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是哪個省的簡稱車牌,「冀」車牌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2022-12-22 21:35:08 字數 4588 閱讀 9068

1樓:百順汽車快保

冀為河北省的簡稱。而且河北省環北京與天津。在華北北部。有11個地級市。

2樓:大風大浪

冀a是河北石家莊的車牌號;

「冀」車牌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河北的車牌。

「冀來」是河源北省的簡稱,因位於黃河以北而得名。地處華北平原,東臨渤海、內環京津,西為太行山,北為燕山,燕山以北為張北高原。

地處東經113°27′~119°50′,北緯36°05′~42°40′之間,橫跨華北、東北兩大地區,總面積萬平方公里,省會石家莊市。

4樓:領悟

河北。車牌,指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5樓:樂觀的高飛

「冀復」車牌是河北省的制車牌。

河北省的車牌排序bai

是按各市排列的:冀dua(石家莊市zhi

)、dao冀b(唐山市)、冀c(秦皇島市)、冀d(邯鄲市)、冀e(邢臺市)、冀f(保定市)、冀g(張家口市)、冀h(承德市)、冀j(滄州市)、冀t(衡水市)冀r(廊坊市)。

6樓:一條酸菜魚

冀z不是正規。

bai的車牌號,河北省全部du車牌號:冀a石家zhi莊、冀b唐山dao、冀c秦皇島、冀d邯鄲、專冀e邢臺、冀f保定、屬冀g張家口、冀h承德、冀j滄州、冀o警車、冀r廊坊、冀t衡。

除了如今的自選個性車牌以外,當下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字母的發牌機關**與五位號碼組成。比如「蘇a-12345」,「蘇」代表江蘇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代表此車是由南京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後面五位數是序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的車牌排序是按各市排列的:冀a(石家莊市)、冀b(唐山市)、冀專c(秦皇島市)、冀屬d(邯鄲市)、冀e(邢臺市)、冀f(保定市)、冀g(張家口市)、冀h(承德市)、冀j(滄州市)、冀t(衡水市)冀r(廊坊市)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其它暫沒使用??廊坊市,冀r。

9樓:海闊天高

你奶奶滴,冀r你知道嗎?還到現在沒有用?你知道不知道?

河北省各市的車牌各以什麼字母開頭

10樓:lee羅亞輝

冀a:石家莊、冀b:唐山、冀c:

秦皇島、冀d:邯鄲、冀e:邢臺、冀f:

保定、冀:張家口、冀h:承德、冀j:

滄州、冀o:省直機關、冀r:廊坊、冀t:

衡水。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福建就是閩。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車牌開頭是冀。 河北省車牌:冀a 石家莊,冀b 唐山,冀c 秦皇島,冀d 邯鄲,冀e 邢臺,冀f 保定,冀g 張家口,冀h 承德,冀j 滄州,冀r 廊坊,冀t 衡水。

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河北省石家莊市的車子,冀代表河北省,a代表石家莊,冀a就是石家莊市的車牌**。

12樓:背叛者丶

河北車牌開頭是冀。

河北省(冀)

冀a 石家莊,冀b 唐山,冀c 秦皇島,冀d 邯鄲,冀e 邢臺,冀f 保定,冀g 張家口,冀h 承德,冀j 滄州,冀r 廊坊,冀t 衡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車牌號冀a。

唐山:車牌號冀b,秦皇島:車牌號冀c。

邯鄲:車牌號冀d。

邢臺:車牌號冀e。

保定:車牌號冀f。

張家口:車牌號冀g。

承德:車牌號冀h。

滄州:車牌號冀j。

廊坊:車牌號冀r。

衡水:車牌號冀t。

1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城市車牌:石家莊市(冀a)、唐山市(冀b)、秦皇島市(冀c)、邯鄲市(冀d)、邢臺市(冀e)、保定市(冀f)、張家口市(冀g)、承德市(冀h)、滄州市(冀j)、廊坊市(冀r)、滄州市(冀s)、衡水市(冀t)。

15樓:碩果

石家莊是誒a,唐山b ,秦皇島c。邯鄲d,邢臺e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翼)a石家莊 b唐山 c秦皇島 d邯鄲 e邢臺 f保定 g張家口 h承德 j滄州 k邯鄲地區 l邢臺地區 m石家莊地區 n保定地區 p張家口地區 q承德地區 r廊坊 s滄州地區 t衡水 o河北省公安車。

冀b冀c分別是哪個城市的車牌阿?

17樓:淵風羽

冀b是河北唐山的車牌,冀c是河北秦皇島的車牌。

18樓:阿輝娛樂

冀b唐山的,冀c秦皇島的。

河北省有11個地級市,每個城市的具體車牌分佈為:石家莊:車牌號冀a, 唐山:

車牌號冀b, 秦皇島:車牌號冀c,邯鄲:車牌號冀d,邢臺:

車牌號冀e,保定:車牌號冀f, 張家口:車牌號冀g,承德:

車牌號冀h,滄州:車牌號冀j, 廊坊:車牌號冀r,衡水:

車牌號冀t。

19樓:匿名使用者

冀b是唐山的車牌,冀c是秦皇島的車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冀b唐山的;冀c秦皇島的~~~

誰知道冀a、冀b、冀c、冀d、冀e、冀f、冀g分別代表哪個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冀a、冀b、冀c、冀d、冀e、冀f、冀g是河北省一些市的車牌**,具體代表城專市如下-

冀a:石屬家莊。

冀b:唐山。

冀c:秦皇島。

冀d:邯鄲。

冀e:邢臺。

冀f:保定。

冀g:張家口。

22樓:我是歌手

以上車牌字首代表含義如下所示:

冀a-石家莊;

冀b-唐山;

冀c-秦皇島;

冀d-邯鄲回;

冀e-刑臺;

冀f-保定答;

冀g-張家口;

下面補上其他一些城市的車牌字首:

冀h-承德;

冀j-滄州;

冀k-邯鄲;

冀l-刑臺;

冀n-保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冀a石家莊、冀b唐山、冀c秦皇島、冀d邯鄲、冀e邢臺、冀f保定、冀g張家口、冀h承德、冀j滄州、冀k邯鄲、冀l邢臺、冀n保定。

河北省車牌號首字母分別代表哪個市?

24樓:

冀a:石家莊,冀b:唐山,冀c:

秦皇島,冀d:邯鄲,冀e:邢臺,冀f:

保定,冀g:張家口,冀h:承德,冀j:

滄州,冀o:省直機關,冀r:廊坊,冀t:

衡水。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

河北各地車牌代號各是什麼(各城市)?

25樓:超級旺仔啊啊

具體河北省各城市車牌號代號如下:

冀a代表:石家莊。

冀b代表:唐山市。

冀c代表:秦皇島市。

冀d代表:邯鄲市。

冀e代表:邢臺市。

冀f代表:保定市。

冀g代表:張家口市。

冀h代表:承德市。

冀j代表:滄州市。

冀r代表:廊坊市。

冀t代表:衡水市。

26樓:匿名使用者

a 石家莊市 b 唐山市 c 秦皇島市 d 邯鄲市 e 邢臺市 f 保定市。

g 張家口市 h 承德市 j 滄州市 r 廊坊市 t 衡水市。

「寧」的車牌是哪個省?

27樓:月亮愛你

「寧」的車牌是哪個寧夏回族自治區的。

寧夏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著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車牌號。寧夏車牌分為5個地區,車牌的首字母分別為a-e。

寧夏地區車牌號:

各省車牌簡稱

冀F是那哪的車牌,冀F是哪裡車牌

河北省 冀 車牌地區 冀a石家莊市 冀b唐山市 冀c秦皇島市 冀d邯鄲市 冀e邢臺市 冀f保定市 冀g張家口市 冀h承德市 冀j滄州市 冀r廊坊市 冀t衡水市 冀f是 車牌 冀f是河北省保定市的車 牌。1 冀a是河北省石家莊市的車牌 2 冀b是河北省唐山市的車牌 3 冀c是河北省秦皇島市的車牌 4 ...

「冀Z」是哪的車牌,冀Z和冀O都是哪裡地車牌號?

沒有來這個車牌,冀是 河北自,而河北的車牌有 冀a石家莊 冀b唐山 冀c秦皇島 冀d邯鄲 冀e邢臺 冀f保定 冀g張家口 冀h承德 冀j滄州 冀o警車 冀r廊坊 冀t衡水 車牌號 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

冀AG296Q的車牌尾號算幾,冀G的車牌是哪裡的

這個車牌號尾號算是6,雙號的。機動車尾號為字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6以車牌倒數非字母的數字來算 冀g的車牌是 的?冀g的車牌是河北省張家口市。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