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疫情幾過去,貴陽疫情嚴重嗎 現在

2022-12-22 23:55:15 字數 1258 閱讀 4425

1樓:皮卡丘

1、貴陽預計10月初可以全面解封,實際情況以地方官方資訊公佈為準。

2、2023年9月21日0—24時:全省新增確診病例42例(貴陽市16例、畢節市26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34例(貴陽市61例、畢節市73例)。

3、貴陽市新增1個高風險區、1箇中風險區,並將23個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6箇中風險區調整為低風險區,全市高風險區已經減少至59個,相比最高峰時的242個,情況已經有了很大改觀。

4、疫情解封條件。

1、《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關於風險區域劃定內容,發生本土疫情後,根據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活動軌跡和疫情傳播風險大小劃定高、中、低風險區域。將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村)為單位劃定、可根掘流調研判結果調整鳳險區域範圍,採取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等封控措施。

2、封控區:14天內(自最後1例感染者隔離管控日期起計算)無新增感染者,則解除封控;

3、管控區:14天內(自最後1例感染者管控日期起計算)無新增感染者,則解除管控;

4、防範區:當封控區、管控區全部解封解控後,防範區一併解除。

5、滿足上述條件後,經專家組評估並上報相關部門現場處置工作專班同意後,即可解除封控管控狀態,按照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進行管理。

2樓:網友

貴州省貴陽市的疫情,還沒有過去,因為,雲巖區還沒有解封,觀山湖區,白雲區,花溪區,經開新區,烏當區,都已解封,但不能跨區域流動。

貴陽疫情嚴重嗎?現在?

3樓:w與

比較嚴重。

據貴州**報道,截至9月17日24時,本輪疫情貴陽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55例,無症狀感染者986例。全市現有確診病例49例,無症狀感染者878例,確診病例累計**出院6例,累計解除醫學隔離觀察108例。

9月18日18時,貴陽市方艙醫院當日出院和解除隔離34人。截至目前,貴陽市方艙醫院累計218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人員出院和解除隔離。

4樓:請叫蔡少

不嚴重,可以說貴陽是目前中國抗疫,防疫這些方面,做的最好的城市之一。

沒有疑似症狀病人。

5樓:網友

貴陽疫情很嚴重,現在雲巖區還沒有解封,觀山湖區,白雲區,已經解封,花溪區,南明區,烏當區,部分解封。

6樓:撇嘴

貴陽還在封控中,很多小區足不出戶,還是很嚴重的。出入都要戴口罩。

現在成都的疫情嚴重不,成都現在疫情有多嚴重

成都目前仍有137個高風險區域,88箇中風險區域未解封今天 12 02 煙火成都回歸路 13輪全員核酸篩查每輪陽 染者逐步降低 齊心戰疫成都得行 今天 11 27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今天 11 12 成都本輪疫情處於掃尾階段。今天 11 12 成都釋出會通報 返崗首日須...

目前哪裡疫情嚴重

截止2022年09月17日07時,共有高風險地區1134處,中風險地區1132處,低風伍銷險地區190處。高風險。中風險。低風險。成都。成華區雙橋子街道雙惠苑126 127棟。高風險。成都。武侯區果盛路 順興路 果豐路 西三環路合圍區域,正成金楠尚府,以及果豐路以北 順興路以西區域內自建房。高風險。...

中國哪些地區有疫情,全國疫情哪個最嚴重

據國家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 24時,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4例 黑龍江27例,其中黑河市26例 哈爾濱市1例 河北8例,其中石家莊市4例,辛集市4例 甘肅8例,均在天水市 山東3例,均在日照市 內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 江西2例,均在上饒市 青海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