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可是沒駕照,可以買什麼車?

2022-12-23 00:15:14 字數 5137 閱讀 6940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多數情況下,沒有駕照是可以直接購買汽車的,而且很多車行都會幫辦理的。只不過沒有駕照買車,是不可以上路的,一旦違規上路,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大家也要注意了,並不是說所有的地區都會沒有限制,比如在一些經濟發展比較迅速的城市,會使用拍牌或者搖號的方式來發放車牌,而這時就需要車主提供必要的駕駛證了,這樣做的目的也是為了限制本地區汽車增長的速度。

買車注意事項:

1、選擇品牌。

對於大多數人,一個合適的品牌非常關鍵,例如有人喜歡日系車、有人喜歡德系車、有人喜歡國產車,而有的人卻喜歡冷門的韓系、法系車。每一種車系都有它獨特的亮點,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一個汽車品牌。

2、選擇車型。

車型可以分為轎車、suv、mpv、跨界車、兩廂車等等,我們需要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車型。例如個人代步可以選小巧靈活的兩廂車,家庭使用者則選擇空間大的suv,二胎家庭則可以選mpv這樣的奶爸車型。

3、選擇價位。

汽車屬於消耗品,我們在選車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選擇一款**在自己經濟實力以內的車型。此外,我們買車往往還要繳納購置稅、車船稅、買保險、上牌等等,所以買車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車輛的落地價,以免出現預算不足的情況。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根據目前的交規,是沒有規定一定要有駕照才可以買車的 ,商家也不管你有沒有駕照,只要你肯買,他們是非常樂意的,畢竟現在賣車競爭也是非常大的。上牌也是不需要駕照的,上牌照拿上身份證,發票、保險單,車輛購置稅發票。到車管所去就可以辦理牌照,可以自選牌照,也可以電腦機器選擇,當然要找一個會開車的 車開到車管所,在外檢通道前面拓發動機號碼,給車輛照像,用在行駛證上,領1211滅火器,危險警告標誌三角板就ok了。

但是你沒有駕駛證,是不能開這輛車的,如果你一定要開就屬於無證駕駛,被交通警察查到要發款200元以上2000元一下而且還要拘留15日以下。所以要特別的注意。當然如果你特別有錢,不需要自己親自駕駛,是可以買車上牌請司機的,這個法律的沒有規定不可以的。

3樓:勞斯萊斯

如果你想買車但是沒有駕照,你只能買自行車和電瓶車了,只有這兩種車是不需要駕照的,其他那些小汽車和貨車之類的全部都是需要相應的駕照才可以開的,如果你只買車已經不開的話,那麼你可以買任何車的了。

4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沒駕照,不影響你買車。

有沒有駕照只是影響你能不能開車;

能不能買車只是和你能花多少錢有關;

沒駕照,買了車,你可以僱傭司機來為你服務;

不影響你僱的司機,開著你的車,帶著你,去你想要去的目的地。

坐車的感覺比開車的感覺好得多,坐車時你可以看風景、打**、玩遊戲、瀏覽網頁、聊天、睡覺、吃東西、喝水。

開車時你只能集中注意力,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手和腳還要配合著開車,如果前方有情況,你還要注意採取適當的措施,規避風險,預防事故,萬一不小心碰了,還要進保險,修車,提車,如果人受傷了,那就更痛苦了,錢出去了,心受傷了。

所以,能有機會坐車,我個人還是願意坐車。

不過,這就像錢鍾書先生說的: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車,但是沒有駕照,那麼可以買的是電動自行車或者是自行車。因為對自行車或者是電動自行車來說,它是不需要駕照的,所以你可以買他們來上路。但是如果你要開包括摩托車,在內的機動車的話,那麼你就一定需要一本駕照才可以開。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駕照情況下,又想自己駕駛上路並且不違法的車型只有以下幾種:自行車、電動助力自行車、輪椅、電動輪椅。

至於其他的車型,摩托車或兩輪電動車需要e照。

三輪摩托或電動三輪摩托需要d照。

殘專車需要c5照。

三輪汽車需要c4照。

自動擋汽車需要c2照。

手動擋汽車需要c1照。

貨車需要b2或b1或a1照。

普通客車需要a3照。

大型工作車輛需要a2照。

大型客車需要a1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二手車練習,新車一般容易刮蹭對於新司機來說,二手車最好帶懂車的人去看。

8樓:旁濃桃

如果你想買車,那麼你一定要有駕照,如果你沒有駕照的話,那麼你是不能開車的,沒有駕照是不可以上道的。現在有那種電動車。電動代步車是不要駕照的,但是將來也可能會也要駕照。

9樓:ct社會**人

沒駕照可以買車,但是你不能開車上路,還是先考駕照!現在到處都是交警輔警!不定時不定點的查酒駕!

一旦有什麼事故發生就是你的全責!安全保險最好,先考駕照再買車,考駕照的時候可以多看看了解車,買的時候也少花些冤枉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駕駛證的人也可以購買車輛成為車主,委託別人開車。如果是自己開,建議先學習駕駛技術,考取駕駛證再考慮購買車輛。

11樓:對空望月

沒有駕照,與買車沒關係,只要不開車就行,真心在幫你期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不用駕照,但沒駕照買車其實是一種煎熬,能看不能動,而且浪費保修期、保養期、保險費,你不用車也得交保險,至少考過科目三才買車,應該很快能拿到證,千萬不要想沒證時開自己的車練習,這風險很大,萬一出點事故,保險不賠,自己可能連已經考過的科目也要登出,陪練的人也要登出駕照。

13樓:左手連右手

目前只能選擇老年代步車。

為了你和大家的安全,建議先去學駕照,然後在買車。

14樓:一人孤帆

買不買車和有沒有駕照是有關係的,只要你有有身份證,就可以買車入你名下,只是你沒有駕照,就下可以駕駛汽車,只能請有駕照的人駕駛。

15樓:路致

這個買車是不需要駕駛證的,這個買車是不需要駕駛證的只需要身份證如果是按揭就還需要銀行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沒有駕照只能買單車了。

17樓:雨田

我認為還是先把駕照考下來,再研究買車的事,先把車買了,沒有駕照你也上不了路,無證駕駛違反交通法會受到處罰的,如果時間充裕的話,考駕照也不需要太長時間,只要努力很快就會拿到駕照。

18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自行車還不需要駕駛證。

19樓:笨笨有禮

買車和是否有駕照無關。不過你買了車沒駕照就不能開。借給有駕照的朋友開始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與有無駕照沒有關係,有關係的是不要無證駕駛。

21樓:查翠桃

可以先考出駕照再買車比較好。

22樓:期待公平

可以買車。

買車上牌照與車主是否有駕駛證沒有關係。

沒駕照可以買車嗎?

23樓:善良的帥帥濤

沒有駕照,可以買車,也可以上牌和買保險,都在車主名下。有無駕駛證,與買車、長車牌、買保險沒有關係。

一駕照的重要性

(1)每年的畢業前夕都是求職的小高峰,很多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都希望利用這段時間,早些為自己謀個好出路。通常來說,學歷、英語程度、持有證書等級等「硬體」條件,一直是求職者必須具備的「敲門磚」,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駕照也漸漸成為了眾多「硬體」中的一項。

(2)出行方便,想去**就可以去**。比如有車的時候你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去旅遊,藉此增進家庭的關係。

二如何保養車子

(1)防凍液最好全年使用,除了防凍冷卻的功能,防凍液還有清潔、除鏽、防腐的作用,減少水箱的腐蝕,保護發動機。注意防凍液的顏色要挑選正確,不要混用。剎車系統的功能與剎車油有著緊密的聯絡,在檢查更換剎車片、剎車盤等硬體時,不要忘記看看剎車油是否需要新增更換。

(2)為了保證車子轉向靈活,要經常檢查變速箱油,不論是齒輪油還是自動變速箱油,都要注意油品的型號,通常來說都是就高的。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沒有駕照可以買車,這個沒有規定沒有駕駛證不能買車。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買。但是,沒駕駛證不能開車,如果開車上路被交警抓到就是違法違章行為。

25樓:庚採杉

沒駕駛證可以買車。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七條規定,申請機動車登記不需要提供駕駛證。而且,機動車所有人不僅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外國駐華使領館、駐華使館、國際組織駐華代表處。

但在辦理機動車登記時,或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時候,需要當事人持有駕駛證。

26樓:平安山雀

可以啊。購買汽車沒有規定必須具有駕駛證,你現在沒有駕駛證可以買汽車,也可以記在你的名下。但是,你是不能開車上路的,否則就違法了。

27樓:瀧書凝

沒駕照可以買車。但是沒有駕照,不能開車。

28樓:東方的太陽

可以買車但是不能開車必須得把駕照拿到手才可以開。

29樓:網友

沒有駕照可以買車,但是不能開車。

沒有駕駛證可以買車嗎

30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沒有駕駛證也可以買車,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7條,申請機動車註冊登記的,不需要提供駕駛證。而且機動車所有人,不但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外國駐華使館、領館和外國駐華辦事機構、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

二:但是辦理機動車登記時,還有日常使用時實際機動車駕駛者,需要駕駛證。

31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當然可以買車了 但是 開不了車的。

剛拿駕照不久想買車,老爸建議我買奧迪二手車為什麼好多人喜歡二手車

買二手車的話首先就要考慮質保問題,優信二手車就有30天包退,一年保修的服務,這樣的平臺買的比較安心 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了,我建議入手新車,二手車市場水分很大!其實不如選擇新車,各有喜好,二手車輛就是擔心車輛狀況!打個比方,一臺低端新車裸車十萬,購置稅要上一萬,保險勉強算五千。就是11.5萬了,...

想買車了,但學車考駕照太麻煩,怎麼破

麻煩也得去學習呀,不然找代駕呀,這個花費是不小的,你把駕照學了再買吧。考駕照可以在不是學車的地區考嗎?在同地區可以,成都地區的都可以,超出了就不行了。最好諮詢你的駕校。不買車為什麼要考駕照 這很正常啊。現在更多的人既不找工作也不出國,卻在拼命考文憑和證書。先買車還是先考駕照 10 這個無所謂,但最好...

我很想買車,可是對車不怎麼懂!有什麼地方可以長見識的嗎

多上論壇學習,多和車友溝通 易車,愛卡,汽車之家 不推薦去4s店問,銷售基本只會忽悠人,其實對車子不見得很懂。以我自己的經歷,去之前在網上做好功課,再去4s店問銷售什麼銷售答不出什麼 去4s基本就是砍價了,選車要在去之前大致定好 你好,人都不是萬能的,超過自己的所知,不能代表自己就傻。對於車輛知識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