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應注意哪些事項,慢性胃炎需要注意什麼?

2022-12-22 23:45:14 字數 1451 閱讀 4154

1樓:所之

胃炎的飲食起居相當重要,應按時用餐,清淡飲食為主,慎辛辣、油膩、生冷、過酸等,保持心情愉悅,適當鍛鍊,增強體質,定期合理體格檢查。

2樓:讓玄

少食多餐,飲食清淡一些。

慢性胃炎患者要注意哪些問題?

慢性胃炎應該注意些什麼

慢性胃炎主要注意哪些事項

慢性胃炎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

3樓:東方紅

不能吃辣的,不能喝酒,不能太多吃肉,深受其害,吃多了不舒服,吃饅頭片,喝牛奶,喝小米稀飯感覺胃挺舒服很舒服。

4樓:杜雋秀

我也有幽門螺旋桿菌陽性,但沒寫嚴重程度,請內行標明比質好嗎。

5樓:沉夜孤星

規律飲食:胃部是一個消化器官,它除了能分泌胃酸,還具有一定蠕動作用,不管是分泌胃酸,還是蠕動排空,如果保持一個有效的節律性,對於胃部的保養都是很重要的,因此,按時吃飯,規律飲食,是非常重要的。

6樓:胖胖的小魔魚

現在在吃食上太糾結了,有好多東西都不敢吃了,不僅有胃炎,還有反流性食管炎,折磨的要瘋了,平常喝點加碘小米粥,銀耳百合蓮子羹,青菜,少量雞肉或者排骨,蘋果,戒掉所有零食,咖啡,再中西藥調理!

7樓:來自歸墟聲音

脾胃不好的人一般比較固執。平時遇事容易看不開,而且好挑剔難滿意,喜歡較真。這些都是脾胃不好的人好思慮的主要原因。

最後實在想不明白就會報怨多疑,一生多累。另外為了取得別人的信任,經常費盡心機自圓其說,搞得很累不說,往往事與願違,留給別人的感覺卻是虛偽妄言,蠢笨蠻橫,說話欺人。那麼要想脾胃好就要做到:

誠實守信,戒妄語,認因果,別人壞是別人的因果,你不要怨他,也不要替他著急。

8樓:回憶

吃易於消化的健康食物:富含飽和脂肪酸的紅肉,富含反式脂肪酸的零食,油炸食品,這些不易消化的食品都會延長胃部的排空時間,增加胃部的負擔。在這裡給大家糾正一個誤區,有些朋友總是覺得稀飯,麵條是最好消化的食材,其實完全不必這麼拘泥,只要是健康的食材,吃了不會胃不舒服,都可以適量的吃,如果吃了麵條會反酸不適,那麼麵條也最好不要吃,每個人個體差異不同,不必太過糾結於某種食物能吃還是不能吃,適合自己的,就是可以的。

9樓:惡果迴圈到

一點沒錯我吃飯就是太快。

10樓:咎子晉

我也是控制不住這張嘴,現在經常叼忍心。

11樓:寧波慈銘體檢小馮

不要吃辣,不要喝酒,不要喝咖啡。

12樓:璽傳天下

胃腸道受損,就用益生菌。治標治本,無毒***。西藥傷肝腎,中藥有農殘。益生菌最安全。想吃什麼吃什麼。

如何預防慢性胃炎,慢性胃炎應該如何預防?

1 脾胃溼熱 胃脘脹痛明顯,噯氣,嘈雜,口中粘膩,或口苦口臭,大便不暢,胸悶痞塞,納差,食後脹痛痛甚,舌質稍紅,苔黃厚膩,脈弦滑。可服用有關清熱洩濁,和胃消痞的藥物。2 肝胃蘊熱 胃脘灼痛,痛勢急迫,連及兩脅,煩躁易怒,泛酸嘈雜,口乾口苦,舌紅苔黃,脈弦數。可服用有關疏肝和胃,洩熱止痛的藥物。3 肝...

慢性胃炎一般都有哪些症狀表現,慢性胃炎的症狀表現 慢性狼胃炎是什麼症狀

輕的腹脹 打嗝 幹噁心 重則生 冷 酸 辣 甜吃了吐酸水 唉氣 還胃痛。正確答案 d 解析 慢性胃炎常表現為上腹痛或不適 上腹脹 早飽 噯氣 噁心等消化不良症狀 有無這些症狀及其嚴重程度與慢性胃炎的內鏡所見和組織病理學改變並無肯定的相關性 自身免疫性胃炎患者還可伴有貧血表現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

慢性胃炎如何根治,慢性胃炎要如何調養才能痊癒

1 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別注意胃部的保暖,適時增添衣服,夜晚睡覺蓋好被褥,以防腹部著涼而引發胃痛或加重舊病 2 胃病患者的飲食應以溫 軟 淡 素 鮮為宜,做到定時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經常有食物和胃酸進行中和,從而防止侵蝕胃粘膜和潰瘍面而加重病情 3 胃病患者要注意忌嘴,不吃過冷 過燙 過硬 過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