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蘄春南站坐車可以直達哪些城市?

2022-12-23 00:30:09 字數 1773 閱讀 8332

1樓:愛學習的老耿

從蘄春南站坐車可以直達的城市包括北京、合肥、南昌、深圳、香港、武漢、黃岡、安慶、新安慶西、池州、黃山、杭州等。

蘄春南站主要線路有京九高鐵、武杭高鐵、黃黃高鐵,京九高鐵經過京、冀、魯、豫、皖、鄂、贛、粵、港等省市,武杭高鐵經過湖北、安徽、浙江三個省份,黃黃高鐵主要是黃岡市。

2樓:卑浩渺

什麼時候開通蘄春到合肥。

從蘄春坐火車兩小時以內能到的地方有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浠水,武穴,黃梅,武漢,黃石,黃州,九江,江西。

黃黃高鐵能直達全國哪些地方?

4樓:小a聊教育

黃黃高鐵能直達浠水縣,蘄春縣,武穴市、黃岡市。

黃黃高速鐵路是《中長期鐵路網規劃》(2023年修訂版)中「八縱八橫」高速鐵路主通道之一「京港(臺)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武漢—杭州客運通道的組成部分。

黃黃高速鐵路全線共設5座車站:黃岡東站、浠水南站、蘄春南站、武穴北站、黃梅東站,設2個線路所:巴河線路所、濯港線路所。

最大站間距為蘄春南至武穴北站千米,最小站間距為浠水南站至蘄春南站千米,平均站間距31.

71千米。黃黃高速鐵路建設意義

黃黃高速鐵路位於長江經濟帶中部、長江中游城市群武漢城市圈,南北縱向串聯了京津冀地區、中原城市群、環鄱陽湖城市群、珠三角地區、海峽西岸等國家級或區域城市群,東西向連線了長三角、皖江城市帶、成渝城市群等長江經濟帶關鍵節點。

黃黃高速鐵路可拓展區域經濟網路空間,為區域經濟發展戰略的深度實施、區域經濟的合作發展和全流域協調協作帶來基礎性保障,是區際間人員交流和產業轉移深入發展的有力支撐。

黃黃高速鐵路對促進區域經濟優勢互補,優化區域產業結構,加快建設全國統一市場,推動中國區域快速、協調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從蘄春坐火車能到南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蘄春坐火車當然能到南京,但不是直達的要轉車的,以下有12個方案供你選擇。

第1種方案:蘄春--九江(中轉站)--南京南(共約514公里)第2種方案:蘄春--德安(中轉站)--南京南(共約624公里)第3種方案:

蘄春--永修(中轉站)--南京南(共約692公里)第4種方案:蘄春--阜陽(中轉站)--南京西(共約745公里)第5種方案:蘄春--潢川(中轉站)--南京(共約752公里)第6種方案:

蘄春--羅山(中轉站)--南京(共約758公里)第7種方案:蘄春--南昌(中轉站)--南京南(共約784公里)第8種方案:蘄春--麻城(中轉站)--南京(共約849公里)第9種方案:

蘄春--亳州(中轉站)--南京西(共約953公里)第10種方案:蘄春--信陽(中轉站)--南京(共約960公里)第11種方案:蘄春--向塘(中轉站)--南京西(共約1078公里)第12種方案:

蘄春--東鄉(中轉站)--南京西(共約1078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沒有開通 蘄春到南京 的直達列車,你可以看一下這個轉車

貴陽去到梵淨山怎麼坐車直達景區,從貴陽怎麼坐車去梵淨山?

貴陽到梵淨山必須先坐火車到株六鐵路線的玉屏站下車,再乘巴士到銅仁汽車站,然後在銅仁轉乘巴士至江口汽車站,最後轉乘去梵淨山的巴士。可以坐私家車150直達 在這裡我推薦大家坐景區直通車去梵淨山,現在貴陽到梵淨山景區是有直達的班車的,還是蠻便宜的,買票的話在網上買就好了,很方便的,我當時是在一個叫好行景區...

請問從湖南平江到湖北蘄春開車和坐車怎麼走?謝謝

平江沒有直達到蘄春的汽車,可以到岳陽先坐汽車到武昌,再換乘汽車到蘄春。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平江縣。1.平江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南街行駛100米,左轉進入西街。2 沿西街行駛690米,左前方轉彎。3 行駛310米,左前方轉彎。4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810米,...

從廣州南站怎麼坐車去深圳南山區,廣州南站有地鐵到深圳南山嗎

沒有地鐵,你可以坐大巴到南山,或者坐高鐵到深圳北站,再轉地鐵到南山。從廣州南站怎樣坐車去東莞常平最快?你得去廣州東站坐動車到常平火車站下,要近兩個小時。或是廣州版 南坐動車到虎門權 白沙站下 18分鐘 再到路口轉202路直達常平 一個多小時 或是廣州南坐到長安車站,再出 站到對面 馬路轉虎門到常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