網上交易的「歷史成交」或「交割單」欄目裡,看到手續費的具體明細以及**成本或賣出後收到的資金金額。

3樓:挽謝灣

額。就是+上了手續費額。就是把你交的手續費也給算進那個成本價了。

那個成本價很怪異。有時你做波段會發現,你成本價比股價高。卻還是賠錢。

有時成本價比股價低卻在賺錢。

一樣不大,大不一樣,不一樣大,樣大不一 猜一樣常見東西,兩個字,其實字

解決方案1 這個謎底是 木 字,木字可以看作大 不的組合。解決方案2 前程路遠的解釋還是對的吧!解決方案3 本水字比較符合這個謎面 解決方案4 這個字我猜 是尖 解決方案5 我覺得應該是本 解決方案6 謎底是 尜 字 解決方案7 答 答案是木字 解決方案8 應該是 夫 字吧。雖然沒怎麼看懂。解決方案...

名字一樣,logo不一樣,地區不一樣,我可以用名字註冊商標嗎

現就商標權具體侵權行為的司法認定介紹如下 一 即將實施侵犯商標權行為的表現形式 商標法中有即將實施侵犯商標權行為的規定。即將實施侵犯商標權的行為主要有以下幾種 以銷售為目的持有侵權商品的行為 以銷售為目的釋出侵權商品宣傳廣告的行為 以及以製造或者銷售侵權商品為目的持有侵權標識或者帶有侵權標識的包裝物...

女生對我說我跟他不一樣,給我的感覺不一樣,笨蛋,是什麼意思

告訴你你是完全有機會的 我現在的女朋友當初也和說沒感覺要分手 但是一年過去了 現在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了 我覺得主要還是兩點 一要提升自己 沒有女孩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窩囊廢吧 二要疼女朋友 你用心去疼她會有結果的 也好也不好,看她對你如何了,一個女人要是說你傻樣,她就是愛說不上起碼是喜歡你了。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