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萬家基金最近兩年發展的這麼迅猛啊?

2022-12-23 02:00:11 字數 2185 閱讀 5233

1樓:麗鼒

萬家**目前規模已經破1600億,旗下有不少歷經市場磨鍊的耐力基,其中萬家行業優選到去年年底為止,近5年收益率已經有201%,在同類**中排名前1%,在不斷的努力下,萬家**的投資管理和風險控制能力表現都非常成熟了,能力有目共睹。

2樓:死神vs蕭炎

萬家權益團隊的整體投研實力以及立足市場巨集觀預判和行業研究的真實功力一直很出色,今年來看的話,有好幾只**通過左側佈局漲幅相對較好的科技、新能源車板塊,在****中為投資者帶來了較好的持基體驗。

3樓:網友

天小的是什麼回情?

如何評價萬家**這家**公司?

4樓:小邱

權益類產品是他們這些年來的亮點業務,固收這方面他們也一直都有比較深厚的積澱,量化類產品線現在也都佈局的比較齊備,公募fof上他們也已經有兩隻養老產品,彌補了組合資產業務的空白。當時科創板**申報的時候萬家一口氣上報了多隻,一看就能察覺到這幾年牟足了幹勁兒。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是2023年成立的,到今年8月就成立18年了。公募**行業發展到今年是第22年,算很老牌的**公司。2023年萬家**還獲得了包括金牛獎在內的**行業好幾個相當權威的榮譽。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管理****的實力還是毋庸置疑的,但投資者還是要根據自身狀況安排好投資策略,對短期市場利率及走勢有一個準確的判斷,才能在投資路上走更遠。

萬家**旗下**那麼多,到底要怎麼選?

7樓:麗鼒

買**主要還是根據你自身的風險偏好、收益預期、資金週轉週期、市場**判斷等多個維度因素整合決定的,萬家**今年以來有好幾只權益產品的業績都很亮眼,建議可以考慮一下科技創新板塊,像受益於**政策性驅動的科技,比如新能源汽車等肯定都是長期的產業趨勢。

8樓:帰來美紀子

萬家**是國內的老牌**公司。

萬家**怎麼樣,可靠不?

9樓:千_次和

團隊經驗都很豐富,在風險控制方面也一直做得非常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是國內老牌的**公司了,在2023年還拿下了《中國**報》評選的「2023年度金牛**管理公司、最受信賴金牛**公司」獎、《上海**報》評選的「2023年度金**·top公司」獎還有《**時報》評選的「明星**公司」獎,是行業內為數不多的權威獎項大滿貫得主,業績過硬啊。

11樓:網友

最近一段時間都在這裡理財,沒有什麼風險,收益比較穩定,總體波動不是很大,對於我這種小白領上班族來說比較合適。

萬家**是不是公募**?

12樓:**姜松

是的,有一個萬家貨幣**的,在市場上比較的有名,萬家貨幣**是屬於公募**。

13樓:崽崽巨集巨集

是公募,萬家**成立於2023年,目前已形成權益、固收、量化、組合投資共同發展,養老、科創產品及海外投資齊頭並進的業務格局並建立起較為完善的公募及專戶產品線。

14樓:網友

截止2023年1季度末,萬家**資產管理規模1622億元,其中公募資產管理規模1532億元,專戶資產管理規模90億元,實力和業績都相當厲害。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祝您工作順利。

萬家**可以買嗎,安全性如何?

15樓:消失的天籟

萬家**是經過中國證監會批准的,很有實力,尤其是他們那個明星經理黃興亮,管理的**獲得過金牛獎,在這種靠譜的**團隊帶動下,萬家**也更值得我們投資者的信任。很高興能回答你的追問。

16樓:從來沒有來過

現在的**嗯,他們也是做一些保本型的投資,所以說安全效能一般,你可以看一下你買的是什麼是浮動收益還是非保本型的?

17樓:星雲裳

一般買**的話還是要考慮清楚不要輕易小心**。

18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像**這種理財最好是不要買。

19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可以的,安全效能還是不錯的。

席絹近兩年為什麼不出作品,席娟兒近兩年小說作品

寫噢,就是出的慢而已,一年兩本的速度,他在飛田文化嘛,出的書字數有限制,描寫細節方面就受限制了嘛,所以現在網路 很當道,不過席絹出的書我還是會看,但是真的跟不上我讀書的速度嘛。可能是沒有市場了吧。現在寫書的人那麼多,好看的 層出不窮。講故事情節的話,席絹的 已經跟不上節奏。講男女愛情卿卿我我的話,現...

為什麼這兩年的生意不好做了,為什麼近兩年生意不好做?

目前的業務陷入低迷 工廠關閉 商店關門 虛擬經濟是泡沫,實體經濟是繁瑣的 產品利潤越來越薄,的擠壓越來越嚴重 該公司抱怨它不能招人 人責備它要找到一份好工作 貨物流通越來越慢,貨幣在天空中傲慢.為什麼會這樣?讓我們來看看傳統的 中國思想 讓我們從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開始 自2009年以來,我們已經開始...

歌詞有是軍旗在點名最近兩年才出的是什麼軍歌

當那一天來臨 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鴿哨聲伴著起床號音 但是這世界並不安寧 和平年代也有激盪的風雲 看那軍旗飛舞的方向 前進著戰車艦隊和機群 上面也飄揚著我們的名字 年輕的士兵渴望建立功勳 準備好了嗎 士兵兄弟們 當那一天真的來臨 放心吧祖國 放心吧親人 為了勝利我要勇敢前進 準備好了嗎 士兵兄弟們 ...