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地區有疫情,全國疫情哪個最嚴重

2022-12-23 00:05:07 字數 6315 閱讀 5316

1樓:帳號已登出

據國家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4例(黑龍江27例,其中黑河市26例、哈爾濱市1例;河北8例,其中石家莊市4例,辛集市4例;甘肅8例,均在天水市;山東3例,均在日照市;內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饒市;青海2例,均在西寧市;北京1例,在昌平區;寧夏1例,在銀川市),含5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山東3例,江西2例)。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關於疫情更多資訊,一起來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和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資訊。

黑龍江: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7例。

據黑龍江衛健委訊息,2023年11月1日0-24時,黑龍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27例(黑河市愛輝區26例,哈爾濱市平房區1例),均為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管控期間主動排查發現。

河北: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

據河北衛健委訊息,2023年11月1日0—24時,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8例(其中石家莊市4例、辛集市4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山東: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在日照市。

據山東衛健委訊息,2023年11月1日0時至24時,全省報告新增確診病例3例(日照市報告本土病例3例,均由無症狀感染者轉歸)。無新增死亡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寧夏: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在銀川市。

據寧夏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訊息,11月1日0時-24時,全區報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1例,為區外關聯續發,在銀川市,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北京: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在昌平區。

據北京市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時至24時,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昨日已通報),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疑似病例。**出院1例。

甘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均在天水市。

據甘肅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24時,甘肅省新增確診病例8例,均在天水市。截至11月1日24時,共有確診病例113例(蘭州市68例、天水市23例、張掖市15例、嘉峪關市5例、隴南市2例)。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均在額濟納旗。

據內蒙古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均在阿拉善盟額濟納旗)。

江西: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

據江西省衛健委消。

2樓:何鋼蹦兒

中國現在很多城市都有疫情的,例如重慶,海南省的三亞,雲南,四川,澳門,香港,都是有疫情的。

3樓:網友

截止2023年09月17日22時,共有高風險地區1048處,中風險地區1089處,低風險地區164處。

北京,天津,河北,成都…

4樓:大海一點水

中國哪些地區也有疫情:有比郊多的:有比郊少的,有境外蘇入的:有不明原因感染的:如果不控制就會全面爆發。

全國疫情哪個最嚴重

5樓:大海一點水

全國疫情心冠病最嚴重,其次,我國 內地,重慶又出現了猴豆病疫情,不能說哪個疫情最嚴重?最主要是哪個疫情不控制?照樣都嚴重!

6樓:沉靜又敦厚灬福星

是全國疫情哪個省最嚴重嗎?南方還是貴州和四川,北方就是天津。

16日:貴州新增確診8例,無症狀146例,四川宜賓新增確診12例,北方還有天津新增夲士陽**染者45例。

現在中國哪些地方有疫情

7樓:丫s紅塵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甘肅蘭州市,四川省,重慶市,西安市。

8樓:哦也哼哼哈嘿

其實很多地方零星都有疫情,但是都不嚴重的。嚴重的疫情倒是沒有,只是零星出現了幾例。沒關係的,很快都能控制好。

現在中國哪個疫情最嚴重!

9樓:張立惠

現在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是中國臺灣,一天新增確診病例4—5萬。國內31個省中是貴州挺嚴重的。

10樓:網友

截止現在,全國疫情嚴重的省份有四川和貴州,全國的疫情總體形式還算不太嚴重,這兩個省份的疫情目前也得到了一定的控制,相信不過多久就會清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疫情最嚴重城市有:成都,烏魯木齊,黑龍江,四川等等。

12樓:可愛哆一點

成都武侯區簇錦街道順和街2號興元麗園b區(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龍泉驛區龍泉街道燎原南路26號航天城乙四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高新區(新市區)鯉魚山街道野馬生態園。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新東街社群162號廣匯勝利小區高風險烏魯木齊。

呼圖壁縣呼圖壁鎮水晶社群水利局小區。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南灣街街道延安路社群。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翠泉路片區翠東社群清泉小區。

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勝利路街道新東街社群30號房產科家屬院高風險烏魯木齊。

天山區團結路街道團結社群團結路410號團結路家屬院高風險。

13樓:夜魔工

四川成都疫情最嚴重,天天做核酸,防控很嚴。

14樓:況閒

現在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是,貴州,青海,還有內蒙。

15樓:衰刺血丨一

現在中國臺灣省及貴州省貴陽市等地疫情最嚴重。

16樓:大海一點水

現在,中國新冠疫情比較嚴重,重慶出現了一例猴豆疫情。

17樓:玉楂風

、除了湖北,疫情比較嚴重的省份有以下省份廣東、湖北、河南、浙江、湖南、安徽、江西。

18樓:網友

現在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是四川。

19樓:頂車程

現在中國貴州省疫情最嚴重。

20樓:佔含之

四川比較嚴重吧,已經封了半個月了。

21樓:奧來定

現在,全國主要有臺灣省,浙江省,四川省有疫情。

22樓:業餘金彈

現在疫情成都,貴陽,新疆比較蘆重。

23樓:天使or魔鬼玫瑰

中國廣東,成都疫情都很嚴重。

中國哪個地方最多疫情

中國現在哪疫情嚴重

24樓:初瑤

山東。從今年的年初開始,山東的疫情就一直沒有停過,多個地區都是遭受著疫情的影響,學生們線下上課一直都是處於斷斷續續的狀態,隨時可能面臨著停課的通知,讓家長們也是一直處於提心吊膽的狀態,每次都是希望疫情不要再來了,不要影響著學生們的正常學習了。

就是在這剛開學沒有多久的時候,山東的疫情是再次來襲了,青島最近一直都是有著疫情的蔓延,昨天青島是新增加了8名確診病例,此外還有14名的無症狀患者,新增加了4個高風險地區還有3箇中風險地區。

即墨區的通濟街道永合花苑小區、潮海街道景瑞名都小區、大信街道大金家村、司家疃三村商業樓西區是最新升級成為了高風險地區,導致現在的形勢還是比較嚴重的,大部分的人都是處於居家隔離的狀態,學生們也是緊急停課了。

家長:真的很難受。

此前青島疫情的高風險地區當中是有一所中學被列為了高風險地區,這也是讓家長們十分難受的,學生們剛剛開學還沒有多久,現在就是再一次的緊急停課了,大家都是不知道學生們開學返校是到了多會了,家長現在最為關心的事情就是疫情的變化,也是想讓當地的疫情可以早點得到有效的控制。

最近一段時間內,國內的疫情是出現了不少學生確診的病例,北京目前是出現了三所學校的校園聚集性疫情的發生,青島之前也是出現過,所以家長十分擔心孩子的安全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家長們就是應該加強對於孩子的管控力度,不要讓孩子隨意的出門亂跑,不要前往**量大的地方,首先就是要確保孩子們的人身安全問題。

學生們的學習壓力現在是非常大的,所以任何時候都是要有屬於自己的規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斷提升著自己的學習成績,不要在這個時候讓自己的學習給落下,也是不要讓家長過於的擔心。

25樓:流殤雲藝

陝西省西安市中高風險最多的地區。全國有疫情。

全國各地疫情形勢還是比較嚴峻的, 現在除了安徽省沒有,其他省都有, 我國疫情近期新冠肺炎此起彼伏,每**告確診病例數和無症狀感染者人數在千例以上的嚴峻形勢已經持續約一個月,自武漢疫情以後,除上海疫情之外,我國疫情形勢最為嚴峻,最為複雜的。

26樓:騎著蝸牛追火箭

成都截止2023年09月07日18時,共有中風險地區1819處,高風險地區1671處;現有封控區433個,管控區207個,防範區44個。

中高風險區。

封管控區域。

成都錦江區成龍路街道錦蓉佳苑1-10棟(含1棟、7-10棟底商)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成龍路街道卓錦城6期1-22棟。

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錦6期1-3棟(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成龍路街道綠地468雲璽五期2棟、4棟、5棟(含5棟底商)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3期1-7棟。

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成龍路街道四海逸家3期2棟、4-5棟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三聖街道華熙528藝術村盈都2棟(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三聖街道錦江城市花園1期1-8棟(含底商)高風險成都。

錦江區成龍路街道錦江逸家1棟、6-7棟高。

27樓:甘巧曼

最近一段時間疫情最嚴重的幾個省份和城市,第一就吉林長春,第二就上海市,第三就是廣東深圳和香港。

28樓:稽核辛苦了

四川成都。***成都9月12日電 (記者 王鵬)成都市衛健委12日通報,11日0時至24時,成都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9例,另有4例為既往通報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

截至12日0時,成都共有高風險區175個,中風險區92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烏魯木齊和大連是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四川成都也是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

30樓:風輕雲淡

香港疫情最嚴重,據報道每天新增人數將近一萬左右。

31樓:小嚴同學哎喲喂

廣東深圳和北京嚴重。

32樓:抗問凝

中國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是成都。

33樓:卻梓

截止2023年09月12日08時,共有高風險地區1355處,中風險地區1420處,低風險地區310處,青海海西格爾木市高風險,

34樓:網友

中國現在最嚴重的疫情是大慶。

35樓:子笛

陝西省寶雞市歧山蔡家坡。

36樓:歷史的畫卷

中國**的疫情也不太嚴重,因為有黨的領導,有社會主義制度保障。

中國疫情嚴重的地區有哪些

中國疫情重災區有哪些?

37樓:乾萊資訊諮詢

截至2023年2月9日15時高風險地區:

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呼蘭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蘭河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裕田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利民街道。

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2月9日15時中風險地區: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

吉林省長春市公主嶺市范家屯鎮。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建國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撫順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新陽路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里區新華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和興路街道(原清濱街道部分,含儀興社群、電錶社群、建文社群、福尚社群、清濱社群)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永源鎮。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公園路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建設路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孟家鄉。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南京路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利業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裕強街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樂業鎮。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大五福瑪村。

上海市浦東新區高東鎮新高苑一期小區。

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有哪些人員獲獎

9月8日上午10時,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為了表彰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中做出傑出貢獻的模範人物,弘揚他們忠誠 擔當 奉獻的崇高精神,84歲的鐘南山被授予 共和國勳章 榮譽稱號,他曾先後兩次在抗擊非典和新冠中,用自己的生命與病毒頑強抗爭直至勝利,此次授予榮譽實至名歸。...

中國哪些地區的人最多,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中國,人最多的,當然是在北上廣等這些一線城市。人口都超千萬以上。地區是中原地區,江南地區,富裕的地方,人相對就比較多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中國古代墓葬數量最多的地區是陝西省。陝西的古代帝王陵,民間有 七十二陵 之說。有關部門和專...

中國沿海城市都有哪些中國沿海地區有哪些城市?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大連 旅順 葫蘆島 興城 秦皇島 樂亭 灤南 威海 煙臺 青島 連雲港 鹽城 南通 上海 崇明 吳淞 定海 鎮海 寧波 溫州 福州 唐海 天津 大港 黃驊 海興 呂縣 泉州 汕頭 廣州 湛江 番禺 北海 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